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A:……不得不说,这个猜测丝丝入扣,几乎可以解释一切不合理

 

A:只需要把布里塔尼亚想的不是铁板一块即可,这可真是现实版的宫廷斗争啊!长见识了!!!

 

A:我算是瞬间被打开了新的世界!突然想起来,之前被刺身亡的库洛维斯殿下母家是帝国有名的大贵族,库洛维斯殿下不大不小也算个比较热门的皇位竞争者……_(:з」∠)_

 

A:噫,所以鲁路修这是一边替帝国办事一边顺手排除异己???好可怕!!!

 

A:啊,按照这个思路推测下去,那他特意要在大败柯内莉亚殿下之后才从战场上消失,岂不是也是在顺便打击柯内莉亚殿下的势力???那位的热门程度比库洛维斯殿下高多了啊?!!

 

A:我本来还想说呢,如果鲁路修真的是为布里塔尼亚卧底,那他都杀了两位总督一位副总督,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妹妹了,至于如此吗,你们就给了我一个如此残酷的解释……QДQ

 

A:而且这个解释还非常的合情合理……[允悲]

 

A:贵国的政治斗争已经残酷到这个份儿上了吗???

 

A:好可怕!我不想被这样的国家征服做numbers啊QAQ

 

A:我只觉得这样的ZERO看起来好可怕,嘴上说着那么多的自由民主什么的,却是嘴上一套实际上另一套,明明他也是优胜劣汰论的受害者,到头来反而助纣为虐??这样的国家,我要抗争到底

 

A:看到楼上这种人就想笑,啥时候政治不都是这个样子,天真成这个样子也实在少见,难怪你们要被我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吞并!

 

A:说的好像贵国干净犹如一朵白莲花呢,别的不说,皇神乐耶所代表的京都六家就是11区反抗势力最主要的资金来源,这是第一次黑色叛乱之后就被公布出来的信息。尤其是那天去参加了特区成立典礼的京都六家中的桐原泰三,那还是被帝国授予了准贵族待遇的顺民呢!不也是表面一套底下一套?你们自诩桐原泰三是为了本民族才如此,那鲁路修殿下怎么就不能为了我布里塔尼亚如此?

 

A:没有绝对的正义,只有立场不同,是这意思吗?

 

A:在你们又跑去探讨哲学问题之前我插个嘴,我怎么记得ZERO复出时还杀了个卡拉雷斯总督,那位又是个什么来头……

 

A:照楼上大家这么一分析,顿时觉得认为一切伪装都是为了针对EU的情报官,还真是自我感觉良好,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呢,莫名想笑

 

A:于是我突然发现,如果按照民族立场来站队,那枢木朱雀依然是最不可理喻的那个诶

 

A:怎么突然兜兜转转又回到枢木朱雀这里了

 

A:卡拉雷斯总督是第一次黑色叛乱来11区收拾残局的修耐泽尔殿下推荐的人选……远目

 

A:不吊晒一下枢木朱雀不舒服的楼上诸位

 

A:咳咳咳,其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之前都觉得ZERO为了爱情一味委曲求全,忍辱负重想要报仇,如今发现ZERO才是卧底,两个人大概率玩双簧,那不就变成白色死神为了爱情忍辱负重帮助男朋友实现夺位之路了嘛哈哈哈哈o(*≧▽≦)ツ

 

A:哦,所以干掉卡拉雷斯是为了打击修耐泽尔的势力,很好,每次内斗也有了非常合乎逻辑的解释,干,真是条可怕的毒蛇!

 

A:为了爱……噗哈哈哈哈!那本楼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为了有朝一日能够让鲁路修来秀恩爱吗!

 

A:也可能是又一场情趣PLAY啊,假装我们真的是仇敌式情趣PLAY

 

A:啊哈哈哈,楼上的说法我一瞬间就信了!非常的狗男男设定了!散发着恋爱的酸臭气息!

 

A:EU情报官的新闻发布会还在继续吗?还有新爆料嘛?

 

A:爆料没了,他现在正在非常亢奋的号召大家脱离超合众国重回EU,说法是“只有恢复原本的三足鼎立模式,才能最大程度上的克制布里塔尼亚的吞并之势,从根源上化解鲁路修的阴谋”。

以布里塔尼亚人的角度立场来看,突然觉得,他傻得不行,这货根本就是在楼里潜伏着吧,看到了楼里的说法硬往上凑的吧,以他的脑子我觉得想不出来这么精彩的结论=。=

 

A:哪里傻了?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啊,这样就可以破坏掉鲁路修的阴谋了没毛病啊

 

A:前提是他的推论都是真的,万一ZERO真的不是鲁路修,或者万一鲁路修真的是一心对抗布里塔尼亚,那就不存在破坏什么阴谋的说法了,而且超合众国也没有那么好退的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当超合众国建立之初没有设想过这种情况吗?

 

A:是啊是啊,你们这群超合众国人好奇怪啊,我们布里塔尼亚都分析了很多次你们的建制了,连我都知道你们每一个参加的国家都永久放弃了自己的武装,所有的军事力量都统一划归了黑色骑士团,而且为了确保不抱团,ZERO专门打散了所有原有的建制,以掺沙子的方式化整为零,以原有的黑色骑士团和种花联邦以及印度三大势力组成的构架作为骨骼,重新整编了一整只军队。

在这一基础上,任何一个成员国如果想要退出,他们根本都没有办法有足够的军事力量保护自己,所以意大利也就是嘴上叫的响,哪有那么容易退出啊,前脚真宣布退出,后脚就能被黎星刻带着黑色骑士团换了首领。

 

A:而且不管他的推论是不是正确,在没了一个纽带和粘合剂的现在,不管世界还是不是三足鼎立,我们超合众国都没有了退路,不过是一盘散沙和两盘散沙的区别而已……

 

A:因此问题又回到原点了,ZERO到底是不是鲁路修,就等超合众国的回复了!

 

——TBC

朱雀被扣了一个为了爱的锅。

朱雀:我不是,我没有!

╮(╯_╰)╭





有人要我不忘初心,我觉得一点都没错。

我的初心是什么,就是从三次元回到这个人生第一个圈里,拿起笔,努力的去把内心深处他们的精彩描述出来,灌注进我对这部影响了我的人生的作品长达10年的理解和情感,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美好。

就这么简单。

所以我还在写啊写,一点一点的写,一个脑洞一个脑洞的写,一个坑一个坑的挖,有的时候热度很高,有的时候热度几乎没有,有的时候评论很多哈哈哈,有的时候评论一个都没有。当然了,我没要过评论,虽然我很喜欢评论。

因为我想要的,就是让更多人去喜欢这个CP,越多人喜欢,我越开心,而我只想尽全力,能走到哪步是哪步,所以我不拘泥于写文这一种形式,不求回复,不求金钱,代购都不收手续费,深秋穿过大半个北京城跑到塑唐总店,扛着三个巨大的特价手办艰难的自掏腰包打车回家;在即将到达东京的台风里一次一次跑丸井代购特典,从日本扛回国,在家里给所有立牌打好包,一边打包一边笑得傻乎乎的,等到全寄出去才发现我少买了自己的那对。

所以我的初心我没忘,并一直在路上。

我不敢说我永远在,我只能保证我会尽全力,就这样。

评论 ( 33 )
热度 ( 7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