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A:所以按照楼上大家的看法就是这两个人都有可能是杀人凶手了?其实我觉得那个时间既然商场有出现所谓的“恐怖分子”,说她是在混乱之中被“恐怖分子”杀害了也有可能啊,布里塔尼亚既然官方一口咬定她是自杀,我觉得那她就是自杀,没理由摆在那里的非常具有说服力的理由不用,非要用这个能让人浮想联翩的理由啊

 

A:楼上+1,我第一反应就是,既然说是戒严解除后被发现死亡,那说她被卷入“恐怖袭击”而死亡更加具有说服力,特意要说个更加扎眼的自杀,我反而觉得这就是真的自杀了。

 

A:那她要因为什么自杀??为什么就不能是被伪装成了自杀?又不是不可能!

 

A:emmm,比如她发现的事情超过了她的接受能力,比如男朋友是ZERO这件事让她完全无法接受到选择死亡,有没这种可能?

 

A:我比较好奇的是,难道阿什福德学园完全没有思考过她的男友可能是杀人凶手这件事吗?他可是失踪了啊

 

A:没错,按照爆料君的说法,仿佛他也下意识觉得兰佩路基不会是杀人凶手,哪怕他都失踪了诶

 

A:想要男朋友是ZERO这件事让她无法接受到足以选择死亡,那有没有可能这女孩在黑色叛乱中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亲人之类的?如果是这样我觉得自杀还是有可能的。忽视掉这个诡异的不在场证明,恰好在骚动中发现了男朋友的真实身份,又爱男朋友爱的死去活来无法复仇,最终没有办法原谅这样的自己,因此选择了死亡这样

 

A:你别说有可能,爆料君不是说这女孩在第一次黑色叛乱也就是杀戮皇女这事之前就在11区了,就当时那种整个租界框架式结构崩溃的混乱,她的亲人因此死亡,是很有可能的

 

A:那个我首先要说明一点,那个女孩自杀是在超合众国建立前夕,百万个ZERO之后,理论上讲副会长有不是ZERO的不在场证明。

那个女孩的家庭我不太了解,平时很健气也很善良,活力满满又很漂亮,学校里的人气非常高,整天绕着副会长转,我等凡夫俗子肯定没有多少能够接触她的机会。但我觉得她的自杀真的很奇怪,可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个人也觉得白色死神不像是杀人凶手,我甚至都不是很相信副会长就是ZERO,因为白色死神的这次复学我觉得只是意思一下,就一开始为他开了个party,之后就基本不在校园内了,基本上都是在总督府处理政务军务,到了百万个ZERO事件之后干脆就休学了,一直在种花联邦打仗,回来了也没时间来学校,天天蹲守在11区前线随时准备迎战。知道他和副会长往来甚密还是因为他入学报到第一天就主动找副会长聊天,两个人非常熟稔,问了一下学生会其他的人才知道他俩是青梅竹马早都认识了,说法好像是副会长小时候来还不是11区的这里度假认识的白色死神,虽然这里又诡异的和那个神秘的鲁路修殿下重合了,但是刨除副会长是不是鲁路修殿下不提,如果副会长就是ZERO,我觉得按照白色死神能活捉ZERO一次的架势,他不会放过副会长让他活的这么滋润的。除非有什么外人所不知道的东西,这个我肯定就不知道了……

没怀疑过副会长是杀人凶手是因为,他真的……是个体力废柴啊,运动神经弱的发指,我从来没见过体力和运动能力这么差的男人!他打个排球都能非常不优雅的自己绊倒自己,顺便再被自己接起来的排球怼到脸上,除了骑马,任何体育运动到他手里都是悲剧,体育课是坚决不上的,他们学生会的搬东西从来都不找他,绝对的脑力派!这么说吧,那个女孩是个游泳健将,如果他俩一起掰手腕,相信我,他绝对会输给那女孩的!我们觉得他不具备杀人后伪造成自杀的力气!

但是说起他失踪,我刚刚突然有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失踪的不只是他,还有他的亲弟弟,洛洛·兰佩路基!他们兄弟俩是一起失踪的!而且他弟弟这个人特别的阴郁不合群,整天黑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副会长宠他宠到连剪头发都会亲力亲为的地步,整体而言存在感太低所以我忘记说了!

你看,我们布里塔尼亚皇室没有叫洛洛的,所以又一处冲突,鲁路修殿下没必要认不知道哪里来的人当弟弟啊,还溺爱到弟控的地步,我可以肯定那种溺爱是发自内心的,是绝对无法伪装的!是肉麻到一群姑娘都嗷嗷哭着嫉妒到不行的!可你要说副会长长成那样,和白色死神的过往啊,还有年龄什么的,综合算起来又怎么看都觉得他就是鲁路修殿下,各项逻辑冲突和不合理,已经让我彻底晕了

 

A:……咦?又……出来了个弟弟???

 

A:……我也彻底混乱了

 

——TBC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整件事情都特么的是懵逼的,我写的自己都晕了,如果没有GEASS这种概念植入,这事根本没法解释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