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41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三小时前,布里塔尼亚潘多拉贡皇宫

 

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一皇位顺位继承人,第一皇子奥德修斯是个在布里塔尼亚皇室中少见的厚道型存在,厚道到了甚至于很多人非常奇怪他到底是怎么顺顺利利长到成年的。

 

不过对此,彼时仍然是ZERO的鲁路修曾经一手把玩着黑王国际象棋,一边嘲讽的点评过。

 

“这还用说吗?布里塔尼亚皇室的顺位继承权不过是张代表你有资格加入皇位争夺战的入场券罢了,那么,允许一个明眼人一看就不可能获得最终胜利,亦或是即使上了台也会是个非常好看好用的傀儡,待在最具有象征意义的第一顺位继承人的位置上,是个皆大欢喜的事情。”

 

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多方妥协的结果。

 

这也成了在英才辈出的布里塔尼亚皇室中,资质无论如何只能叫做非常平庸的奥德修斯平安成年活到现在的原因。

 

只不过……

 

“再不出手就没有机会了皇兄!难道你要眼睁睁的看着修奈泽尔登基称帝再回过头来收拾你这个继承顺位比他靠前的兄长吗?!”吉妮薇儿激动的声音回荡在安静的房间内,让她面前的奥德修斯越发为难了起来。

 

许久,他才终于开口道:“……可是,他手里还有芙蕾雅——”

 

“那又怎样!”

 

非常干脆的打断了奥德修斯的犹豫,吉妮薇儿非常决绝且自信满满的说道:“只要我们待在潘多拉贡一天,难道他还能将那芙蕾雅打回来不成?我布里塔尼亚世代皇陵都在此地不说,整个国家的运行中枢都在此地,还有他的母族也在这里!扣住他的母族又有什么好怕的?总比他就这样带着赫赫战功归来地位无可撼动要好!”

 

对此,奥德修斯再次陷入了沉默。他不是个很有野心的存在,对于他而言,皇位所带来的麻烦要远远超过它能带来的好处,别的不说,让他像修耐泽尔那样谈笑间将整个EU联邦玩的四分五裂,他很清楚自己根本没有那个能耐。只是……

 

“……其实我也不是非要当皇帝,更何况现在父皇下落不明,实在是不适宜干这些事吧?”

 

他再次找了个理由出来。只可惜……

 

“可我们亲爱的好父皇八成却是死在修奈泽尔那家伙手里了!否则为何寝宫空无一人,我们只能追查到父皇前往11区海域的信息?他的座舰已经空无一人,莫妮卡根本交不出人了!”


看吧,就知道是这个结局。

 

只要他奥德修斯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天,就有无数人想要站在他的身后,以大义的名义,将他推上那个至高无上的位置。就比如……

 

奥德修斯抬眼看了一下无比兴奋的皇妹吉妮薇儿,头疼起来。

 

“……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档口,大皇女在招待会上突然打乱了计划替他把修耐泽尔得罪到底。

 

 

 

A:……卧槽,吉妮薇儿真敢说啊??她就差直说修耐泽尔弑父夺位,残害手足了啊!你们布里塔尼亚皇室的女人都这么凶残吗???

 

A:……感觉贵国大皇子看起来分外苦逼啊,一副“我的天呐我该怎么办??”的懵逼样。你们布里塔尼亚皇室居然还有这么画风清奇的存在吗?

 

A:我都有点不忍心看下去了,三十多的人了,让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压制的全无光辉就算了,还要在全世界面前被坑成这样,我觉得他满脸都是“我好害怕!”啊

 

A:谁来截个图,再P个“我不是,我没有!”超合适的有没有╮(╯_╰)╭

 

A: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楼上你太损了!

 

A:这下这个苦逼的奥德修斯彻底没退路了,直接被迫站在了修耐泽尔的对立面上,看来修耐泽尔母亲家的人药丸啊

 

A:跟修耐泽尔隔了个太平洋都能怂的全世界都看见,出生在弟弟妹妹都好厉害好可怕好凶残的皇室,对资质平庸的人而言真不是一般的苦逼啊

 

A:吉妮薇儿看起来好开心好亢奋,布里塔尼亚的皇室真的是没有亲情的,回头看看ZERO顺手宰哥哥姐姐妹妹的,真是非常的顺理成章了

 

A:我觉得这次公布出来的信息里,最有趣的居然是查尔斯皇帝真的失联了啊!寝宫空无一人,最后的行踪不明,皇帝的浮空座舰上也没人,现在看来,查尔斯皇帝早已死亡,修耐泽尔一直幕后操控的说法非常有可信度了啊

 

A:可不,一代枭雄竟然落得如此下场,一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这么多苦痛,临到老居然被儿子秘不发丧,如今眼看着整个国家也要乱了,真是让人感慨的人生呢

 

A:布里塔尼亚人怎么都不吭声了?很想听听评论诶

 

A:笨,帝都肯定是进入了紧急皆言状态,那通讯管治就太正常了,其他地区的人,我觉得他们是没胆子对此做任何评论的

 

A:感觉我们是见证了命运的一代……

 

A:是啊,看着历史的浪潮就这样拍了我们一头一脸,也不知道接下来修奈泽尔会如何行动,但是我们超合众国应该可以松口气了

 

A:我屮艸芔茻!刚刚黑色骑士团对外发布了通告,说媒体情报管理长迪德哈鲁特利特突然和前来谈判的修奈泽尔一同离去,目前已不知去向,高度怀疑叛变了Σ(っ°Д°;)っ

 

A:…………尼玛,这难道是什么谍海计中计,迪德哈鲁特居然是修奈泽尔安插在黑色骑士团的棋子吗?!!!┌(。Д。)┐

 

——TBC

大皇女给自己插了一杆好旗。不过也没办法,谁让修奈泽尔是一个可以谈笑中让整个潘多拉贡4千万人口灰飞烟灭的存在呢。一个对自己生死都没有执念的人,母族的生死又能算的了什么,你说是吧。

看原作,奥德修斯第一次出场是第一季第24集的样子吧,他很头疼殖民地的叛乱,所以当时修奈泽尔主动请缨,他很开心。

第二次出场是潘多拉贡皇宫里,修奈泽尔跟着他、大皇女,六皇女卡琳讨论的时候,大皇女明显是和奥德修斯站在一起的,但是她显然比奥德修斯有主意的多,。所以我做了文中的这种推测。

评论 ( 10 )
热度 ( 5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