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92——阅读量

就,老师布置作业,微博阅读量要超过十啊万,不许用花钱等手段


利瓦尔很头疼怎么办,有人出主意说拍拍帅哥美女呗,利瓦尔一愣,果断偷拍了鲁鲁一手支头优雅睡觉的照片


群众果然惊为天人,阅读量暴涨,然后全班同学都反应过来了,都趁着鲁鲁还在睡觉跑去拍他,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等鲁鲁修醒过来他已经变成网红了,还有了几个tag

#睡美人#

#他什么时候才肯醒#

#跪求直播#

鲁鲁醒过来时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被全班一起卖掉了,而且只为了十阿万阅读量……可以说非常贱卖了


然后就是请假的雀回来了,看鲁鲁气的够呛,趁着全班都在教室里,默默关上了教室门,转身,一本正经的捏了下指关节,看着全班同学,白色死神脸

白色死神脸: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

全体:……………………………………


于是网上的鲁鲁睡脸就被删掉了,鲁鲁心情愉悦的站在旁边,把这个全班排着队交手机,雀站在讲台上一台一台手机的删除的场景拍了下来,发了出去


鲁鲁修:风纪委员最大的用处

阅读量就爆了,因为太有趣了这个结局


 @云汐_OP粉的日常 :

同学们站在台下委屈巴巴地抽了抽鼻子:私……私留也不可以吗?
雀:不可以。
同学们:嘤qnq


然后大家微博删完了,雀到了晚上就:鲁鲁修,我的阅读量怎么办啊

鲁鲁:……那,那种事情!

雀:怎么?

鲁鲁:这种胡闹的作业有什么完成的意义!

雀:可是你做了啊

鲁鲁:……只,只是顺手!

雀:不做作业是不对的,我可是风纪委员,要以身作则的

鲁鲁:………………

雀:而且你今天白天那张都拍了我(´._.`)

雀:我都没让你删除(´._.`)

云汐:鲁鲁:那你作为风纪委员考试挂科也算以身作则吗?

雀:所以这个平时分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啊!这样正确的方式取得的分数非常有必要!

云汐:鲁鲁:……不,你这根本就本末倒置了吧!

雀(零骑脸):怎么会?这是规则,规则就要遵守


然后,雀就拜托咲世子拍了他俩的合照,还伸手搂着鲁鲁笑的很开心,鲁鲁有点不开心

就发了

那门课,阿雀靠平时分拿了A

可喜可贺的he


云汐:同学们:去他兰斯洛特的以身作则(╯‵□′)╯︵┻━┻

评论 ( 7 )
热度 ( 4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