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朱修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这绝不是打扰✧⁺⸜(●˙▾˙●)⸝⁺✧
只有朱修和我的碎碎念的地方 Lofter有拉黑功能,一旦拉黑我将从你的世界里消失,包括你关注的tag。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3——“肥宅”鲁鲁修

茶包:一到周末,群里就一片寂静,仿佛进去了全团都是现充的副本团

 

你们听到团长的怒吼声了嘛?人都去哪了,BOSS还推不推了

 

“团长,约会”

 

“团长,配女票”

 

“团长,聚餐”

 

“团长,期末”

 

“团长,聊百合”

 

“团长,带孩子”

 

然后团长只能一个人对着BOSS哈哈哈

 

 

脑补朱修版

 

就是团长永远在家打副本,指挥犀利,就是喜欢给人起代号,操作屌炸天,技能满级,还是个奸商,而且,不解风情,非常严重的不解风情

 

就算有妹子来抛媚眼勾引他,他也非常不解风情的把划水的踢了,就这样一个团长

 

还把工会分的特别细,什么0番队,1番队,总司令,总参谋这种,工会特别厉害,全服有名,打PVP还是PVE,甚至神他妈的PVX都是神服

 

茶包:其实就是精英一团,老板团,开荒队,划水队/笑哭/笑哭/笑哭

 

会长节假日永远在线,他的词典里从来都没有约会这种东西

 

茶包:连游戏里的七夕任务也是开小号做的,小号还是个妖号,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个亚麻色头发萌妹子,被问起了就说是给妹妹准备的

 

大家都说团长一定很丑,所以永远不现充,但是家境应该不错,至少禁得起他一个人同时开三个号搞事情

 

所以:黑色骑士团那个公会会长ZERO一定是个有钱的肥宅,但是丑到让人对他的钱都没有兴趣了

 

他的PVX是工会资产排行榜第一,我觉得他的工会资产绝对第一,比如服务器刚刚开了店铺地皮出售系统,他就突然斥巨资把所有的精华地皮全买下来了,等到玩家反应过来时,他们工会的连锁装备店啊,药店啥的就上线了,成为整个游戏世界里的庞然大物这样

 

虽然会长人中二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真的很有能力,声音灰常好听

 

茶包:鲁鲁修还会分析游戏地图模型,然后PVP的时候就跑到底下,把模型支点砍了,掀地板哈哈

 

然后游戏开发都傻了,这特么的也行???

 

这么拉风的人,就是不谈恋爱,哪怕有那种什么玩家真实照片秀排行榜上的人物来勾引

 

他都:啊,那个女人的装分太低,怎么可能收她入会

 

他:什么?我都来玩游戏了为什么还要看脸?

 

他:想进我的工会,竞技场2000分起,装分9000起,没得商量

 

于是大家怀疑他是GAY,而且是仇女基

 

但是他认真打理的哪个没人用的小号实在是太精心了,偶尔要做情侣任务也是开了哪个小号一起做,后来说是给妹妹的,大家又说看来是个想玩骨科的

 

后来再来勾引的,都把账号的建模搞得和娜娜莉的哪个几乎一样

 

……突然觉得会被鲁鲁开仇杀

 

雪子:鲁路修:滚!我妹妹的可爱温柔善良balabala怎么是你们能模仿出来的!打死!黑了!

 

然后有一天,一个叫做兰斯洛特的PVP狂人横空出世么,把ZERO按在地上摩擦?

 

然后大家就震惊的看到,被红月小姐当主君追随的ZERO从此开始了追在兰斯洛特屁股后面跑的人生?

 

于是ZERO的人设从仇女基到骨科再到抖M

 

原来想要获得他的注意只要把他暴揍一顿就可以了啊,不过想要暴揍他也不太容易

 

感觉后面,如果兰斯洛特曝了光是朱雀这个帅比,大家可能会嘲讽ZERO癞蛤蟆想吃……呃,也不能叫天鹅肉了

 

大家肯定会说死肥宅ZERO倒贴,肯定看上兰斯洛特的脸和身材了。所以才被按在地上摩擦成那个样子还锲而不舍的追在身后要一起合作,直到官方举办了PVP大赛,邀请了各服务器排名前十的去一个地方参加总决赛

 

大家围着朱雀和卡莲各种奉承还嘲讽ZERO,说露脸的项目肯定不敢来

 

结果主办方表示,ZERO说他要来,因为奖品里那套订制的女装想给他的另一个账号

 

然后肥宅鲁鲁修就来了,坐着里瓦尔开来的车么,车门一开,一条大长腿,身材特好

 

然后大家一起看他的头盔,头盔一摘,哇

 

回过头去想想之前的话:我都来玩游戏了为什么还要看你的脸,还有各种看不上来勾引的女人的丰富战绩

 

……这混蛋看自己的脸就够了

 

感觉说不定ZERO所在服务器的世界频道全都是:我屮艸芔茻ZERO是个绝色大美人!

 

估计游戏服务器和论坛全线炸裂

 

茶包:然后阵营战的都纷纷沉迷八卦掉据点了吗?

 

但是我觉得鲁鲁八成签了不露脸协议,看不到脸,因为他露脸麻烦太多,玩游戏就是因为这个世界不看脸

 

感觉这个理由一出全天下的肥宅都要痛哭流涕了,太特么扎心了

 

于是照片不能流传出去,只能看到一双美手在打游戏,然后现场实况就可以看到对面的对手频频抬头看他的脸导致发挥失常么

 

更想看ZERO长啥样了,把帅逼兰斯洛特的风头都抢走了

 

最后直播就只能看到一个背影,一个修长的身影,大长腿,绝对可以去走秀的身材

 

神秘的ZERO,究竟长啥样???说好的肥宅呢??难怪被团员喂了那么多狗粮也面不改色

 

谈恋爱这种事情非常的浪费时间——ZERO

 

输了

 

决赛他应该输了,雀的技术太过分了,然后雀把那套订制外装的机会送给了鲁鲁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好感度UP!

 

然后游戏里大家就看到ZERO浑身冒小花的炫耀那个女号上的订制外装,开始和兰斯洛特并肩打打副本,还有2V2什么的,一起组队,一起下副本,简直了

 

又一年情人节任务,兰斯洛特表示跟别人做任务一点都没有跟你做来的爽呢,我们一起去刷个记录好不好?,比你双开方便啊

 

然后……全服务器都看到了情人节任务记录上的那两个ID,陷入了崩溃

 

而且雀还:诶,这个任务的男方专属任务物品我都领了?取消不掉了?

 

忽悠着人账号转了性别

 

那个任务考验的就是配合度啊,刷了个19秒和0.04秒的变态记录

 

之后世界就是:恭喜新婚!!!

 

然后雀就可以:反正都转了性别,不如去结个婚?结婚会多出新技能,我看了看很好用诶

 

然后世界通告:恭喜兰斯洛特和ZERO永结同心

 

然后开始刷非常可怕的对话,什么:

 

鲁鲁:幸好有你啊,和你配合真的感觉太完美了,何其有幸遇到你

 

朱雀:真是非常得心应手的协作,感觉我们早都应该这么做呢

 

两个结了婚的人旁若无人的刷这些对话,一个公会都:……他妈的,那些年发给会长的狗粮都被成倍塞回来了

 

出去2V2,ZERO起手一个夫妻技能,啪啦啪啦全都是粉红色的心形泡泡,视觉伤害MAX

 

两个人顶着夫妻技能BUFF旁若无人的打架,夫妻亲密度刷的越来越高,对话越来越肉麻,但他俩丝毫没有自觉,818 得上2000遍

 

感觉最后可能是公会线下聚会,大家灌他们喝酒,雀借机本垒打,直接公主抱着眼角通红醉了的鲁鲁扬长而去,扔下一整个懵逼的公会,去刷世界频道

 

他们本垒打了!Σ(`д′*ノ)ノ

 

就,可以可喜可贺的HE了


严重卡文,放个快双更字数的脑洞抵挡一下……

评论 ( 16 )
热度 ( 2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