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4——是酒不是茶哦 03

前情提示: 01    02 

见鲁鲁修半天没有回应,褐发青年看了看他那种生无可恋的表情试探性的问道:“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昨天我有好好帮你清理过了,但是你那么热情,我也不能确保全都清理干净了,需要我帮忙吗?”

 

“……419你居然连套都不戴?”有些轻微洁癖的鲁鲁修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诶?”他的大概率新上司像是完全没想到会遇到这个问题一样瞪大了双眼,呆呆的,或者说非常天然的,甩出来一句与他那张娃娃脸完全不符的,非常老司机的话语:“可是你昨晚抓住我的领口时说的你是要找人破处啊,而且做前戏时你的表现那么生涩,我身体又非常健康,为什么要戴啊?”

 

然而就在恼羞成怒的鲁鲁修想要把床头柜上的电视遥控器往他的新上司脸上砸时,电话突然响了。

 

 

 

这对朱雀而言是个很特别的早晨。

 

首先,他完全搞不懂这个美的冒泡的男人为何看着他的表情如此崩溃,他自觉自己的脸和技术都没话说,不然执行卧底任务时也不会被男人女人们疯狂的往上扑;而且爽没爽这事吧,又不是女人还可以靠演技,这个大美人昨晚可是被他弄射了三次啊三次!从一开始的挣扎喊疼到最后主动缠着他的腰,除了第一次他用了嘴,后面两次可是纯靠后面呢,那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崩溃?

 

想不明白到底哪里出了问题的朱雀又把早起他们全部的对话过了一遍,最终觉得问题可能还是出在了自己的职业上,大美人就是从看到他的警服才态度急转直下的。

 

难道他真的是什么违法犯罪分子?

 

可是昨晚他抓着自己各种抱怨职场不公,上头搞个比他只大半岁的空降打压他,怎么听都不是什么违法犯罪分子?毕竟那个世界,只是强者为尊。

 

完全搞不懂大美人的崩点在哪,朱雀有点泄气,虽说功绩攒的足足的,但他感觉自己卧底多年和正常社会脱节有点久了。

 

……也不知道藤堂老师直接做主让他去总务课当室长,他能不能HOLD住,之前就听说他的课长辅佐是体系内出了名的刺儿头,把好几任上司都怼去调养,让做他的直属上司变成了体系内众人避之不及的苦差事,不然总务课这种实权部门怎么可能轮到他来干……

 

不过压制下属这件事吧,他自认还是能做到的,都是男人嘛,大不了在他面前表演一个徒手拆高达什么的,实力说话对吧?

 

思路回到眼前,搞不定大美人的朱雀看了眼来电显示,是基诺的,便冲着那个看起来很想和他同归于尽的大美人点了下头,走到客厅才接起了电话。

 

刚一接起电话,基诺咋咋呼呼的声音就糊了朱雀一脸:“苏咋哭!!我跟你说!你之前拜托我打听的那个刺儿头,我拿到一手消息了!你小子有福了诶,是个超级大美人,整个警察体系内公认的第一美人,脾气不好不解风情特别难搞的高岭之花!”

 

“哈,他美就美了,为什么要说我有福气……”

 

“得了吧苏咋哭,我都查过了,之前他出去负责皇家财团的案子时,你表妹给他抛了180个媚眼送了999朵玫瑰他都完全没领会,绝对是个DT啊DT!”

 

“……所以你的意思是接下来神乐耶会来求我帮她泡我下属?”朱雀怔楞了一下道:“虽然能够反制神乐耶确实听起来很爽,但是这种事情——”

 

“……我说,你小子是不是恋爱了?”基诺直接打断了朱雀的义正言辞,非常震惊的说道:“拜托!我都打听过了,那绝对是你的TYPE!你本来就男女不忌,借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机会当然可以直接拿下啊!”

 

“说恋爱还算不上,我——”

 

“喂喂我可告诉你,那个高岭之花叫做鲁鲁修兰佩路基,跟我一样是个布里塔尼亚裔!所以肤白貌美大长腿,据说腰细的一折就断,还有双超级漂亮的紫眼睛!”

 

“……紫眼睛?”

 

“对啊!非常罕见的紫色眼睛!绝对倾国倾——”

 

“那个,基诺阿……”朱雀打断了基诺仿佛老鸨一般的推销语,回头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抽了抽嘴角道:“……他是不是黑头发。”

 

当然是啊,怎么能不是呢?这世界上还有几个既是紫眼睛还美的倾国倾城的日籍布里塔尼亚裔呢╮(╯_╰)╭

 

看着手机上基诺传来的他的课长辅佐的照片,朱雀终于弄明白了屋里面,他的课长辅佐的崩点……

 

——TBC

 

应该快写完了嗯


评论 ( 20 )
热度 ( 52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