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4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A:卧槽??玛丽安娜???是皇子鲁路修的母亲的那个玛丽安娜???

 

A:KMF研发家族??等等一个研发KMF的家族跑到日本去办学校???这是什么鬼?

 

A:呃,怎么看起来,EU的言下之意是,这个学校是专门为鲁路修开办的??

 

A:没错啊就是这个意思,如果他们家确实是铁杆闪光派,专门为自己家侍奉的小皇子在殖民地开办一个学校,这又有什么奇怪的?我们布里塔尼亚的贵族对于自己支持的殿下们当然会努力奉献所有的

 

A:布里塔尼亚人的我开始吃瓜,就喜欢看你们超合众国被我们耍成这样还没有办法的崩溃样了!我大布里塔尼亚果然牛逼哈哈哈哈!

 

A:木卫三啊!这个我知道!传说中的机体!玛丽安娜王妃就是驾驶了这个发现KMF的强大,才特意大力推行KMF的!阿什福德家也是因此迎来了事业上的光辉岁月,那段时间阿什福德伯爵实在是风光无限,帝国贵族们都排着队的来套近乎,家族因为木卫三的成功和帝国军队全方面的配备赚取了海量的财富,转而更加疯狂的投资研发,谁知道这个档口玛丽安娜王妃遇刺身亡导致了机体在竞争中被淘汰,从而导致资金链崩溃,到后来干脆夺爵了。之后转战11区,当时都说他们是去殖民地拓荒以求重振家族,没想到居然是跟着侍奉的小皇子来的!原来如此!

 

A:亏我之前还以为我布里塔尼亚遇上ZERO就掉链子,没想到居然是主动掉链子,突然心里极其苏爽啊有没有!我布里塔尼亚将你们这群注定的numbers玩弄于股掌之上,哈哈哈哈!

 

A:是啊是啊,我看的心潮澎湃!真是之前看ZERO搞我们搞的有多生气,现在看ZERO就有多开心!真不愧是帝国皇子!这演技,这手腕,太霸气了!!!

 

A:所以整个阿什福德学院都是来配合鲁路修殿下搞卧底工作的吧!一群numbers贱民居然将殿下当做弥赛亚一般来崇拜,实在是太好笑了!我能指着这个笑一年!

 

A:事实证明,我布里塔尼亚就是要征服全世界的!否则怎么会不断地英雄辈出?光这一代,皇室就出了三位能打仗的殿下为帝国开疆拓土,真不愧是闪光的玛丽安娜的后人啊!

 

A:……可恶啊!!!这对超合众国来说真的是雪上加霜!难道天要亡我超合众国吗?!!QAQ

 

A:楼上你不要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鹿死谁手尚未可知!不要急!没到最后那一刻就还有希望,我们不会就这么简单的被打败的!

 

A:不过是垂死挣扎罢了!本来就算ZERO对布里塔尼亚有仇恨那也没关系,留下的超合众国也不过是又一个EU,现在ZERO还是我们这边的,那不好意思,等到修耐泽尔殿下动手的时候,一定还会发现鲁路修殿下给我们留下了足够的可以动手的机会,你们就等死吧哈哈哈哈

 

A:就是就是!之前还觉得闪光的后人堕了玛丽安娜大人的威名,现在这样还真是让人无比安心,毕竟,那可是那位征服了十个殖民地的大人的长子呢!一切荣耀尽归布里塔尼亚!All Hail Britannia!

 

A:完全兴奋了的布里塔尼亚人,那真不好意思我要给你们泼冷水呢,你们了不起的,伟大的,把整个超合众国玩弄于股掌之上的鲁路修殿下已经挂了哦,呵呵,亏他死的时候我还为之伤心,现在看来真是当时有多伤心现在就有多高兴!这可真是太好了!死在亲哥哥手里!果然坏人是没有好下场的!!!现世报啊!!!

 

A:!!!对哦!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可真是倒吸一口凉气,幸好鲁路修已经死了!不然我们该面对一个多么可怕的局面啊,对方拿着重战术武器,我们的首领还是个卧底!不得被人家摧枯拉朽一锅端了啊!

 

A:最妙的难道不是他死在了修耐泽尔发出来的那个叫芙蕾雅的手里吗?自家搞死自家,呵呵,我觉得搞不好这里面还有什么权力斗争戏码呢!不然为何死了谁不好死了ZERO!你怎么能确保修耐泽尔不是故意的?我就不信你们布里塔尼亚其他皇子皇女看到修耐泽尔如此对待劳苦功高冒着生命危险去卧底的亲弟弟,会心里不犯嘀咕!要我看,不出三个月,你们布里塔尼亚肯定就要内!乱!了!

 

A:超合众国评议会还没有对此事回应吗?他们的效率到底有多慢???现在就该强硬回复一派胡言才能稳定军心,他们高层都是傻子吗?!

 

A:嘿,楼上你还真是忧国忧民,就贵国能捧着我家殿下当弥赛亚和军事总指挥的劲头,我看不是傻子也是弱智了www

 

A:这个时候还要否定?我觉得就算超合众国愿意否定民众也很难相信了吧?事实如此再做如此回应实在是太欲盖弥彰了一点

 

A:可是我还是觉得情报官的说法不是非常的具有说服力,只要ZERO一天没有让我们看到他的脸,讲道理我觉得这事就一天不算完,这栋楼就算了,觉得EU一派胡言的真的不少

 

A:也就是说你认为还是要有个决定性证据?不过也简单,反正ZERO不是凌晨才在斑鸠上去世的吗,也还没有消息说火化了,就算真火化了,火化前总有黑色骑士团高层看到他的脸的,看看是不是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一切就能盖棺定论了。

 

A:你别说楼上,情报官刚刚才隔着媒体喊话超合众国,说什么质疑我没关系,还请超合众国拿出否定他的说法的证据,原话是“左右ZERO也刚刚去世没多久,我这边也没有收到你们火化他或者安葬他的情报,还烦请你们拿出些有力证据来驳斥我的一派胡言”,这是逼着他们开棺验尸了www

 

A:这……那岂不是超合众国非得拿出点证据来,否则就坐实了ZERO就是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说法了嘛,太坏啦……_(:з」∠)_

 

——TBC

一般情况下,超合众国不喜欢的,布里塔尼亚一定喜欢,ZERO就这样变成布里塔尼亚的英雄鸟……www

鲁路修被气哭.jpg


评论 ( 23 )
热度 ( 6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