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1——总裁雀和翻译修 02

前情提示:01


本章还有嗷呜的贡献诶嘿~

下属:………………卧槽,这长相,是说这年头,护照也能p了???

 

当然私人飞机,各国海关手续办的飞快,雀上飞机时都没来得及看鲁鲁的护照,而且他已经觉得身材很好就很好了,对相貌的要求不高,过得去就行

 

然后他在自己的飞机上,看到了他花了200万雇来的翻译

 

简直了

 

才二百万

 

才二百万!!!!!

 

怎么这么便宜!!!!

 

简直跟中了彩票一样!!!

 

不,五百万买他一顿饭都有人乐意,他居然二百万就卖了自己11天,所以

 

雀见到鲁鲁修的第一句话大概就是:雇佣你做我终身随行翻译多少钱?

 

鲁鲁:……?

 

鲁鲁:我又没打算干一辈子翻译?这只是随手赚的外快?

 

雀简直了,不出手不是人,腰臀曲线算什么,这只手,这干练的作风

 

然后下属收到了自己升职加薪的短信通知

 

当然因为之前他们跟鲁鲁谈合同时说的都是翻译,所以他们一直把翻译等同于公关,因为理论上,公关是主业,翻译是附加,所以雀把这次当成了鲁鲁的外快

 

所以雀就以为鲁鲁迟早要收手,然后觉得也没错啊,这相貌,这身段,这能力,跑来做男公关,可能有什么难言之隐把?

 

于是脑补了一堆稀奇古怪的东西,最后开始看着鲁鲁一脸同情和想要保护他的保护欲

 

鲁鲁心情倒是不错,因为他本来以为要面对一个巨婴,但现在遇到一个大帅逼,身材气质俱佳,还很体贴,很温柔,没有什么架子,工作环境真好啊,私人飞机,顶级酒店,豪车,星级餐馆,心情好~

 

飞机落地,鲁鲁按照合同跟着雀进了总统套房

 

他很单纯啦,总统套房床很多的,到了地方非常自然的开始照顾雀,要换衣服啊,稍作休息就要去参加宴会了

 

于是雀去洗了个澡,一出来发现鲁鲁执事状态,帮他把该穿的衣服全都搞定了

 

然后发现鲁鲁还非常麻利的指挥人把朱雀出门随身携带的衣物都指挥着规整好了,他被鲁鲁帮着穿好了衣服,鲁鲁就准备了咖啡和清口气的东西,刚弄完,鲁鲁还帮他挑了一条领带帮他整理好了衣领,还有一点点非常非常淡的古龙香水,品味一流,连发型都能替他搞了

 

朱雀就觉得……啊……我想娶他

 

啊……不把他娶回家我活着干什么

 

不,我一定要娶他,才二百万就把自己卖了,我要保护他

 

鲁鲁的内心还是:啊,他比我想象中好伺候啊!真乖!让干嘛就干嘛

 

鲁鲁一无所知,站远两步看着自己亲手打理好的雀,对于自己的品味感到非常满意

 

因为请了公关嘛,秘书就没带贴身的,贴身全都被鲁鲁理解为自己的分内职责了,毕竟200万真不低了,要点行政服务也没有问题,弟弟妹妹都照顾,非常顺手,他从来没思考过自己的脸

 

朱雀整个人都飘了,尤其是跟着他上了车,鲁鲁就开始背宴会上人的资料了,然后跟着雀确认谁特重要啥的,一路上那个优雅气场全开,跟着朱雀走进宴会厅,宴会厅就得沸腾一下

 

卧槽那个极品,从拿找的花瓶???多少钱???下次我也想带出来!

 

然后一群人往那里凑,他们就一脸懵逼的看到那个花瓶开始做翻译了……十几种语言,啥都会,又知识面丰富,卧槽啊,珍宝,没有这张脸都想请回去做pr了好吗????

 

全都往朱雀身边凑,就看真是啥语言都会啊,多国语言无障碍切换,把枢木家少主给伺候的妥妥帖帖,简直疯了,哪里挖出来得宝贝哦

 

而且不光是会翻译,大家讲到什么领域都懂,什么专业名词都知道!这游刃有余的气场,简直要疯,他妈的这谁还不雇到死,怎么上来就让枢木家搞到了

 

然后下属收到了二次升职加薪的通知

 

就看鲁鲁一路贴身跟随雀,其他人带来的翻译:根本无法同台竞技,雀也很照顾他,看鲁鲁的目光滑过甜食台好几次,就带着鲁鲁过去了,把众多甜食中鲁鲁看了好几眼的拿出来,递给鲁鲁

 

雀:他居然喜欢布丁,好可爱哦

 

雀:霍拉,不要光看,想吃就来拿啊

 

修有点不好意思,脸有点红,说感觉这样不是很有职业素养啊

 

接过来开始吃,拿着小勺子挖一块张嘴吞下去

 

大厅的人,看的疯

 

看鲁鲁超可爱的吃甜食,吃的很认真,吃完雀就给他拿饮料,鲁鲁很开心啊,这个雇主真的又温柔又体贴,下次再找我给他打八折,真的相处很流畅

 

鲁鲁的表现震惊全场,本来就光看脸就能吸引全场目光了,更何况还这么能干,看那个屁股那个腿,也很能干啊

 

反正还好几个人问鲁鲁在哪个房间,好几个小姐说可以请自己的厨师给鲁鲁做布丁端过去哦

 

鲁鲁超级天然的说:啊,现在跟枢木先生一个房间贴身照看

 

全场:……艹

 

晚了

 

雀:不必,鲁鲁修的衣食住行我这边都包了,他想吃什么我这边自然能够满足的

 

鲁鲁还傻乎乎得问雀说:他们怎么都知道我爱吃布丁了啊

 

雀:……你从来就没有意识过你有多么引人注意吗?

 

鲁鲁:所以他们是因为看到了我的脸被吸引,因而注意到了我的喜好吗?

 

雀:原来你知道你的脸很引人注意吗?

 

修:怎么可能不知道?我这次带了很多很多护肤品的

 

雀:……

 

鲁鲁:连自己的形象管理都做不好的人怎么可能成功

 

修:但是皮相终究只是外表吧

修:虽然形象管理也很重要,但是如果内在无趣,再好的皮相也没有意义吧

 

鲁鲁知道自己好看,但是他并不是为了让别人喜欢自己的脸,只是单纯地觉得脸属于自己,要好好保护才行。脸是我的,是资源,要保护,凡人的喜欢不是重点

 

交心完毕,就该正戏了。

 

——TBC

改成了01,因为我想扩写一下后面嗯……剧情扩充啦~

评论 ( 12 )
热度 ( 61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