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A:啧,难道真的要开棺验尸吗?

 

A:我觉得超合众国算是被逼到了墙角,必须得给个说法了吧,你看看这推特,前十名的热搜基本都是ZERO啊,鲁路修啊,什么的了……

 

A:不行,一想到ZERO的美貌,再一想到他居然死了,我就心痛

 

A:评议会的那群猪!到底是真是假特么的赶紧给个准话啊???靠老子纳的税活着,可该让他干活的时候,都干什么吃的啊!!

 

A:自我感觉良好的楼上诶,说的好像他纳的税就能养活整个评议会似的,谁知道他到底够没够纳税起征点哦,好大的脸

 

A:爆料君我看到一大堆记者被挡在校门外了,现在真是一团混乱啊,这么多记者,爆料君我觉得帝国军方都不一定挤得进来了吧?当然如果打头的是前会长,以会长的尿性一定会立刻开门放前会长进来的吧

 

A:哟哟哟,爆料君出没了!怎么样怎么样,你们学校有没有什么新的乐子说来让我们听听?

 

A:……有啊,我越发搞不懂我们学校的姑娘们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在知道副会长可能是ZERO后的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去副会长住宿的地方哭天抢地……|||

 

A:为什么会长会把前会长放进来?区别对待?

 

A:这有什么搞不懂的,我不是你们学校的姑娘,看到像鲁路修殿下这么美的存在英年早逝,我特么的也想哭,更何况哪些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的??

 

A:其实也就是总督府整个炸没了,否则现在也肯定全都是记着吧,怎么也得问问EU情报官说的是不是真的

 

A:潘多拉贡人民发来情报——帝国公关部门口已经人山人海全是人了。

 

A:他们学校前会长就是哪个米蕾阿什福德吧?有优待也难免的样子,本来就是帝国在11区的官方当家女主播,更何况还有第一手消息?

 

A:那我觉得这个米蕾阿什福德根本没有机会去采访了,按照她能使唤鲁路修直接当副手的架势,她自己就应该是被围堵的被采访人啊?

 

A:你们学校的姑娘们都去鲁路修殿下的宿舍哭吗?不会产生踩踏事故吧?2333

 

A:有人来说一下蓬莱岛和超合众国评议会的大门前有记者么?感觉这瓜巨大的整个世界都吃了起来。

 

A:并不啊,副会长没有住在宿舍里,他和他弟弟住的是学生会活动中心的一处两室两厅两卫还带厨房的……房间。噫,这一说起来才发现哪里不对,学校都是两人宿舍啊,他怎么和他弟弟住的这么豪华???

 

A:超合众国评议会总部没几个主事的啊,主事的都还在东京湾附近呢,记者过不去的

 

A:……我觉得爆料君你该赶紧去你们副会长屋子看看,说不定能翻出来个ZERO面具啥的呢╮(╯_╰)╭

 

A:这么豪华??所以不管怎么看都觉得这是超级别待遇,所以阿什福德学院真的是在侍奉主君吧?

 

A:哟哟哟快快快,爆料君给我们上一下照片!让我们看看ZERO的房间有多豪华!这里一定会变成风景名胜的!名人故居啊!

 

A:名人故居……楼上说的我整个人都跑偏了,思考起了如果真的开始收门票该怎么说宣传词,还有可以贩售的周边是神马~

 

A:那还用说吗?潜伏潜成对方首领的史上最强间谍——ZERO的故居!贩售周边是ZERO学生时期使用过的同款文具还有ZERO手办立牌钥匙链啦~╮(╯_╰)╭

 

A:要我说还可以贩售书啊,比如ZERO的秘密情人,相爱相杀的帝国白色死神——枢木朱雀秘密的爱的告白信!抛却我全部的自尊与责任,只为助你登基!绝对大麦~

 

A:那岂不是还能销售同款校服,还有ZERO上学的手账本和和纸胶带,啊!还可以卖海报和包包什么的!什么ZERO内衬斗篷红口红啊!

 

A:爆料君看到没,赶紧让你们会长把房间保护好,马上就会成日进斗金的下蛋母鸡了!

 

A:23333不行要笑死了!我觉得之所以要给他一个这么豪华的房间,可能还有个重要原因是方便枢木朱雀来留宿吧!说什么和弟弟一起住,只是个方便他和枢木朱雀同寝的幌子吧!不是说他存在感低嘛,而且皇家也没有这样一个人嘛,我觉得这个理由靠谱,这样他和枢木朱雀在里面这样那样都没人会知道的吧!真是非常贴心的阿什福德家了哈哈哈哈

 

A:那也得枢木朱雀没有宿舍吧,不然三天两头夜不归宿,查寝怎么办啊(挤眉弄眼)

 

A:楼上几位太有才了,那就不是什么ZERO的故居,而是ZERO和情人爱的小窝啊!

 

"A:呃,虽然大家说的很哈皮,而且副会长有记账的习惯,我们学校早都贩售起了副会长同款记账本,并且白色死神在我校没有宿舍,他日常坐他的专车往返总督府和学校,有没有在副会长那里留宿我也不知道……

但是!副会长的住所已经在芙蕾雅的攻击下飞灰烟灭了,大家是围着一个巨大的坑在哭啊……"

 

A:……………………噫?!!!!!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6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