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1——总裁雀和翻译修 06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玄武惯常爱脑补,因为理论上鲁鲁应该是死在大海里尸骨无存,只有朱雀才知道鲁鲁修在他的手里,而且对于一个被培养出来的间谍,如果是他所属的势力应该不会只是简单地把在场所有人都杀掉,而是该抓回去物尽其用,所以把鲁鲁修救出去的势力肯定对鲁鲁抱有感情。

 

于是……玄武第一反应就是,鲁鲁是被朱雀弄走了!

 

行啊你小子,居然不声不响就能查到你老子的人马,还干净利落的把人都宰了,这手法我真是小瞧你了!

 

本来还对儿子居然不傻了有些欣慰的玄武紧接着迎接到了儿子继续的“你把鲁鲁修还给我!”式撕逼……

 

……吼,你跟我这儿玩心眼?!!人都让你搞回去了你还跑我这里贼喊捉贼,你就是诚心跟我过不去吧!混账东西!

 

而那边雀就更生气了,爹真是冥顽不灵,居然会认为鲁鲁包藏祸心!拜托要不是凑巧他根本就不会认识鲁鲁修好吗?老爹这被害妄想症如此严重,为了这么点妄想中的危险,居然可以直接弄沉一整条邮轮,就这么一瞬间得死了多少人啊!这个罪孽到底该谁来承担??而且居然还觉得他对鲁鲁的不是爱情是肉欲,他要的是这个人是他的灵魂,不是什么该死的除了上床什么都不会的姓爱娃娃好吗?!这样的爹,简直想捅了算了好吗???

 

现在更过分了,居然说关人的地方被烧了,还说是他把人救走了顺便再放火杀人灭口,滚粗啊!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视人命如草芥,随随便便就杀掉好多好多人啊?你以为你在争夺皇位啊??他只想他的鲁鲁修平平安安全手全脚心智正常的回来好吗?!而且鲁鲁早都跟他说过了!母亲跟有妇之夫有牵扯,死的很早,爹在娘死了后对他俩不闻不问,他和妹妹在他9岁那年被他爹的正妻随意给了点房产赶了出去,兄妹二人相依为命十几年,这也是鲁鲁在读书之余经常出来接翻译外快的直接原因,怎么可能有能力来人把他救走还杀人放火呢?!根本就是你把人转移了或者杀掉了再用这一堆乱七八糟的烧焦的尸体硬说是他把人救走了吧?我的鲁鲁修呢?!!

 

父子二人谁也不相信谁,纷纷认为鲁鲁修就在对方手里,玄武派出大批人马去查询朱雀可能的藏人地点,朱雀一样,还顺便去联络娜娜莉,结果发现娜娜莉也失联了,派人回去查兄妹二人居住的房子,说是从娜娜莉离开那天起就再没人回去过。吼,这下鲁鲁彻底失踪了。

 

那边枢木父子反目成仇,两人手下各路人马正为此时不时的发生点局部性火拼啥的正嗨,这边鲁鲁还在医院调养,身体上的伤倒不算重,毕竟姓爱娃娃怎么能在身上有疤痕呢你说是吧,顶多某些部位有些……主要是给心理上带来伤害的伤,养养就好了,调理原因在背部。

 

出于某些仪式性的,以及来自于枢木玄武本人对于家族所属物奇怪的美学和执着,还有作为不听话的惩罚吧,感觉会非常痛的背部被纹了一只非常霸气的朱雀鸟,展翅欲飞那种,从肩膀一路越过臀部,直接到大腿根,面积巨大,被救出来前两天刚刚完成,现在正是结痂的时间点。好歹也是个开放性伤口,又这么大的面积,鲁鲁体质又比较差,所以烧了好几天,刚缓过来。

 

刚缓过来,把人救出来顺便放了一把火的修奈泽尔就来问了,你要不要洗掉呀,我这边可以安排医生,然后鲁鲁就……不敢洗了,洗纹身也很痛啊,还这么大的面积,而且还得洗好多次,洗完还大概率要留疤——毕竟到达真皮层了,又不能做到让背部恢复原样,那就……这样吧|||

 

接着,接着修二就开始跟弟弟谈判了,要求鲁鲁帮他达成他的计划。鲁鲁很迟疑,不是很想做,毕竟一旦真的去做,他会被迫走到台前,他会丧失大部分常人该有的幸福,可是他要是不做,那他该如何去抗衡枢木玄武这个掌控着世界命脉能源家族的现任掌舵者呢?只是鲁鲁修兰佩路基的他没有足够的力量和玄武抗衡,而指望朱雀,他觉得按照玄武一惯的说一不二,以及朱雀大部分力量都是来自于玄武同意的情况下,更可能的结局是在朱雀成长起来就被玄武干掉,他老人家再找人生个二胎重新培养,反正玄武还不到五十。

 

更何况二哥还很明确地告诉他,如果他不去,他会去找娜娜莉。

 

吼,这下 KO了。

 

于是在枢木家父子还吵得正疯狂的时候,雀那个因为鲁鲁升职加薪的下属就急嚎嚎的闯入父子吵架现场打开了电视——接近白热化的布里塔尼亚皇位争夺战,在上一任皇帝查尔斯中风一年后终于决出了下一任皇帝,就是鲁鲁修嗯……

 

玄武懵逼了

 

——TBC

 

玄武:在皇帝身上纹了我儿子的纹章,还差点把他训练成我儿子的姓爱娃娃。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前面提到过的,鲁鲁修活跃圈子只在布里塔尼亚诶嘿

 

争取下一次更新完结掉,不能让它变成第二个警察爱豆了!!!

 

……虽然我觉得够呛|||


评论 ( 21 )
热度 ( 44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