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91——礼物

昨天微博有人说雷神出现在浩克的房间是因为高天尊把他当那种礼物送给浩克了,证据是浩克能出去,雷神不能,还有当时他裸着上半身2333


不管这个,我脑了个朱修版


就也是星际背景,雀是个有名的角斗士,布里塔尼亚家就很有点高天尊的feel,小少爷鲁路修自然也算大佬了,偶尔看了一次决斗发现雀打起架来那叫个帅,于是就沦陷了,就暗搓搓的开始追星了,从初赛一路追到总决赛,表现有点明显,就被玛丽安娜发现了

玛丽安娜嘛,那是谁,那霸气范儿肯定就大手一挥,让人在胜利的酒宴上给雀送去了一杯酒,顺便转达给雀说给他准备了礼物,让他好好享用。

雀没有防备就喝下去了,喝完就倒了,玛丽安娜给他下了要。

之后被洗刷干净赤裸着上半身的雀就被打包送进了小少爷的房间,修回到房间就懵逼了

不过很快他发现这只雀昏睡中,就……终于通红着脸朝着雀伸出手,摸了起来……

哎呀真的摸到腹肌了!

哎呀手感真的比想象中还要好!

哎呀真的感觉好幸福摸到真人了!

上下其手摸来摸去,雀就这样被摸醒了……

雀一睁眼,看到个大美人,就想起布家送酒给他时说的是有礼物给他,让他好好享用,他一开始以为礼物是酒,看到对自己上下其手羞红了脸的大美人,哦……

真是好棒的礼物啊!布里塔尼亚真是太好了!奖品居然这么好!

雀就这样想着,抓住了礼物纤细的手腕,愉悦的享用起来。

鲁路修:……????!!!

啊不好意思,雀的新陈代谢速度太快,玛丽安娜的药下得不够多啊

乱七八糟一通后,鲁鲁傻了,被上了,抓着被子在床上不知所措神游太虚

我只是想摸摸,怎么会这样?虽然有爽到,但是完全超出预计大脑宕机了

这边雀爽完了,看鲁鲁在床上发懵,他就穿着裤子果着上半身在屋里溜达了一圈没找到衣服,有点奇怪,向着房间门口走去,刚到门口就被电了

雀:?!

修:……………………

鲁鲁这才反应过来,打开终端,发现他娘给他的语音留言

玛丽安娜:我看你都追了他一个赛季的比赛了,就把他搞定送过来了,好好享用礼物吧,我的乖儿子❤

被电的发懵的雀:………………

被上的发懵的修:………………

雀:……原来我才是礼物,sad……

雀:但你真没必要电我,有你在这里我是不会走的,我只是想找件衣服而已。

修依然被日的脑子打结,雀就看着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就又来了一次,反正也出不去

日到鲁鲁昏睡过去,雀试了试还出不去,就随遇而安的天然的搂着鲁鲁睡了,醒来发现有食物传送过来,心情愉悦的哄着鲁鲁吃了,继续,直到玛丽安娜发现儿子是在被礼物享用为止……

然而鲁鲁被搞的食髓知味,于是雀就留在身边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8 )
热度 ( 3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