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0——日本皇太子雀和隐瞒身份的留学生鲁鲁 下

前情提示:


OOC预警


修自己的推特都是私人小号,所以他才说日本皇太子失格

 

然后这边雀伤心完了开始不甘心,就觉得一定要看看这个把自己使唤的跟狗一样的男妹子究竟是何方神圣,究竟配不配的上这个由一国皇太子亲手收拾出来的房屋!

 

他就要求要亲自递交钥匙,然后到了那天,雀戴了墨镜和口罩,还有帽子,穿着风衣,非常猥琐的站在房子门口。看到远处一辆TAXI过来了,一个超级大美人,穿着一身超级显身材的高档西装向他走来,细腰大长腿,身材高挑瘦削,贼吸引眼球!一路走过来魅力爆表,仿佛他站在那里就能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于是雀发现,他需要好好考虑下怎么出柜的问题了

 

这么一搞,雀递交完钥匙,还借机加了line和电话号码,然后在修问起来他脸怎么了时,愣了一下说起了疹子,不能见风,草草告别

 

毕竟他担心万一这个美人知道皇太子长啥样咋办,吓跑了怎么办

 

告别前雀还热情的表示如果还需要其他的帮助,尽管找他

 

刚一分开,又一条推特:很多时候,你以为的,确实是你以为的,就算其中有那么一点偏差,但是不重要。底下配了张樱花盛开的照片

 

修听到提示音打开一看……日本果然药丸

 

暗搓搓的盘算起来不行得早做准备,别这蠢货的爹为日本的未来头疼起来跑到布里塔尼亚挑太子妃,那样尤菲和娜娜莉就危险了!

 

于是娜娜莉和尤菲收到了鲁路修的信息:千万躲着点日本皇太子!那是个傻瓜!

 

总而言之就是修住下了。你别说,住下来修才发现用的到雀的地方还真挺多的,比如,到了这边自己过日子,有时候东西重了,他搬起来真的很头痛啊,他就用自己的推特发点话抱怨两句什么:XX好重,超市老板还不提供送货服务,好过分啊

 

急忙申请了私人账号的雀就麻利的颜文字出现了:放着我来吧(〃'▽'〃)

 

(云汐)雀:他需要我!!他在呼唤我!!!我来了!

 

然后修就非常微妙而缓慢的被这个戴着眼镜和口罩的猥琐男人一点点入侵了生活,陪着他买这买那,还拎东西,电热水器啥的坏了也会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帮他修

 

(云汐)比召唤兽还召唤兽,都不用召唤(?)

 

开始还好,毕竟秋天到冬天,眼镜口罩更不用摘了,可是当修开始过意不去问他要不要留下用晚餐的时候,雀终于有点头大了,怎么办,想留下,身份曝光怎么办?!

 

谁知道,就差不多的时间,一只野猫窜了出来,把修缝给娜娜莉的小帽子带跑了,这修哪能追的到,自然雀出马,捉猫嘛,那自然很难,总之不管怎么滴吧,眼镜掉了,帽子掉了,口罩也……嗯……那猫还在咬雀

 

(云汐)雀还努力朝他微笑,看起来傻乎乎的

 

修就这时,看着被野猫咬的不要不要,脸上还挠出伤的日本皇太子,一脸懵逼

 

啊……朱雀……

 

我怎么从来都没想起来……日本皇太子也有个中二的名字呢???

 

就,人家帮你还为此受伤,怎么也得照顾一二吧,而且皇太子这样也没法回去见人吧,于是修只好默认让雀跟着自己回到房子里,一边替他处理伤口一边问他到底咋回事

 

雀只好交代了,当然他没说自己这么殷勤是为了追鲁鲁,只说自己想体验平民人生,才跑来当房东

 

雀:……总,总之!身为皇太子怎么能不去了解民众的生活呢!

 

第一次,修觉得,日本可能不会完了,但是……

 

修第一反应:你的太子妃,不能从布里塔尼亚选!听到没有!

 

雀:……诶?!!!∑(゚Д゚ノ)ノ

 

修:怎么?!

 

雀:……很抱歉,只有这个,恕在下无法做到!

 

修:………………

 

修:你居然真的要娶我布里塔尼亚的皇女?!!!

 

雀:啊?哈?

 

修:是尤菲米娅还是娜娜莉?我告诉你这两位皇女不适合你!第六皇女卡琳你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雀:哈?!!

 

修:啧!难道你居然打的是柯内莉亚和吉妮薇儿的主意??你承受不起的放弃吧!

 

雀:………………并不是的!我没有和布里塔尼亚家联姻的意向!

 

修:真没有?

 

雀:没有!我没有半点和布里塔尼亚家联姻的打算!但是布里塔尼亚的一般民众是不包括在这里的!

 

听到这里,妹控修才放下了心。

 

接下来就是,雀请求修不要把他当皇太子看,他好不容易交了一个平民朋友,不想改变这一点

 

修虽然对平民俩字有点心虚,但最终还是同意了,就开始了很莫名其妙的好朋友生涯

 

自从掉了马甲,朱雀就更放飞了,不仅赖在他这里吃鲁鲁做的饭,衣服破了也不换,跑来找鲁鲁让他补,当然,重活全让皇太子包圆了,别人可能还会觉得有些承受不来,但是修觉得,按照面积算你家国土太小了,给我干干重活怎么不行了,我又不是没投喂吃的,心安理得

 

雀还觉得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这个相处太流畅了,就是梦想中的夫妻生活啊,比他爹那种冷冰冰的婚姻好多了

 

就,越处越流畅,雀甚至开始登堂入室了,还教着鲁鲁睡被炉,被炉爽的鲁鲁都不想出去,然后雀还跟他一起并排躺在被炉里看电视啥的

 

就这种相处,一下子过了好几年,就那么温水煮青蛙,终于也差不多煮熟了,就不知道哪天自然的牵了手,哪天自然地接个吻,哪天自然地滚个床,然后,雀收到了布里塔尼亚皇家的联姻request

 

是第六皇女卡琳发来的,毕竟要搞事情,盛产樱矿的土豪日本国皇太子还是非常值得考虑一下的不是嘛!瞅一瞅长得还行,那就这样勉为其难的挑你吧!

 

玄武:这个皇女你可以考虑一下,虽然可能尤菲米娅更适合你一点,但是卡琳毕竟是主动提的

 

雀:…………!!!∑(゚Д゚ノ)ノ

 

晴天霹雳啊!

 

最近刚开荤,正在兴头上,已经害得鲁鲁缺课好几次的雀,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玄武倒无所谓啦,反正没有卡琳还有别的,但是被拒绝的卡琳很生气,就你为啥拒绝我,是不是肖想其他皇女???我告诉你你休想!我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轮不到你个乡巴佬来挑三拣四!你枢木朱雀别想跟我家联姻了!

 

朱雀零骑脸:正有此意!

 

修:…………(|| ゚Д゚)

 

这下布里塔尼亚也有点不爽了,然后雀就决定冲动一把,在推特直接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在意他的出身,他的国籍,甚至于他的性别,所以我不会和布里塔尼亚皇室联姻的,这无关利益,无关地位,只和爱情有关

 

修彻底傻了

 

这条推特很轰动啦,大家疯狂转发半天,日本皇室到处找皇太子时,推特突然删掉了

 

大家:……诶??太子终于被镇压了???时,过了五分钟,又发了一条说:有喜欢的人没错啦,我不在意他的出身国籍性别也没错啦,但是……我还是要和布里塔尼亚联姻的(T▽T)

 

全世界更炸了,皇太子是渣男???又要政治婚姻又要真爱?!!

 

然后就,布里塔尼亚那边发了很得意的宣告表示,日本皇太子郑重向第十一皇子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发出了联姻请求,帝国正在考虑中

 

再后来就雀放弃了太子之位,让给了神乐耶,自己做亲王和鲁鲁联姻了,看着凶残的神乐耶,鲁鲁看看身边正在被猫挠的朱雀,不禁感慨,自己拯救了日本的未来啊

 

可喜可贺的HE

 

雪子:

尤菲娜娜莉:你最后嫁给了你说的傻子

 

霜程:

鲁鲁:那…那个是判断失误

 

雪子:

尤菲娜娜莉:我怀疑你当初是故意贬低朱雀的

鲁路修: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13 )
热度 ( 85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