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1——总裁雀和翻译修 05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本章有暗黑情节,请有道德洁癖和心理承受能力脆弱的慎入


其实坐游轮出发这事朱雀他们都知道的,而且鲁鲁还不像我等穷逼只敢用赠送的WIFI流量,人家自然都是全天随便用的,所以对于朱雀而言,鲁鲁进了失联名单非常的诡异。因为轮船出事这种事鲁鲁肯定会第一时间联网跟他沟通好让他调动更多的救援力量来对吧,最起码也该跟娜娜莉联系对吧,可是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救援过程,鲁鲁都没有跟他联系过。

 

这只能说明,在轮船出事之前,鲁鲁就遇到什么问题让他不能用手机了。

 

雀又气又急,这是谁啊,敢动盖了他枢木家戳的人,然后他本来要带着娜娜莉去查怎么回事,这当口娜娜莉接了电话,然后门口来了一辆豪华加长轿车,娜娜莉就一脸焦急的说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为了鲁鲁的事来接她了,她去本家一趟这样。

 

雀就七骑模式全开,直接在道上准备发话查到底是谁动了他的人,然而就这个时候,玄武召唤了。

 

雀本来暂时不想回去,毕竟鲁鲁的性命更重要,但是玄武却直说了,人在他那。雀一脸懵逼飞速赶回家,找玄武要人,玄武则很淡定冷酷的表示,你还是等等吧,这样一个人不调校好了我可不敢放在你身边,怎么也得让他听话了再说啊。

 

所以说,玄武的角度当然是,这种不知道哪里冒出来要价辣么高,还懂得用各种学历装点自己,却又半点廉耻都没有的风月场上混得少爷,谁知道心机多重啊!正好他下手自己查了查,发现修这个男公关出现的也很蹊跷,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过谁点了他他的传说,偏偏在雀需要找翻译的时候冒了出来,怎么看都很诡异嘛!

 

尤其是在他下手查修的身份背景时发现这个资料也很奇怪,9岁之前的信息完全查不到,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现在住的地方,带着自己的妹妹相依为命,他的父母到底是谁完全查不到好吗?

 

所以玄武综合了现有情况脑补了一下,判断这是个局!这分明就是不知道哪个大家族养出来的心机美人,专门就是用来搞雀这种级别的超级二代什么的存在吧!就算雀这边没上钩,名声都打了出来,肯定这个级别的二代们会争相若唔的追捧他,那样一张脸,总会让他得手一个的,没看皇家的哪个神乐耶都放话想点单了吗!

 

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玄武其实还想干脆把鲁鲁做掉算了,这么聪明的人放在他那个,以他的圈子而言,正直到让他暂时都不能把枢木财团见不得人的那部分力量交给他的傻儿子跟前,他不放心啊!然而雀又高调的放话要罩着他,他挑拨别人干掉修的计划流产了,他又不想为了个美人跟儿子搞坏了关系,思来想去,最终决定干脆把这个人搞回来好好调校一番,反正他们这样的大家族底蕴深厚,调校个特别听话除了上床什么都不会的姓奴又不麻烦,这又恰好是个男的,都不用担心他怀孕了,又能满足儿子的需求又不需要和儿子坏了关系,最后还能让他儿子出去联个姻,简直完美好么

 

可是要美人,雀又不缺,再不济拍了鲁鲁的照片抓人来照着整容又不难,他就是喜欢鲁鲁这个人啊!鲁鲁的魅力很多来自于他的学识和能力还有性格啊!自然雀就跟玄武撕逼起来了。

 

这边鲁鲁则是非常懵逼的,好好的邮轮度假,就在他要回房间时,前脚进了电梯后脚电梯就显示状态异常要修理,而在电梯里面的修则发现电梯突然锁死打不开了,一路下到了最底下一层,接着电梯里喷进来一大堆麻醉喷雾,等他晕过去后,枢木家的死士就搞坏了邮轮,一片兵荒马乱,各路直升机救生艇啥的救援的深夜,枢木家的直升机就把昏迷的鲁鲁带走了。

 

大海上,夜晚出了事故,其他的失联人员大部分都是枢木家跟着上了直升机的死士,还有部分玄武看不顺眼顺手处理掉的财团内部的人员,玄武把他看着不爽的人组了个团以公司福利的形式送去度假,直接在沉船前就打晕了扔进了海里,这样即使尸体被打捞也查不出来,找不到就更好了,其他的那就是运气不好的倒霉鬼了。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状态下失联,一般情况下都是会被认为命丧大海,鲁鲁就名正言顺的人间蒸发了。

 

所以鲁鲁醒过来时,面对他的就是那种乱七八糟的调校课程了,衣服什么的自然都穿不了了,还有这样那样的专业人士拿着各式各样的工具等在一旁,要不是玄武怕让人动了鲁鲁雀会不满,等雀继承家业对这些人手下狠手,千叮嘱万嘱咐别上鲁鲁,鲁鲁会更惨……

 

豪门没那么好进啊!←滚!

 

玄武看雀为了鲁鲁跟自己撕逼,一副完全要美人不要江山的架势更是恨得牙痒痒,拼着父子关系受损也要把鲁鲁调校好了再给雀,这样聪明的人放在已经被爱情冲昏头脑的雀跟前,太可怕了!

 

这样一来其实就是个时间战了,雀不能拖,拖得久了不知道鲁鲁会咋样,这种事情,很多人课程上完也就疯掉了,鲁鲁又是个高傲的人,遇到这种事情能坚持多久他真不知道,自然越快越好,可玄武要的就是拖延,时间越长课程就越有可能上完,所以财团两代当家直接为了鲁鲁大打出手,撕逼撕得那叫个惨烈,然而鲁鲁被调校了还没多久,就有其他力量一路打进了玄武的地盘,一把火把调校鲁鲁的地方烧了,现场清点尸体,少了一具,不管怎么验DNA,失踪的都是鲁鲁嗯

 

他又一次失踪啦~

 

——TBC

娜娜莉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上线了╮(╯_╰)╭

评论 ( 12 )
热度 ( 3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