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93——炫富

这俩恋爱,被玄武发现了,砸了五亿日元让不知道哪来的小留学生鲁鲁离开,朱雀知道急忙二话不说塞一脸懵逼的鲁鲁七亿,不要离开我!

 

鲁鲁还没反应过来,玄武又塞他十亿,朱雀急忙追加二十亿,鲁鲁被惹火了

 

玄武还在为儿子恋爱对象是个男人,而且儿子还跟他竞价而发飙,所以在董事会上吵架,吵了一半发现平时的股东少了一半,如临大敌,意识到有人在收购他家资产

 

然后鲁鲁修推门进来了,穿着特干练的黑西装,身后跟一群黑西装保镖,把资料往桌上一扔,后面人替他拉开椅子,非常恭敬,特别大场面,二话不说坐在第二大股东的座位上

 

拿出玄武和朱雀给他的共计四张支票,一边递回去一边说:吵架回家吵去,不要来烦我

 

玄武手头32%,朱雀手上17%,鲁鲁表示,再烦我我就把剩下的21%都收购回来让枢木财团直接改姓,你们就不用头疼枢木家姓氏怎么传承的问题了

 

朱雀表示:不用这么麻烦,我手头的17%配合你的30%基本够用,你只需要再收购4%就行了

 

玄武:……=口=

 

云汐&柒聿烟

玄武:????可能是生了个假儿子

 

玄武:??我只是想让这个男人离开我儿子?我咋连家业都搭进去了

 

玄武:我儿子这么狗腿的嘛??

 

一个玄武突然失去梦想.jpg

 

可喜可贺的HE

 

翻了翻发现群里好多个脑洞,一个个整理中,这几天陆续放出来嗯


评论 ( 12 )
热度 ( 4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