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2——总裁雀x警察修

防屏蔽错别字出没中


一个男女不忌的雀在宴会上对黑西装装扮的修一见钟情。就下面这样的:

 

 

这个修多漂亮啊,雀想来个浪漫的夜晚,再发展发展后续关系,跑去搭讪,聊天聊的非常愉悦

 

他之所以敢出手是因为看到修只戴了单耳坠,还是绿色的,就是开始有调戏意味时,他会发现,这个一举一动充满风情的大美人,没听懂

 

然后宴会进行过半,重量级嘉宾桐原泰三来了,雀就发现聊的开心的美人转身就走了,绿色的耳坠在他眼前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再接着,宴会厅就乱了,警察出动来抓桐原身边的左右手,说他涉及经济犯罪……

 

然后雀发现,大美人是行动总指挥就算了,那个绿耳坠是通讯器+定位器……

 

鲁鲁把雀家宴会搅黄了,拍拍屁股准备走人,雀就拦住他,你戴耳坠,知道代表什么吗?

 

鲁鲁一脸懵,我就戴个耳机,有什么问题吗?我看宴会里戴一个耳坠的男人也不少……?

 

雀:………………

 

鲁鲁:跟你聊天很愉快啊,不过还是不要期待再次见面了,毕竟你见我大部分时候对你不太吉利

 

雀脸都拧了吧,眼睁睁的看着什么都不懂的鲁鲁风情万种的离开他的宴会,看一个绿发女人对他说:我没说错吧,戴个耳坠就可以规避女孩子的搭讪了~

 

鲁鲁一本正经的说:效果确实不错,就是枢木家的继承人问我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CC:……当然是拒绝女性搭讪的意思了!

 

鲁鲁:唔,虽然效果不错,不过果然还是有点不够绅士啊,不然枢木家的继承人也不会提醒我,他人不错,挺温柔

 

CC:……………………艹

 

然后大约就是,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太阳鲸 CC:这个宇宙又没防住!白菜老被拱就算了,还老是被同一个拱,凸

 

然后大约就是雀不死心了,本来长相就对胃口,还不解风情的同时风情万种,就没等再接触,修就自己找上门了,审讯技巧高超,挖出来一堆事情,折腾的京都六家人仰马翻

 

雀就发现修那句话其实没错,见到我对你来说不太吉利,都不是不吉利了,是麻烦爆了

 

在修来找麻烦之后,雀才发现自家有这么多问题

 

单位cfo表示:这个警察神烦,特么的脑子比机器转的还快,还过目不忘,再多再繁杂的账目到他手里都能被他查出问题,各类税率门清

 

就把cfo罗麦亚搞得很抓狂:你咋不去当审计!你把你们警方的审计钱都省了把!

 

鲁鲁很奇怪的抬头看他一眼,拿出审计证书放她面前:我本来就是审计,领了警局的审计相关津贴,顺便请我比会计师事务所贵,我只是受不了他们糟糕的效率而已

 

到后面就不是cfo疯了,cto也得疯

 

我们研发啥啥啥需要采购xx

 

不对,你说的反应用不到这么多xx,消耗量有问题,查!

 

嗷呜:这样很容易被人记恨的……把正义的警察活生生陷害成无恶不作的坏人

不过也有原因,就是修好歹也是名门,家里也有保障。奈何内斗后不择手段程度超出预计,他还被警察局内部手下背叛了

就扇要好了,反正他不冤,和布里塔尼亚家派出来的维蕾塔勾结起来,动手脚了修的东西啥的,说他赌博洗钱敲诈财团啥的,鲁鲁就要被逮捕了

这一逮捕后面就麻烦了,这样就可以被迫逃出去被雀收留了,就可以金屋藏娇一段时间了

 

还可以逼鲁鲁假扮露露子,说雀金屋藏娇就更顺理成章了

雀把他当女伴带出去,还可以玩玩各种play,索要报酬的雀啊,要求逢场作戏的雀啊,当着人的面被迫履行被藏娇的娇本分的职责啊

 

总裁这身份能干的坏事真多,还可以玩制服play,可以在修被陷害前,就让雀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吃了来处理公务的警官,这样才能让警官遇到问题去找男朋友

那就得穿女警制服了吧,把童贞的经管大人一点点教坏

修:枢木朱雀!你这是在妨碍公务!

雀:那经管大人是要逮捕我吗?其实您可以现在问我的,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修:混,混蛋!

嗷呜:人在怀里,要审查的材料在桌上,雀总裁在……身下

感觉这样,金屋藏娇时,哇

修:……选择来求助你是我做过最愚蠢的决定!

说不定雀得手下还要夸奖呢,说还是少主有办法,每次他出马兰佩洛基经管就没那么难缠了,因为兰佩洛基经管连说话都费劲了,出门时都在腿根发颤

回到被陷害这里,最后当然就是夫夫合璧,借着露露子的身份各种调查,反扑,洗清罪名,成功搞定扇要,枢木财团加入了兰佩路基经管的避嫌名单里……

 

可喜可贺的HE

 

家暴码了一半,存稿顶一下,明天更。


评论 ( 11 )
热度 ( 3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