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9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A:其实我们讨论的这么欢脱这么放飞,然而实际上的世界还是风雨飘零,各种危机。你们看最新的谈判情况了吗?修耐泽尔真的好凶残啊……_(:з)∠)_

 

A:他又咋了?以他的身份而言这个存在感实在是太强了点,感觉布里塔尼亚皇帝都没啥存在感了你们不觉得吗?

 

A:嘿,还真是,布里塔尼亚皇帝上次露面还是超合众国成立那天吧,突然抢占了全世界媒体信号进行演讲啥的,之后好像就没啥消息了

 

A:貌似他真的开始各个击破了,找不同国家的超合众国代表进行分散游说,我看从EU退出来的那几个国家就不太稳定被他找到缺口了的感觉,意大利这几天一直有要退出超合众国的架势呢

 

A:噫,墙头草这么快就出现了?!

 

A:啊我也有看到,意大利代表不是在公开场合破口大骂超合众国顾前不顾后,光顾着想怎么拿回日本却不顾及他们与布里塔尼亚直接接壤的压力,还说什么超合众国根本就是种花联邦主导的,本质上是种花联邦垂涎日本樱铁资源,根本不会顾及他们的死活,还嚷嚷着让其他没有重要战略物资和战略性技术的地区也退出超合众国呢……

 

A:意大利也和布里塔尼亚接壤了???

 

A:一看楼上就不关心时事,修奈泽尔之前切断了中东的桥头堡,阻止了EU南下作战的可能,随后又炸毁了巴尔干管道,阻绝了樱铁输送后,布里塔尼亚在非洲大陆上就长驱直入,领土直接延伸到了地中海沿岸,和意大利可不是隔海相望。而且意大利国土本身长长的插入地中海深处,绝对的易攻难守,却又是联通欧非大陆的重要通道,占领了它就可以从后方割裂欧洲大陆,布里塔尼亚还整日陈兵于海上,换我是意大利代表我也怕

 

A:这么怕早干嘛去了,干嘛非要到这个关头突然跳出来搏存在感???垃圾!

 

A:原来居然这么多人不知道超合众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啊?意大利本来就不是心甘情愿加入的啊,现在跳反不是非常顺理成章的事情吗??

 

A:怎么说?

 

A:这就得从当初ZERO退守蓬莱岛说起了。虽然前面有人说ZERO是为了不跟自己的亲妹妹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对上才选择带人离开,但在我看来,这一步棋还是相当精妙的。

 

离开日本让他把自己从和布里塔尼亚的直接纠缠中解放了出来,在出行方面得到了相当程度上的便捷,这给他斡旋诸国缔造超合众国提供了相当大的便利。就比如他牵头与印度联邦在上海签订的贸易协定(第二季12集),基本可以被认为是确保拥有强大军事科技和人口的印度联邦决定加入超合众国的决定性因素。印度邦在之前的旧种花联邦总被认为是化外之地,无法得到足够与实力相匹配的尊敬,这也是他们一直谋求毒立的原因。但是上海贸易协定给了印度资源出口的重要市场和话语权,而且超合众国不干涉各国政体的宗旨让刚刚独立的印度开始觉得有利可图,算是利诱。

 

与印度类似的还有西亚和刚刚从布里塔尼亚手中抢回来的东南亚诸国,主要联合模式与上海贸易协定类似,都是依托于广博的市场在经济上将它们绑定在了一起。然而这样的手法是针对印度这种有物品可售卖的国家而言的,意大利之类的当然不在此列。

 

意大利作为传统的旅游国家,出口不发达,原本待在EU里也算是寄生一样的存在,主要依靠旅游收入以及地中海航线的过路费收入,可是加入超合众国后的诸多合众国成员互相免税免签等诸多协议会让他们的收入大幅度缩水,虽然超合众国也会向他们进行一定的资源倾斜,但在和布里塔尼亚敌对的现在,资源倾斜自然相当有限不说,除了EU残存势力外,他们就基本得不到任何收入了。

 

这类国家本来就对加入超合众国兴趣缺缺,但是偏偏他们的地理位置又相当的重要,如果不把他们争取过来,让他们倒向布里塔尼亚对于超合众国而言相当于被扼住了咽喉,所以超合众国的成立前提就是他们必须归于超合众国。

 

所以针对这类国家,ZERO选择了重兵压境和战略威慑,在诸多国家中穿针引线,让他们对这几个国家实施隐性的经济制裁,这才迫使他们不得不同意加入超合众国。

 

现在ZERO死了,之前被ZERO粘合在一起的联盟自然会松动起来,我猜原本ZERO有给他们许诺若干利益,但现在没了ZERO这样有威望的存在,利益可能无法兑现,这些共同导致原本一致对外的经济制裁什么的无法推进,那原本就不乐意加入的几个地区如果不在此时跳反才奇怪呢,现在简直是向布里塔尼亚投诚的最佳时间,以修耐泽尔政治手段上的所表现出来的老辣,他是绝不可能放过利诱威胁双管齐下拿下这几个地区的机会的。

 

A:……目瞪口呆

 

A:这……这不就是前面分析帝说的,没了ZERO这个粘合剂,超合众国就是下一个EU的现实版……吗???

 

A:而且三角形一直都是最稳定的图案,没了EU后的现在,对于这些墙头草就等于只有布里塔尼亚和超合众国两种非此即彼的选择,以修耐泽尔这种政治天才来说,这比原本的局势更好动手脚了——棋盘上只有黑棋和白棋,落子时再也不需要思考会不会有盘外情况了。

 

A:天啊,我怎么觉得大事不好了???

 

A:你才发现大事不好吗?跳脚的地区越来越多,这样下去超合众国原本用以粘合大家的稳定的市场也会消失的,我简直无法想象到底还有谁能力挽狂澜,本来三足鼎立还有的挣扎,现在,注定是修耐泽尔El布里塔尼亚的时代了……

 

——TBC

 

这个世界局势一定得交代,EU首席情报官会直接影响这个基础上的世界局势的。

为了写这一段我还专门回去翻了翻第二季第16集超合纵国建立时的信息,这次更新基本就是基于那一段来描写的。当然鲁鲁的各类手段是我的推测。

 

顺便我要叹服一下谷口爸爸,真不是盖的,在考据之前我就先写了一版草稿,凭借记忆我记得EU还留了一点,所以肯定是有原本是EU的国家加入了超合众国,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意大利必然会被收入超合众国版图,地理位置实在太重要了,等我找到具体图时就更想笑了,果然,意大利确实是退出了EU加入的超合众国,不光如此,谷口爸爸还非常精心的给EU留了一小块东欧和一块德国,这太损了。

 

加入超合众国的那块西欧土地是一长条,完美的分割开了欧洲不说,也割开了布里塔尼亚占领的俄罗斯和西班牙法国之间的联系,留的那两小块EU在超合众国的一左一右,根本就是超合众国和布里塔尼亚之间的缓冲区,被吃掉只是时间问题,留在那里恐怕都是鲁路修故意的,估计他在游说诸国加入超合众国时压根就没找那几个国家,把它们留下来加长战略纵深,增加回旋余地,毕竟这里是后方,前线在日本,这非常符合战略布局规则。这部动画实在是太精细了,一闪而过的地图都仔细推敲了,细节处处有惊喜啊!


评论 ( 27 )
热度 ( 6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