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1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哈?杰雷米亚???就是之前那个orange事件里面的橘子???

 

A:看你如此震惊的表现,没错,就是那个橘子╮(╯_╰)╭

 

A:我屮艸芔茻,那货居然还活着???我还以为他失踪很久了!!!

 

A:反正自从orange事件后橘子就销声匿迹了的样子,原来还活着?而且居然还开着橘色的KMF守护在ZERO身边???槽多无口啊!

 

A:橘色的KMF……这是什么鬼???

 

A:黑色骑士团自己就不觉得哪里很奇怪吗?橘子变成了同伴了啊!!!

 

A:呃,黑色骑士团方面有回应了吗??

 

A:我比较震惊的是,橘子那个纯血派的顶梁柱居然会去协助ZERO?那没得跑了好吗!!布里塔尼亚对ZERO是鲁路修一事绝对是知情的吧!

 

A:所以楼上你的意思就是,ZERO的诞生根本就是布里塔尼亚的授意?

 

A:哇哦,我现在正在回忆之前的orange事件,觉得整个事件根本就是细思恐极啊,你们想,之前是这个杰雷米亚声称库洛维斯是枢木朱雀杀害的,但是在押送枢木朱雀去军事法庭受审的路上遭遇了ZERO,然后被ZERO用“orange”加以威胁,使得杰雷米亚突然改了口径坚定的要把ZERO放走,事后政府对外公布的调查报告还说没有发现杰雷米亚通敌的证据,但是对方放走了枢木朱雀一事和对抓捕杀害库洛维斯的凶手逮捕不利一事是证据确凿的,所以对杰雷米亚给予了降职处理。之后杰雷米亚销声匿迹。

可是如果把杰雷米亚现在在帮助ZERO一事带入进来,这个orange……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计划开始的暗号什么的吧!比如,布里塔尼亚出于某种目的决定让ZERO诞生,于是授意杰雷米亚配合ZERO的行动,从而利用这件事让ZERO能够获得最够的声望打入日本人的内部,所以杰雷米亚才没有收到什么特别严重的处罚!哇靠,我觉得这个逻辑是非常通顺的啊!

 

A:哈……就是说,那个什么orange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本质上是ZERO随口说的啥,比如……看着杰雷米亚的眼睛颜色就随口说了个orange吧??

 

A:亏得之前整个世界都在为这个orange是啥意思分析的头破血流,到头来居然只是杰雷米亚的眼睛颜色?

 

A:感受到了来自于ZERO的嘲讽怎么破!(╯‵□′)╯︵┻━┻

 

A:然而我们之前还在楼里排队嘲讽ZERO,现在才发现他才是那个一直在嘲讽全世界的鱼唇的存在吗??

 

A:等等,EU那边是怎么知道黑色骑士团身边有杰雷米亚的?证据呢?

 

A:有音像资料啊,别国军队用了什么样的新式武器,驾驶员是谁,对此进行了解一点都不奇怪吧?你看,这个就是对这次东京战争拍摄下来的这个KMF的照片[图]

 

A:为什么看到了这个机体我再次感受到了ZERO的嘲讽??这鬼东西,造型是按照橘子做的吧?!!

 

A:感觉开着这个橘子造型的KMF的橘子非常乐在其中……他为啥能这么开心啊?!!

 

A:不是,那也可以是ZERO故意制造了一个橘子造型的KMF拿来对布里塔尼亚实施精神攻击吧?

 

A:可是情报官还出示了这个啊[图],你看,在爆炸后的坑里,那个橘子KMF停在坑里了,然后橘子从里面走出来了,看起来像是间谍卫星的图,他EU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空中侦察一下战场还是做得到的

 

A:还真是他,就是那个脸上的眼罩是个什么鬼,看起来好拉风的样子?

 

A:所以橘子的人设变成卧底了?追随在鲁路修身边卧底在超合众国的卧底?就他那副纯血的派头,为毛愿意陪ZERO演那么一出自污的大戏啊?难道不怕这样看起来太死忠反而被超合众国DISS吗?

 

A:只有我还记得当初的orange事件,是ZERO用来搭救枢木朱雀的吗?妈耶,结合本楼第一楼,现在那个事件看起来已经像是大庭广众下的情趣play了怎么办???

 

A:噫,如果以ZERO其实是在为布里塔尼亚办事的前提来看本楼求助,那白色死神把男朋友上交给布里塔尼亚……不是给布里塔尼亚添乱吗?!难道,白色死神也不知道男朋友其实是在为布里塔尼亚工作,所以布里塔尼亚才要费尽心机的把他送回日本让他找机会重新变成ZERO?

 

A:想想白色死神是因为ZERO杀了杀戮皇女才把他上交给了布里塔尼亚,我擦,所以ZERO人设瞬间就变成了无间道里有苦说不得的卧底了??我替帝国清理对帝国不利的杀戮皇女,却被男朋友以杀人犯的名义上交给国家,难怪ZERO一直不舍得分手,因为他知道他俩没有啥本质的矛盾冲突,所以才不想分手嘛?!Σ( °△°|||)︴

 

A:这个反转……目瞪口呆( ̄△ ̄;)


——TBC

反转反转反转再反转!

EU就这样带跑了全世界的思路和目光!只有杰雷米亚手舞足蹈的奔跑在“我和殿下的关系过了明路啦!”的狂喜的大道上……


考虑起给本篇出个本啦,泥萌想要嘛(*/ω\*)

评论 ( 23 )
热度 ( 6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