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8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A:……我去?居然在芙蕾雅的爆炸范围内???

 

A:……啊,名人故居没有了!

 

A:卧槽,那岂不是说,这下彻底没法判断ZERO是不是鲁路修了???除非ZERO那边开棺验尸?

 

A:楼上记忆错乱了吧,爆料君不是说过了吗,鲁路修已经在事件发生之前就神秘失踪了不是?所以他存在存活可能啊

 

A:那他那个弟弟呢???这万一待在房间里不是死定了??

 

A:是不是弟弟还不知道吧,也说不定就只是个用来掩人耳目的挡箭牌啊

 

A:你们又忘了吗,爆料君说过,弟弟也失踪了,应该不在房间里

 

A:搞到这个地步,岂不是外人证明鲁路修和ZERO的相关关系的可能性全都断了吗,只能等官方了诶

 

A:只有我怀疑当初扔大炸弹之所以对准总督府,还有个原因是为了顺手把这个房间毁掉吗??我特意去查了,这个学校离总督府可近了!

 

A:吼……又一个修耐泽尔一箭N雕说,我怎么突然想起来,好像之前我们还推测白色死神就是负责扔芙什么来着的那个人来着?

 

A:……哈??等等!本楼枢木朱雀的人设不是刚刚还是为了爱吗?怎么现在就又对小姨子痛下杀手了???

 

A:呃,对哦这又是个BUG了,如果白色死神和鲁路修是演双簧,那扔这个芙什么的就……是杀老婆了啊?!

 

A:等等你们为什么又能确认芙蕾雅是白色死神扔的了???没有这方面信息啊?

 

A:不,只是在提出一个可能性啊,如果一旦这个东西真的是白色死神扔的,那就最起码也能证明,枢木朱雀并不知道ZERO是卧底这一事实了。

 

A:哇哦,那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杀了老婆?哇,这个误会有点惨。

 

A:不是没可能哦,还记得前面那个分析君吗,他不就说修耐泽尔殿下还是挺喜欢设置这种狗血剧的,eleven来扔芙蕾雅,非常的有戏剧性效果啊

 

A:那……岂不是可以想的更加黑暗一点???就是修耐泽尔明知道对面的ZERO是卧底在对面的自家弟弟,也是自己属下的老婆,居然还命令毫不知情的白色死神去杀老婆以及小姨子???

 

A:……修耐泽尔人设黑暗度+1

 

A:发现了,本楼人设最多变的还是枢木朱雀,人设最稳固的还是修耐泽尔,于是超合众国到底还给不给回应了啊,要是就这么含糊过去了,那EU的说法就要彻底被大家接受了啊

A:对超合众国来说回应这件事本身就很两难吧,EU说的是真的,超合众国颜面无存,EU说的是假的,就得拿出ZERO不是鲁路修的证据,不管怎样日子都不好过,反而会乱上加乱啊

 

A:但是如果ZERO就是鲁路修,那就不是什么颜面无存的问题,而是应该彻查整个体系了吧,鬼知道鲁路修在里面还埋了什么炸弹后门啥的啊,别的不说那个橘子第一个就得赶紧按住吧??

 

A:……按住,干啥?

 

A:当然是立刻就地逮捕啊!超高概率的帝国卧底,换了不管哪个军事机构的人马都得先原地解职,通过审查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了才能回到原先岗位吧?

 

A:只有我好奇11区有没有人去采访那位白色死神吗?作为最直接的当事人,不管ZERO是不是帝国的卧底,他都应该跟橘子一个待遇先解职再审查吧?

 

A:阿噗,这还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完全是一模一样的待遇啊XDDD

 

A:啊哈,我觉得搞不好白色死神已经正在被审查了,这是多么欢乐的事情啊,被扣押后扔给他一部手机,让他看这栋楼的全部内容啥的,再让他交代情况回答问题,简直大型羞耻PLAY啊!

 

A:可如果白色死神并不知道ZERO是卧底还真的是他发射了芙蕾雅的话,那这会儿他应该正看着楼主的真情告白悲痛欲绝中?后悔自己误会了一生真爱?

 

A:为啥就不可能是枢木朱雀已经成了修耐泽尔的忠实走狗,说不定他从头到尾都非常清楚发生了什么呢?

 

A:讲道理,芙蕾雅是不是枢木朱雀发射的都不知道,楼上你就直接给他扣个更黑的锅,哪怕他枢木朱雀的人设千变万化,也太混乱了吧?

 

A:帝国有公告吗?关于究竟是谁发射了芙蕾雅,以及对此事的评价之类的?

 

A:反正皇室成员的资料网站上并没有更新这位鲁路修殿下的资料……好扑朔迷离啊

 

A:……我觉得这栋楼真是神预言楼,刚提到橘子应该被扣押的问题,他就刷了一把存在感……

就,刚刚超合众国对外宣布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驾驶着他的KMF齐格飞叛逃了|||

 

——TBC

 

之前ZERO的讣告刚一出,在大坑那里帮鲁鲁找娜娜莉的橘子就通信要求看遗容来着,被拒绝了,之后鲁路修出来后橘子立刻回到了他的身边,所以我估计他早都对黑骑高层起疑心了。叛逃合情合理。


评论 ( 19 )
热度 ( 5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