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94——妖猫传版朱修

这几天看了妖猫传,非常喜欢这部浮世绘手法的作品……

然后翡翠酪太太 @奶酪做的奥赛罗 随口说了句:其实可以把杨玉环=恶逆皇帝。

等我看完了发现确实如此,大概脑了这么个剧情。

大概就是洛洛没死,失忆了,等他恢复记忆发现哥哥已死,踏上了疯狂复仇的道路。

然而他按照计划列表去杀人时,发现传奇女驾驶员卡莲其实也爱鲁鲁修,皇评议会议长也爱,一提起鲁鲁,娜娜莉代表都要晕过去了,也就是人人都爱他哥哥

洛洛最想杀得人肯定是zero,然而等他终于查到恶逆皇帝的坟墓时,看到zero脱了面具守在冰棺前,仔细一看,是已然苍老的朱雀。

于是他发现,朱雀也是爱着鲁鲁修的,而且守了他的冰棺三十年……

然后剧里那句超棒台词——谁都不愿担负起杀害贵妃的罪名(因为贵妃预示着大唐盛世,杀了贵妃就等于终结了盛世这样),在这里可以修改一下了

“大约谁都想负担起杀死恶逆皇帝的职责,只有我不想,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就是zero,zero就是我。而枢木朱雀……”zero沉默一下,回头看了看仍然躺在冰棺中栩栩如生的鲁鲁修,戴上了面具,经过机器处理再也听不出原貌的声音透过扬声器传出来,回荡在冰冷的墓穴里:“已经死了。”

哇……大半夜被自己捅了个对穿……

已然无法呼吸……(•̩̩̩̩_•̩̩̩̩)

评论 ( 11 )
热度 ( 2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