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40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A:…………看的一脸懵逼,脑子都晕了,看不懂

 

A:高度总结概括就是,这次发布会出场的都是原日本派系,一个种花联邦系势力都没有,两派起了嫌隙,可见橘子判变并不简单

 

A:哇,膜拜楼上!这个高度总结概括的能力!阅读理解一百昏!

 

A:不是,为什么一个橘子判变还能搞出这么多弯弯绕的分析??这种情况下将橘子直接拿下就地设杀都没问题吧??

 

A:是啊,我也不懂两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到底是什么啊?

 

A:真的不是想太多吗?比如恰好就其他几个人不在?

 

A:对啊,就是种花联邦系恰好不在,而橘子叛判这种事情也蛮重要的,毕竟也算是个强大的战力,突然叛变迅速通告全体注意不要被骗不就好了?

 

A:意思是事急从权吗?

 

A:呵呵哒,还事急从权,那通告全君不就好了,为什么要绕过黎星刻皇神乐耶他们通告全世界啊?

 

A:…………??!!!我的天,对啊!通告全君即可,为何要如此紧锣密鼓的通告全世界??这好歹也算个丑闻啊??

 

A:明明内部通告全君就可以的事情,或者说考虑到情况的敏感程度需要通告世界,那也不是他们绕过黎星刻发布这条消息的理由!

 

A:你怎么能确定黎星刻不知道啊?说得好像你就是黎星刻还是黎星刻身边的人似的

 

A:对啊这都是我们的推测,又不代表黎星刻确实不知道,我还是觉得这是个巧合,就这么简单粗暴的断定他们内部出了问题,我不相信

 

A:我也倾向于巧合,别的不说,原日本派系里面你看四圣剑里好像只有那个女的出现了,红月卡莲都没出现,怎么就能用不在场即不知情来做有罪推断呢?

 

A:说起来,红月卡莲还活着吗?那场大报炸连ZERO都死了,她在最前线,能不能活着就更不知道了吧。还有四圣剑,我记得好像之前就战死好几个了,四圣剑早已不全了

 

A:知不知道的,看后续黎星刻那边的反应呗?就算没反应也能根据超合众国高层的动态猜测一二,我们现在吵这个没啥意义啦

 

A:所以综上所述,虽然那位分析的非常多和细致,但是就此判断黑色骑士团内部出问题为时尚早啊。谁去扒拉扒拉镇亡名单?

 

A:根本扒拉不过来了啊楼上,11区只给了个概数,说初步判断死王两千万左右,应该说总督府消失,娜娜莉总督下落不明后,现在的11区基本陷入瘫痪了

 

A:潘多拉贡人民发来情报——帝国公关部通知二十分钟后召开记啫招待会,估计是要回应这件事了。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太多问题要问了

 

A:不是啊,11区的扒拉不过来,黑色骑士团这边的战损总可以扒拉一下吧?

 

A:哟哟,帝国真的要回应啊?亏我还以为他们打算鸵鸟到底呢

 

A:咦,为什么是潘多拉贡回应不是11区这边回应?什么情况??

 

A:自从楼主来了情感天地发了个贴,我这个只爱看八卦的人就怀疑起了我的智商,楼主这种人真不友好啊,为什么非要打破壁垒,让我发现我很蠢呢???特么的我又看不懂了!潘多拉贡回应和11区回应到底有什么区别啊?!QAQ

 

A:233333,楼上你咋这么可爱,怜爱一下w(其实我也没看懂)

 

A:区别大了,按道理这件事涉及最前线情况,考虑到修耐泽尔在帝国的存在感如此强烈,应该他来回复才对。可现在居然是帝都那边开发布会,呃,难道是查尔斯皇帝要亲自回应了?

 

A:区别在于,停战告知书修耐泽尔都能直接没有皇帝命令的情况下直接以个人名义签发,这次的发布会却被潘多拉贡抢了风头,黑色骑士团内部有没有问题不能确定,他布里塔尼亚内部皇权斗争可是盖了章的

 

A:潘多拉贡答记者问的人出来了!是大皇子奥德修斯殿下和大皇女吉妮薇儿殿下!

 

A:……哈,居然是他俩??这怕是对修耐泽尔非常来者不善啊

 

A:居然又不是查尔斯,你们强国的皇帝是不是真挂了啊喂

 

A:这种事情连修耐泽尔殿下都没麻烦到,凭什么要麻烦到我们的皇帝陛下!无礼之徒!

 

A:明明是二皇子,却被你们强国人公认为地位高于第一皇子和第一皇女?这是什么节奏?

 

A:祸起萧墙的节奏啊,修耐泽尔存在感太强了,逼得第一皇子和第一皇女居然都得联手才能勉强与之抗衡,贵国马上要乱,我押一根黄瓜

 

A:噗,那我押一朵菊花?

 

A:他强国必定要乱这不是既定事实嘛?难得有个能给修耐泽尔扣残嗨手足锅的机会干嘛不扣?233

 

A:哇,大皇女殿下宣布全国进入紧及借严状态,因为无法联系到皇帝陛下还有娜娜莉皇女???我屮艸芔茻这真的要乱了乱了乱了啊!!!!!Σ(`д′*ノ)ノ

 

——TBC

忐忑不安的进入完全原创情节……

嘤,接下来的布国馁乱副本到底能不能掌控好啊QAQ

 

 


评论 ( 17 )
热度 ( 5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