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43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A:哈?居然真的有关系吗?等等,只是守了个白羊宫,至于就此赌上一切名誉与命运追随到这个地步?

 

A:橘子今年有三十几?居然就能在守卫白羊宫期间决意效忠鲁鲁修?有这么夸张吗?

 

A:别这样啊,橘子今年才28岁!不要觉得他长得老就真的以为他老啊?

 

A:阿噗!那白羊宫事变也就是不到十年前的事情,橘子也才19岁,就算军校18岁毕业,他守卫也就1年,就这么直接说人家因为守卫过白羊宫就成了鲁鲁修派系,我觉得站不住脚啊

 

A:真看不出来,这货居然跟修奈泽尔一样大???

 

A:仅仅守卫了一年就要誓死追随效忠到在全世界面前当丑角,他难道有雏鸟情节吗??

 

A:与其说是雏鸟情节不如说,闪光的玛丽安娜可能是他的童年偶像啊?因为听着玛丽安娜王妃的光辉事迹长大,从而爱屋及乌的对玛丽安娜的儿子誓死效忠,我觉得不奇怪。更何况他布里塔尼亚的骑士精神和日本的武士道我觉得都属于脑子有病类型。╮(╯_╰)╭

 

A:那么明明是个日本人,老爸还被称之为最后的武士,自己跑去把自己的故土征服当殖民地的布里塔尼亚当骑士的枢木朱雀,脑子更有病了

 

A:又开始了,不吊晒朱雀不舒服斯基星人

 

A:车轱辘挂白色死神啊

 

A:反正你跟白色死神谈忠诚,我觉得也是脑子有病,这种人忠诚的肯定是自己吧?

 

A:前面不还说枢木朱雀是为了爱在全世界面前和老婆飙演技搞双簧吗,怎么这会儿就又艹他有病人设了?

 

A:其实我觉得这个时候讨论枢木朱雀的忠诚度是个非常好的问题啊,就比如,圆桌骑士团中,究竟有谁会在查尔斯生死不明,大概率死亡的情况下倒向修奈泽尔派系呢?

 

A:emmm,前面那位说俾斯麦绝对不会,第十骑士那个吸血鬼已经死在红莲手下,剩下的,仿佛也就剩一、三、四、六、七、十二一共六个了?

 

A:然后我们排除了第一骑士俾斯麦,其他几个谁比较见风使舵?

 

A:那当然是枢木朱雀啊,日本末代首相独生子那样的出身还能麻利的跑去当骑士,自然是“良禽择木而栖”的典型啊,呵呵哒

 

A:哈……我竟无法反驳

 

A:也就是说,如果查尔斯皇帝真的已死,大概率情况下,枢木朱雀会果断投靠修奈泽尔喽?

 

A:那可不,简直是白捡的从龙之功诶,跟着玩垮了EU的修奈泽尔,还怕他打不赢一场皇位争夺战?尤其对面还是懵逼皇子奥德修斯?

 

A:抬头看看标题,都能出卖鲁鲁修这个级别美貌的老婆了,如此不为美色所动,换个主子对他来说很困难吗?又不是没换过啊

 

A: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那个“为了爱”的枢木朱雀吗???

 

A:为了爱又不是实锤只是猜想,还是这个三天两头换主子出卖老婆换取荣华富贵的枢木朱雀更符合人设一点。毕竟ZERO亲自盖章的╮(╯_╰)╭

 

A:投靠修奈泽尔对他算得上什么良心的拷问啊诸位,他枢木朱雀之所以能上位成为KMF驾驶员的决定性因素不是早都公开了吗,就是修奈泽尔一手主导批准设立的第七代KMF向导兵器研发项目啊,没有修奈泽尔罩着,你以为三皇子和有名的纯血派二皇女柯内莉亚治下的日本,能让一个numbers出身的人去开最新型KMF???

 

A:……噫!这个消息从来都不知道啊Σ( °△°|||)︴ 

 

A:那岂不是说没有修奈泽尔罩着,枢木朱雀根本就没法从泥潭中爬起来???

 

A:这尼玛是知遇之恩啊??Σ(っ°Д°;)っ 

 

A:等等等等,前面不还说是和ZERO搞双簧,他是老婆提拔的吗??

 

A:可是按照前面大家的推测,鲁鲁修一开始就需要防着修奈泽尔,所以不得不在学校里装孙子,那他怎么可能有余力提拔男朋友呢?既然他要装孙子,装势弱,提拔一个numbers对抗整个布里塔尼亚的规章制度,就太扎眼了,这样的行为他是不能做的,能做的,敢做的,只有帝国宰相修奈泽尔啊

 

A:卧槽,那就是说让枢木朱雀能搞事的归根结底还是修奈泽尔而不是ZERO了?为了爱人设彻底崩溃了啊!

 

A:得,这下投靠修奈泽尔更加顺理成章了,还能对外说自己回报当年的提携之恩,而且仔细想想,修奈泽尔手里肯定有他的KMF全套资料啊,他想跳也不敢跳吧,要是整备人员跟他不是一条心,他就是想要对抗修奈泽尔都没戏啊

 

A:于是俾斯麦板上钉钉要干修奈泽尔,枢木朱雀板上钉钉要顺势跳槽,没的说了╮(╯_╰)╭

 

A:又跳槽啊,尤菲米娅,查尔斯皇帝,修奈泽尔,这都是他换的第三个主子了吧,三姓家奴啊!

 

A:不都是姓布里塔尼亚吗,哪里三姓啊(¬_¬)

 

A:……………………………………我竟无言以对啊,还真都是姓布里塔尼亚啊

 

A:我怎么觉得ZERO这么苦逼啊,这下不就是明知道心爱的人和自己一个阵营,还得为了大义和心爱的人相爱相杀,而自己心爱的人还是最终杀死自己的罪魁祸首一力提拔到自己的对立面上的啊!(。_。)

 

A:那么问题来了,修奈泽尔到底知不知道,他一手提拔起来的白色死神在跟自己想要搞死的,同样在为帝国奋斗的弟弟谈恋爱呢?如果他知道,呵呵,修奈泽尔人设黑暗度,就要爆表啦

 

——TBC

修奈泽尔拿走了朱雀“为了爱”帽子,并让自己的人设黑暗度爆了表……

嘛,反正他本来就够黑,我毫无压力(自豪叉腰)


评论 ( 387 )
热度 ( 1510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