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42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A:……我擦?迪德哈鲁特真的判变了???

 

A:前面本楼是不是还有谁说他为了黑色骑士团立下了汗马功劳来着??怎么这这这,就判变了???

 

A:而且跟谁走不好,跟修奈泽尔走了囧

 

A:感觉楼上某位插得一手好旗,刚说完超合众国应该可以松口气,一层楼的缓冲都不给就……

 

A:这栋楼,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什么神秘的力量了,说了就会让世界的行进发生改变似的??!

 

A:哇哦,死亡小本本么

 

A:呸呸呸,那这栋楼说过的东西就太多了,要是都实现这个世界离毁灭都不远了好吗?

 

A:布里塔尼亚那边的情况如何了?大皇女还在怼修奈泽尔吗?

 

A:还在啊,现在已经开始说一些类似于战前总动员的话了,什么为了陛下的荣光,为了维护我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千百年的荣耀,要为陛下而战巴拉巴拉的,翻译一下基本就是:修奈泽尔不是好东西,他搞死了我粑粑也就是皇帝,你们要是忠于皇帝就得给我搞他,否则就是不忠诚帝国这样。

 

不是我说,他布里塔尼亚家的人,除了这个奥德修斯,个顶个都是演讲的好手啊……

 

A:比如刚刚挂了的ZERO。嗯,没毛病,果然是一家人,我现在对ZERO=鲁鲁修的事实深信不疑

 

A:而且都喜欢站在世界正中心,享受鲜花和掌声,还有来自于全世界的瞩目╮(╯_╰)╭

 

A:所以结论就是,布里塔尼亚官方并没有对ZERO=鲁鲁修这一指认给予肯定或者否定啊?

 

A:好像是诶?

 

A:不只是布里塔尼亚没给,超合众国就冷不丁的扔了个迪德哈鲁特判变的消息也就没下文了,都没有对这件事给出任何回应

 

A:感觉EU跳了一场无人喝彩的独角戏??

 

A:也不算?别的不说,整个超合众国里面的布里塔尼亚人现在可真是一个都没有了

 

A:可是我奇怪的是,为什么是跟着修奈泽尔走了???前面那位亲提出的修奈泽尔安插的棋子论,感觉都被大家无视掉了

 

A:是啊,都是突然叛变,一个开着KMF跑了,一个却是……跟着来谈判的修奈泽尔走了???怎么突然感觉后面的那个特别的正大光明???

 

A:来谈判……原来修奈泽尔还专门深入过一次超合众国的腹地去谈判过?哇哦,这份胆识,这份魄力,我突然理解怂成那样的奥德修斯了|||

 

A:然后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把迪德哈鲁特带走了?这个间谍安插的,实在是太心机了吧?迪德哈鲁特掌握了超合众国多少情报机密啊喂?我可一直记着呢!这位一手打造了整个黑色骑士团的情报体系,是整个啊整个!!!

 

A:…………感受到了修奈泽尔丰收的喜悦……

 

A:听起来仿佛整个超合众国的情报体系被一网打尽???Σ(っ°Д°;)っ

 

A:没惨到那个份儿上,但是也差不了太多了,毕竟现在的超合众国比黑色骑士团大多了(烟)


A:不明白,橘子和迪德哈鲁特的处境按理说差不多,为什么橘子是自己跑的,另一个就能大摇大摆的跟着修奈泽尔离开?

 

A:唔,这似乎好像也许大概可能透漏了一个消息——在布里塔尼亚,他俩也不是一个派系的

 

A:如果站在这个立场上进行推测,那就是说迪德哈鲁特是修奈泽尔派,橘子是……ZERO,也就是鲁鲁修派?可以这么说吗?

 

A:没有证据能够证明这个关系哦

 

A:其实我觉得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修奈泽尔能在鲁鲁修身边安插一个迪德哈鲁特,那是不是还能在大皇女身边安插更多的棋子啊?不管怎么看都觉得修奈泽尔战斗力爆表,智力谋略统统都是逆天的满级,大皇女哪来的信心干翻修奈泽尔啊

 

A:因为她在潘多拉贡啊,那可是帝国中枢,还占了为父报仇的大义,说到底,修奈泽尔也只是帝国宰相而不是皇帝,查尔斯虽然是个好战的皇帝,但是你也得承认,他真的是个世所罕见的枭雄,没有他,孱弱的布里塔尼亚怎么可能走得到今天,这样的威信,这样的存在,即使杀掉他的人是修奈泽尔,也是他难以承受的。不说别的,你们觉得圆桌骑士团是吃干饭的吗?

我一直觉得,这栋楼都太过关注枢木朱雀了,他的战斗力的确非常了不起,可不要忘了他只是12个圆桌骑士里的一个,也许其他的圆桌骑士不是他的对手,那立于圆桌骑士顶端的俾斯麦呢?那位的履历就没人查查吗?

 

A:。。。楼上的意思是,如果确定修奈泽尔弑父,圆桌骑士团会站在他的对立面,是这个意思吗?

 

A:……仿佛记得那些圆桌骑士貌似只算职位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骑士?而且他布里塔尼亚那么优胜劣汰,有几个人会替死掉了老皇帝得罪如日中天大权在握的修奈泽尔啊?我觉得够呛,直接倒向修奈泽尔更有可能

 

A:别的圆桌骑士遇到叛乱会怎样选择可能两说,枢木朱雀这个走到狗血八点档片场的抛开不说,俾斯麦是绝对的铁杆保皇党啊

 

A:怎么说?

 

A:当年查尔斯皇帝登基不久遭遇的,包括几乎整个圆桌骑士团叛变的血色纹章叛乱中,只有两个圆桌骑士为他誓死战斗到了最后,一个是挑翻了第一圆桌骑士后,被册封为第五皇妃的,鲁鲁修的生母玛丽安娜·Vi·布里塔尼亚,另一个就是站在潘多拉贡城头,在强敌环伺下指挥战斗直到夺取胜利的原第五骑士,现立于所有骑士顶端的第一骑士俾斯麦·巴鲁特·施因特,你说他会不会为查尔斯皇帝复仇?

 

A:哇哦,我查到了,橘子的履历很有哗点!他入伍后第一份军队工作就是守卫白羊宫!是前面提到过的玛丽安娜王妃的寝宫!大概率是鲁鲁修派系的人马了(盖戳)

 

——TBC

还记得鲁鲁登基,并且申请加入超合众国前的那个圆桌骑士组团讨伐么?全体贵族拥护的情况下还有一三四十二四个骑士跑来组团给朱雀送经验呢,等于除了阿尼亚和朱雀,剩下的都来了。蛋卷也不是那么没威信的呀~


这篇文越来越烧脑了……

我需要区分四种信息。

第一种:原作的

第二种:我所写出来的真实发生的信息

第三种:楼里的群众们能了解到的

然后论坛里的大家要基于第三种来写出第四种信息:不一定真实,但是会影响世界进程的

接着第四种反向影响第二种,从而导致了变种的第三种信息

而二三四都必须建立在第一种的基础上来写。

再加上楼里每个人的说话习惯和标点符号运用上都不一样,所以……太特么烧脑了,烧我的脑……(头秃)

抬头看看题目,它本来应该是个傻白甜的……躺平


评论 ( 23 )
热度 ( 6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