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0——日本皇太子雀和隐瞒身份的留学生鲁鲁 上

OOC预警


脑了个雀是皇太子的梗,就他去世的妈妈给他留了一套房子在皇居附近,算得上是皇太子没有上登记簿也不能免税的私产

 

皇太子雀觉得没人住闲置好浪费啊,就挂在airbnb上了……然后被修租了的故事2333

 

就皇太子嘛,显然做房东不太现实,虽然他有热情的回复大家的评论,但是他从来都没有露过面,而且他的房子有点大,地理位置特别好,所以租金蛮贵的,当然室内摆设也挺高档,还是个独栋,而且还不用爬楼梯

 

这对于对于生活品质要求高,摆设要求高,地理位置要求好,治安好,而且还能提供长租的鲁鲁来说,太棒了

 

他就去租房子了

 

那个房东叫做朱雀,他觉得名字很中二,他很喜欢

 

对方还喜欢用颜文字

 

什么:让您久等了呢~~(~ ̄▽ ̄)~ 

 

你要租房吗°ʚ(*´꒳`*)ɞ°.欢迎欢迎ヾ(´∀`。ヾ)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ω\*)

 

之前问过很多人,但是很多人因为价格比较高所以不租呢˚‧º·(˚ ˃̣̣̥᷄⌓˂̣̣̥᷅ )‧º·˚

 

您看这是详细的照片(*´艸`*)

 

您看看合适不合适(>^ω^<)

 

另外我这个房子优先长租哦ヾ(◍°∇°◍)ノ゙

 

不知道您满不满意,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提ヽ(•̀ω•́ )ゝ

 

长租有优惠呐ヾ(๑╹◡╹)ノ"

 

我白天不方便接电话我们就line联系吧(⁎⁍̴̛ᴗ⁍̴̛⁎)

 

 

这样↑

 

而且修发现房东可以提供英语不是,他就很舒服,虽然他日语没问题这样

 

修本来就是翘家来留学的,那自然是长租最好了,所以修问的是:你最长能租我多久

 

雀说,为了防止麻烦要不先签一年?你要不要先看看房哦

 

修表示我马上就要来了,拿不动那么多行李所以我要求最好能拎包入住,所以,能请你帮我把我指定好的被品等用具全部都采买完毕吗?

 

然后发来了一个巨长的清单,什么必须XX家的XX款床上用品三件套,XX家的XX款厨具,XX家的XX款菜刀,最后甚至还出现了缝纫机……

 

这边抽空用手机做生意的雀看着清单一脸懵逼,几乎生下来就是皇太子的我,被不知道的客人使唤了诶

 

雀就挺微妙的说,这么多东西,客人您要是要搬家会很麻烦哦,而且我这里的用具其实也是水准以上?

 

鲁鲁:没关系,走的时候这些东西就送给你们了,想怎么处理都可以

 

雀可懵逼了,就这样遇到了土豪房客

 

(云汐)雀:身为皇太子的我被不知名的客人炫富了!还是超自然的那种!

 

雀就去看这个叫做zero的人的资料,几乎啥都没有,也没有入住记录啥的,难道……遇到骗子了???

 

于是从来没有遇到过骗子的皇太子很兴奋,他思考了一下表示:客人您要买的东西价值不菲可能不太方便帮您采购哦,您还是住过来再采办?

 

鲁鲁楞了一下,就说:那这样吧,你帮我收个货,我网购,地址给一下?

 

身处皇居中的雀:………………

 

总不能让他写,日本皇居,皇太子收啊……

 

(云汐)雀久久没有反应,然后突然发现修又发了一条信息,修:连个地址都不给,你不是骗子吧?

雀:??????

 

雀最后心一横,让他写了这个民宿的地址,一脸苦逼的蹲在自己的私产里,替大爷收起了快递

 

然后那快递,真是多啊,皇太子三天两头乔装打扮收快递,来的要是小件被品就算了,人家租了这么久还将来就不要这些了,他帮着摆放不是问题,所以天天收快递拆快递,摆放,收纳,把原本的放进库房里

 

(云汐)问题是这个床是怎么回事???看不起他的榻榻米吗???

 

而且还是粉红色和基佬紫的被单……

 

各类用品甚至连衣服都有,修还要求雀帮他洗了,而且还贴心的附上了各种洗涤方法

 

(云汐)

雀:客人您为什么要买床呢(´・ᆺ・`)

修:地上太硬,而且冷怎么办,很容易生病

雀开始怀疑客人的性别

 

雀:啊,妹子啊,那就不要生气了,想想神乐耶,他很好了!还教你怎么做!比神乐耶好多了!!

 

一个想起神乐耶就脸色发青的皇太子,然后就微妙的扭曲了

 

什么:哎呀这个妹子很可爱啊,窗帘也是深粉红色,这个妹子生活真仔细啊,这个清单真详细,一看就是过日子的人,比神乐耶那个到处乱扔东西的家伙好多了!你看她还买了这么多收纳盒收纳袋

 

(云汐)雀:哎呀缝纫机,一定是个心灵手巧喜欢给洋娃娃和小猫小狗做衣服的妹子

 

好可爱啊,而且是三台缝纫机

 

还要他代收了布料,修还画了张图指挥雀该怎么摆放,各类用品都是从小到大从薄到厚分门别类,让皇太子感慨万分

 

(云汐)雀:哇好细心,线画得好直,一看就是拿尺子量的

 

修还让他买了厨具,还有调料啥的

 

(云汐)不知不觉间,雀被自己的擅自加给修的戏攻略了

 

对这个没有见过的女孩充满了好感,简直是理想型!虽然有点一板一眼的严肃认真,但是感觉真的是大和抚子!

 

其实雀还问过修:你既然几乎换光了我所有的设置好的家具,为什么还要挑我家呢?

 

修:哦,因为你家的墙纸和地板我挺喜欢,这个不用换了

 

雀:……除了有点爱花钱,但是我养的起

 

于是雀就想着,日语这么溜的人,虽说是留学,但八成是日裔吧,就算不是,他也可以看看,要是真的第一印象很好,那就追求好了

 

最后几天,雀很周到的主动问修有什么需要帮忙接的,修说还有最后一批,不用剪掉标签,就给我挂进衣帽间吧

 

然后雀打开箱子,看到了男装……

 

雀:……您这是男朋友也要一起住?

 

修:你在说什么啊,只有我住啊

 

(云汐)

雀:……那衣服

修:你对我的衣服有什么不满吗??

雀:……没有(´;ω;`)

修:…………为什么要哭

雀:……我,踩到洋葱了(´;ω;`)

 

修还一本正经的教雀怎么剥洋葱不会哭,雀就更想哭了,这么可爱怎么是个男孩子

 

然后雀就很悲桑的用自己的官方账号发了条推特说:很多时候,你以为的,不是你以为的……

 

这边鲁鲁就收到了信息,他关注了皇太子的,就觉得,日本这个皇太子,怎么就这样用官方账号发这种让人摸不到头脑的信息,太不谨慎了,皇太子失格

 

罪魁祸首の点评:日本药丸啊,缺乏一个合格的领导人,看来日本皇室很需要选一个脑子够用的太子妃了

 

这样思考着,鲁路修踏上了他的留学之旅

 

插旗成就:get


——TBC

那个“很多时候,你以为的,不是你以为的”,是小公举被隔壁科的科长使心机阴了之后惆怅的写在朋友圈里的,然后单蠢可爱的小公举跟我感叹了一晚上人心怎么可以这么坏。

拍桌狂笑o(*≧▽≦)ツ┏━┓

评论 ( 17 )
热度 ( 73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