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叛道剧透2

个人理解,不是官方

个人理解,不是官方

个人理解,不是官方






大半夜的回忆着叛道

总觉得朱雀的挣扎,踌躇,犹豫,绝望和痛苦,破穿屏幕把我的心脏扔进了洗衣机……

叛道说的是朱雀,他因为血染的尤菲和鲁鲁修对他活下去的“愿望”放弃了自己原本的道路;

叛道说的也是鲁鲁修,他因为尤菲的邀请放弃了自己的道路。

但是,没有一个人有好结局。

不管他们是否放弃自己的道路。

兴道中不管是朱雀还是鲁鲁修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并使之兴盛。

叛道中不管是朱雀还是鲁鲁修,都背叛了自己原本的道路。

当然,这里面,还有尤菲,她让他们团结,却也让他们背叛自己的道路,最终化作墙上那副隐没在黑暗中的油画,徒留痛苦而孤独的骑士苦苦挣扎在迟迟没有为主君复仇的愧疚里,颓唐而绝望。


明知道杀害主君的凶手已恢复记忆也没有采取行动,他手刃不了杀害他主君的存在,这也是,背叛了骑士道啊……

那,什么是皇道呢?

我陷入了巨大的悲伤里,已不敢想象


他们明明那么在乎彼此,都在自己预计的美好未来里留下了属于对方的花园,怎么就走到这个地步……(•̩̩̩̩_•̩̩̩̩)


继续哭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