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1——总裁雀和翻译修 03

前情提示:01    02


一晚上非常成功,该休息了,酒店负责人一看鲁鲁跟雀一间房,自然房间布置的也就很讲究了

 

鲁鲁傻白甜的跟着雀回去,雀好几次都想吻他,但是他感觉鲁鲁比较容易害羞,就忍着,忍到进了总统套的直达电梯就快忍不住了,把鲁鲁修壁咚了

 

雀(深情款款):我越来越不想只跟你在一起11天了啊鲁鲁修

 

鲁鲁修(搞不明白):欸?你还想延长合同吗?

 

朱雀:……所以你只想跟我谈合同吗?

 

修(莫名其妙):不谈合同谈什么?

 

朱雀就觉得兜头一盆冷水,仿佛被拒绝,挫败了起来

 

然后电梯到了,直接入户,修还有点懵,就说,你要是想签长期合同也不是不行,但是我还在读书,没法长期跟在你身边啊

 

雀:……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要是想在一起,就只有签合同这一种渠道吗?

 

修:……理论上是这样?毕竟我们都不在一个国家——

 

然后整个人直接被雀打横抱起来了,大步流星抱进卧室直接按在了床上

 

鲁鲁完全懵了,因为雀按着他的脖子扯掉了他自己的领带,接着他就被雀扯开了衣服,连惊呼都没发出来就被强吻了,总之一边被吻还被揭开了腰带被抓住了小鲁鲁,几下就揉傻了,推拒都没来得及说出来,就基本上被开发起了浑身的民感带,没多久就高朝了

 

新世界的大门就此打开了,鲁鲁一脸懵逼,然后雀按着他的肩膀,还一边舔他的静夜一边非常不开心且有点自嘲的说:非要签合同也行,不用翻译的长期包养要多少钱,你开个价吧,我出得起。

 

鲁鲁终于反应过来了非要住一间房是啥意思,还有那个同性可不可以的询问,然后他看着还在用手摩挲自己喉结的雀,发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因为他直觉今晚估计跑不了了

 

他又不喜欢锻炼,看看雀那一身肌肉,脑子里转过去上千种可能,评估了所有的可能性后,发现钱还真是不好赚啊……

 

就这档口雀还在上下其手各种不安分的折腾他,四处点火,搞得鲁鲁又快着了,一切推拒都变成了晴趣,雀跟匹狼一样好整以暇的拨弄他,让他觉得自己跟野兽爪下的猎物一样,完全无法逃脱似的。

 

这感觉很操蛋,他倒不是完全无法接受,毕竟对方赏心悦目,而且各方面条件都算得上顶级了,虽然相处只有短短一天,但是印象真的不错。而且把朱雀如此行事的前提带回去看,他就觉得哦,原来他刚刚是想跟我谈恋爱啊,先想着谈感情被拒绝了才要这么搞,考虑一下他的立场地位什么的,现在才这么搞还没强健已经……很绅士了……OTL

 

要知道,这位可是枢木玄武的儿子啊喂,想想枢木玄武平日里在商业场上那个颇有点蛮横无理的调调儿,面对继承了那位血脉的儿子,他觉得自己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了

 

感觉了一下刚刚的爽,唔,某种意义上的,条件clear,不是不可以,于是就放弃了会让自己受伤的抵抗,在雀扒光了彼此的衣服后,红着脸用手臂遮住了眼睛说道

 

虽然不知道哪里出错了,但是有件事需要先说好,我完全没有任何经验,你千万不要要求我做什么我根本……没有经验的配合,这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之外了

 

雀:…………哈???

 

完全懵了啊,看着鲁鲁还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脸红红的,突然觉得好幸福了,虽然不知道哪里错了,但是他是愿意的,就加倍小心起来,小心翼翼的进行了第一次

 

前戏特别足,而且各种温柔,爽了鲁鲁两次

 

这中间还各种问修这样好不好,这么弄舒不舒服,喜不喜欢什么的,搞得修:笨、笨蛋……这种时候你不要问我……!之类的,直到DT鲁鲁爽的睡死过去。雀就抱着睡着的鲁鲁很心满意足的睡了

 

第二天该起来了鲁鲁还在睡,雀简直各方面都非常开心,让人睡在床上,自己去工作了

 

满心欢喜亲了亲修的额头,掖好被子,当然也有点:啊,你问他啊?他昨晚累到了在补眠哦~的炫耀意思

 

等鲁鲁醒来已经中午了,他还有点懵,然后开始调查到底怎么了,怎么就让枢木家对自己有了这种认知,他虽然不讨厌朱雀,并且对昨天晚上挺满意的,但是这次幸好是朱雀,换了别人怎么办!??

 

直接从联络自己那位枢木家下属的电脑查起,黑了他的电脑手机得到了那个报价

 

 

 

 

总之等朱雀喜气洋洋回来跟他共进午餐时,鲁鲁的脸已经黑的不行了


——TBC

前天晚上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突然产生了我就是个没有活干的辣鸡的挫败感。各种丧的不行后,昨天把之前自己攒了小半个月的问题拿去问了师傅,把他惊到了。

然后师傅给了我一些简单的文档整理工作,总算不是辣鸡了,我就复活了╮(╯_╰)╭

评论 ( 14 )
热度 ( 5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