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朱修角度叛道细节REPO(含剧透,慎入)

叛道细节REPO,感谢柒聿烟和羽洛的倾情帮助

 

这几天大家应该各类repo也看了不少了,我这里给看不了的大家提供一版细节补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票房,毕竟票房直接决定了作品的生命,不要光买周边呀,圆盘和票房特别重要,周边的回报率比较低啊,票房和圆盘的购买优先级真的真的需要调到最高级啊QAQ

 

购买方法只需要去淘宝找找代购或者在日本的基友,不要让票房惨淡那对陛下真的真的不好啊QAQ

 

一张票才108块左右嘛……对手指


 @青空落雪 :想贡献票房的小伙伴们!日本大多数电影院周三都有女性日,每月一号是电影日,票价都是1100日元!现在大概就合66软妹币啊!末场和工作日首场是1300。一般票价是1800,大学生1500。同好们可以找日本的小伙伴行动起来呀!而且每周都会换特典!绝对有意义!!!(这里有一个想要兴道最后一周特典结果没一天有空毁得肠子都青了的人TAT)

 

好了,本篇REPO更加细节,但是我日语基本不存在,所以肯定会有错误和遗漏,请不要当做官方,而当做参考内容来看待,谢谢










 

1、尤菲发现娜娜莉后喝茶的时候,她的手在抖,和原作好像不一样,我觉得是她知道鲁鲁修没死后,怀疑他是ZERO了

 

2、鲁鲁和尤菲单独聊的时候,鲁鲁主动提出要让尤菲安排他和柯内莉亚单独见一面,尤菲眼睛移动,说:鲁鲁修,莫非你——

被打断。判断她进一步确定了鲁鲁是ZERO的设想

 

3、CC独自一人在床上躺着和起司君玩时鲁鲁修进来了,她光速把起司君放下,装起了高冷

 

4、朱雀仿佛要负责切整个匹萨用的洋葱……PS:刀功好爆了

 

5、布丁伯爵和会长的婚约还在,我没听到是否取消……

 

6、鲁鲁和夏莉吃饭吵架了,原作是发现了纸团日记的夏莉本想约鲁鲁谈谈,但是看到鲁鲁帮助日本人放弃了沟通,放了他鸽子

 

7、TV里ZERO出现在会场,桐原曾内心独白他本来想把他是ZERO的秘密带到坟墓里,为何你还会来。电影没了,但是镜头保留了

 

8、2哥跟巴托雷聊到11区治安时好像提了一嘴基诺,可能我听错了,说他还没来11区但是准备来?

 

赤赤:提到了好像,但是没印象了

 

9、ZERO在富士山见神乐耶时说她是朱雀的亲戚

 

赤赤:说是那时候接他的时候的小女孩亲戚的孩子

 

10、橘子从容器里出来阅读了CODE-R的信息

 

赤赤:code r是cc

 

幸子:和兴道里二皇子说的一个指围绕CC的一系列实验吧

 

赤赤:那么联系兴道,修二知道code 教团的事情

 

11、夏莉猜到了鲁鲁和黑骑有关系,但是只知道是有关系,不知道还是ZERO

 

赤赤:然后神根岛的事情,修二吐槽蛋卷皮的,老套的浪漫什么的

 

12、第一次黑色叛乱时,种花联邦黎星刻表示,你们只要起事,这边就会支持,大宦官高亥承诺了

 

13、一个虐的小细节,黑色叛乱中,鲁鲁修把朱雀骗下来,然后说的是枢木卿……不是枢木不是枢木朱雀更不是朱雀……

 

赤赤:其实是。。。前面说是枢木朱雀,然后说自己对你的感情是我自己太天真的,然后说的枢木卿

 

14、黑色叛乱中朱雀怎从学园逃脱没讲……|||

 

15、妮娜在地下室调整了半天,系统显示失败,不是拿着芙蕾雅试制品出来按按钮

 

16、VV走路的声音在娜娜莉听来和CC一样,这个地方和TV一致

 

17、娜娜莉在阿卡夏之剑苏醒时,蛋卷在旁边,说好久不见了娜娜莉。后面那句没听懂

 

赤赤:娜娜莉后那句好像是说我会好好和你解释了

 

18、新闻里,把行踪不明,被京都六家囚禁的娜娜莉公主殿下送回本国的变成了修达菲尔德家……嗯,卡莲他爹家,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有什么巨大的伏笔,因为当时卡拉雷斯总督就在娜娜莉身边站着,不知道为啥不说是他,而说是修达菲尔德家

 

赤赤:卡拉雷斯是卡莲他家的,说法是属于卡莲家麾下的卡拉雷斯,大概这个意思是

 

19、朱雀第一次穿着圆桌服在布里塔尼亚走动时,门一开,一把飞刀照着头来,被他捏住了刀尖——布拉托里扔得

 

20、布拉托里说起杀戮皇女,朱雀要发火,被基诺按住让他谨言慎行

 

这里参考官方小说的话,朱雀进入圆桌的第一场表演赛是基诺跟他打得,基诺输了,所以不打不成交?顺带一提,根据小说看,朱雀已经是准将了……

 

21、阿尼亚拍了朱雀两张照后说,啊,你是那时的(指式根岛那里,修奈泽尔下令开炮的不是高文,而是来神根岛做调查的阿尼亚)

 

22、妮娜拿着行李站在路边,卡诺恩的骚包跑车一个华丽的甩尾停在他面前,妮娜说罗伊德给她了推荐信,二嫂表示我要带你去见二哥?好像是这么说的,把妮娜吓到了

 

赤赤:妮娜是看见车吓到了,然后拿出推荐信说明自己是妮娜

 

幸子:我听见二嫂说了句什么修奈泽尔殿下,妮娜就:……sona xxxxx???

 

赤赤:我记得是夸妮娜厉害

 

23、俾斯麦跟朱雀说:你是numbers出身,本身就惹人注意,要小心行事,并说圆桌里知道geass的只有雀和他

 

24、俾斯麦给朱雀介绍了任务执行人,内卜罗斯和维蕾塔,然后内卜罗斯表示,这次任务我的名字是洛洛·兰佩路基。朱雀表示,你是上次任务的哪个

 

25、朱雀问俾斯麦为何要把鲁鲁修放回学校里,不知道CC,俾斯麦回复的话没听懂

 

赤赤:好像实说这不是你需要管的?

 

26、第一次视频记录汇报中,洛洛旁边几张照片,左上是在和洛洛打球的鲁鲁,右下是看书的鲁鲁,剩下两幅没记下来,真是视觉盛宴啊枢木卿

 

赤赤:打球看书我记得还有一张,左上角,白色衣服

 

27、然后朱雀被支使到EU去了好像,然后他去问了俾斯麦啥话,没记住

 

赤赤:问了一堆geass的事情

 

28、朱雀本篇名言:没有记忆的鲁鲁修是无罪的,我为什么还要这么在意,他连娜娜莉都不记得了……

 

29、ZERO复活,朱雀去追着俾斯麦要去确认鲁鲁的情况,被俾斯麦说他太急躁了,后面没记住

 

30、娜娜莉被任命为11区总督,她想见鲁鲁,但是被罗麦亚驳回,说鲁鲁修大人失去了记忆,接触是禁止的,会刺激到他

 

31、朱雀一边在EU战场上虐鸡,一边走神思考,到底咋回事,鲁鲁修在学校啊,那个种花联邦的ZERO是怎么回事

 

32、朱雀他们去寒冷的地方,赛西尔说卡莲被押回11区了

 

赤赤:那时候也说了中华联邦的婚约解除

 

幸子:罗伊德立刻表示要红莲

 

赤赤:罗伊德要把机子你拿回去

 

幸子:然后罗伊德喝了口汤,发现是苹果味的味噌汤,罗伊德直接喷了,雀脸绿了

 

33、基诺打电话给雀说:你好慢啊,米蕾会长都要毕业了。雀立刻问会长谁来当,基诺说鲁鲁修学长拒绝了,是里瓦尔。朱雀立刻问:鲁鲁修有异常吗,基诺说没有啊,朱雀就把电话挂了

 

赤赤:典型的问完老婆不跟你多说一句话

 

幸子:基诺愣了,还看了一眼手上的电话……我能指着这个笑一年

 

赤赤:基诺巨懵逼,雀还是在车上打电话

 

幸子:对,朱雀还在专车上,打仗中的节奏,车窗外像是难民

 

赤赤:雀特总裁的,在专车上

 

34、又一次日常汇报,洛洛微笑着说:没有问题哦,没事的,朱雀关了视频表示:内卜罗斯居然会这么笑??

 

被鲁鲁捂化的冰块啊……换谁被他像宠娜娜莉那样宠……啊……我愿意为他与全世界为敌

 

赤赤:鲁鲁说了我只不过给了想要归宿的人一个归宿而已,比用人际关系明智多了。

 

 

35、VV又让橘子到处解除GEASS了,夏莉中招了

 

36、橘子跟夏利好像是说:你是鲁鲁修大人在意的人,现在记忆已经恢复了,有些事情就不要往下深究了,否则性命会受到威胁,但是我会维护你的

 

赤赤:你是鲁鲁修的好同学,你要是继续深究下去难免会威胁到性命,我不敢继续保证你的生命安全所以不要再介入了,我不想让两位徒增伤悲

 

幸子:夏莉挺苦逼的,前面还跟鲁鲁一起出去吃饭,还能闹脾气……一转眼发现暗恋对象这么危险

 

赤赤:资料里看是好同学

 

幸子:我觉得鲁鲁在叛道前半截大概率没意识到这有些暧昧了,可能还有点奇怪夏莉生气的原因,然后就……瞬间忘了这件事,开始生气朱雀居然劝自己加入特区之类的……

 

36、VV发现橘子是玛丽安娜的人,故意让他去找鲁鲁修的

 

赤赤:vv知道橘子是效忠玛丽安娜

 

37、教团围剿时VV挑拨橘子说,你不是恨ZERO吗?转的真快,橘子表示X我是恨,但是忠义巴拉巴拉,而且为了玛丽安娜,VV听到这句话,瞳孔瞬间缩小:连你也在说玛丽安娜!暴走了……然后被二姐和鲁鲁一起轰了

 

赤赤:二姐:尤菲的仇人修&二姐:geass的源头

 

38、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朱雀在专机上一边上演杀必死,给自己的衬衣系扣子,一边跟基情局吵架,大概就是说你们整天只会说没异常没异常,咋监视的,皇帝陛下为何要这么处理之类的,接着发现自己被利用了,被支开了,皇帝另有目的

 

39、于是他立刻杀回学校去看鲁鲁修,一路没有任何提示的直接杀到了鲁鲁修的卧室,敲门,里面打开门,鲁鲁有点惊讶:诶,你怎么突然来了

 

接着朱雀提了下领口

 

鲁鲁:有什么事吗?

 

朱雀就苦笑起来了:果然,不认得吗……

 

女仆立刻发现出问题了

 

雀一个飞踢就上了,让“鲁鲁”伸手格挡了,雀接着伸出两指去戳眼睛,“鲁鲁”伸出手捏住了两指固定了来势,接着“鲁鲁”左脚鞋跟一磕,出了烟雾……“鲁鲁”从烟雾中跑了出来,超夸张的上了下学生会活动中心的墙,瞬间借力再一个前滚翻,直接跳到了一楼……朱雀从烟雾中冲出来继续追,“鲁鲁”跑出学生会立刻出了第二个烟雾弹,朱雀刚进烟雾弹,“鲁鲁”就朝前方释放了第三个烟雾弹,接着自己转弯跑了,朱雀在烟雾中迷失了方向……

 

我他妈的为什么把这个记得这么清楚 

 

40、咲世子跟鲁鲁汇报说被发现了,鲁鲁表示这也难免,没准备,旁边洛洛立刻超开心的表示:让我杀了朱雀吧!

 

鲁鲁:他都没报告布里塔尼亚,那就随它去吧,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洛洛就不开心了,包子脸

 

鲁鲁就拿出了那个手机链,说虽然晚了些,但是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洛洛笑的很可爱哦

 

41、鲁鲁表示洛洛这种比较好控制,比维蕾塔和扇要那种只能从人际关系下手

 

橘子说:人际关系呀,如果您早点告诉我您就是玛丽安娜殿下的王子,我早就到您的麾下了

 

这里CC建议鲁鲁不要在查查面前太皮,现在的记忆都是她勉强恢复的。所以鲁鲁可能没记起来军师,可能是扶正了亡国

 

赤赤:也在这 cc让鲁鲁别跟蛋卷皮,你的记忆也是勉强恢复的鲁鲁:我也没兴趣动不动就被你kiss(不爽的语气,鲁鲁特别不爽的语气说自己被亲的事情

 

幸子:感受到了一种基佬的不爽

 

 

42、朱雀的神台词2:给鲁鲁修GEASS的是CC,不可原谅,那种随意扭曲他人意愿的力量

 

反正不可原谅的不是鲁鲁修,要么是CC要么是GEASS

 

赤赤:但是!鲁鲁修!你居然骗我!这次连娜娜莉都骗!鲁鲁修!

 

幸子:真的原文就是这样断句得,真的是杀人放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骗我,而且又骗我

 

赤赤:那个扭曲人意志的力量要是不加以控制。但是鲁鲁修!你居然又骗我

 

幸子:两次了啊!(雀式委屈)

 

赤赤:原文就这样断的,我盆友全程没咋看,就记住这句话,她自己都要笑死了,我盆友说朱雀说的那句话都是cc的错她听见了。另一个盆友,不是没兴趣嘛开头看见雀,哇!好帅

 

幸子:其实朱雀那个“没有记忆就没有罪”的罗辑……做人,要有底线啊枢木卿

 

赤赤:那个滤镜我都看不下去了,在雀视角里的鲁鲁实话真的有点点混蛋啊

 

幸子:不是有点点吧……

 

赤赤:确实很混蛋

 

幸子:根本就是杀人放火心狠手辣无恶不作

 

赤赤:但是

 

幸子:雀的眼里

 

赤赤:雀真的,鲁鲁修是无罪的

 

幸子:都是ZERO的错!

 

哀灯:但是说真的,鲁路修在雀的视角里坏成这样了,还舍不得对鲁路修动手,这都不杀是要留着过情人节吗。

 

赤赤:确实在雀视角里的鲁鲁就是,一直在骗他

 

幸子:杀人放火心狠手辣无恶不作,居然还骗我,两次呢!所以这里朱雀才知道CC的存在

 

赤赤:对这个地方才知道是cc给了鲁鲁修geass,以及那个女的叫cc

 

43、扇要和维蕾塔那点破事让咲世子发现了,汇报给了记者,记者没告诉鲁鲁,而是说:ZERO很忙,不要让他分心,我来处理

 

赤赤:记者知道了ZERO的身份,他在zero搞出尤菲事情的时候猜到了:能做到这种事情的应该就是资料里的那个男人

 

羽洛:他说:他应该是那个时候活下来的男人

 

幸子:那等于记者拿到了资料立刻调查了个底掉,所以他让女仆监视了鲁鲁修么

 

羽洛:没有诶…他好像就是知道了,说如果是那个男人的话可以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不声不响的替他扫清障碍

 

幸子:调查了个底掉,不声不响就知道了鲁鲁修是ZERO,并且知道了鲁鲁修是皇子

,怪酪太太说记者的人设从,不好玩了我走了,变成了积极参与造神

 

赤赤:然后把这个鲁鲁修和之前的皇子联系起来应该是尤菲的事情,因为尤菲应该是知道zero面具下面是他认识的人才肯见面的,那么只有可能是皇族,那么对布尼塔里亚又这么大仇的只有那个时候被送过来的皇子

 

44、红莲又被罗伊德改造了,二哥说的

 

45、娜娜莉告诉朱雀11区升级成卫星区域了,然后朱雀开始愁,如果上报鲁鲁恢复记忆,娜娜莉怎么办,这时娜娜莉问他是不是有事瞒着她,雀说我不会对你撒谎的,娜娜莉伸出手去摸他的手,朱雀急忙躲开了,所以娜娜莉的读心能力还在

 

赤赤:我看到这在想雀啊你老婆恢复记忆的事情其实大家都知道

 

46、在思考升降梯里,CC让鲁鲁杀了她,实现她的愿望,这里我觉得她有点希望鲁鲁夺取她的CODE好和蛋卷抗衡的感觉,但是鲁鲁做不到

 

赤赤:cc和鲁鲁进行了一番辩论,我也觉得是想让他有战胜蛋卷的力量,所以cc说鲁鲁太善良太温柔了,然后掉下去,转画面,芙蕾雅研制成功,修二说要准备达摩克利斯

 

47、原作清理教团的时候,有个穿梭车带着很多资料准备出逃,被站在尽头的CC一炮轰了,剧场版里……没有演CC轰它……它逃之前,说要去EU………………所以可能留伏笔了,教团可能没清理干净,去了EU……

 

赤赤:没有轰估计飞去eu 可能要从画面角落啥地方观察吧,但是也有可能轰掉了

 

48、超合众国建立后,鲁鲁发现蛋卷没死,打电话给朱雀求救

 

鲁鲁:NEWS看了吗?

朱雀:啊,11区又要变成战场了吧

鲁鲁说……东京租界也会变成战场嘛

雀:这不是你决定的事情吗

鲁鲁:!

朱雀:ZERO就是你吧!

鲁鲁:……啊,我就是ZERO

雀:你这个布国的敌人找我干嘛

鲁鲁就开始撒娇了……只有你能救娜娜莉,哭唧唧.jpg

 

赤赤:鲁鲁就求朱雀:拜托你,雀:你还真是自我啊

 

幸子:朱雀真的是……事到如今,你还……

 

赤赤:你觉得我会答应吗。修:我知道,可是除了你。修:求求你,请求你,保护娜娜莉 

 

幸子:然后画面就到八年前了,再就是三小只穿越战场,娜娜莉拭去朱雀泪水那里。

 

之后,画面就切换到雀坐在油画前了。尤菲的画像大半在黑暗里,画外音全都是尤菲的声音,越来越乱越来越乱

 

叫的好多都是:苏咋哭

 

然后朱雀就脱力般站了起来,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说:

 

啊,我知道的,我是尤菲的骑士,所以,鲁鲁修……

 

电影结束……


评论 ( 15 )
热度 ( 2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