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5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A:自,自杀身亡??是我理解的那个字面意义上的自杀身亡吗?Σ( °△°|||)︴

 

A:噫?前一秒还在欢脱的脚踩108条船下一秒就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饮,本以为要HAPPY END突然就又死了女主角,要不要这么吓人??

 

A:卧槽,不明原因自杀身亡,这是什么鬼?难道她没有留下遗言?!按道理不应该啊,她明明算是在疯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了?

 

A:嗅到了一丝阴谋,难道是白色死神无法忍受竞争对手直接干掉了她?她认识白色死神吗??

 

A:为什么就不能是这女孩发现了ZERO的秘密才被ZERO杀害的?爆料君都说了这个兰佩路基失踪了啊失踪了!

 

A:哦,就是说这个女孩因为变成了他这个“会长命令”意义上的正牌女友,接着发现了鲁路修就是ZERO的秘密,于是ZERO为了保守秘密就痛下杀手杀害了女孩随后潜逃?自杀到底是官方下的结论还是你们的谣传啊爆料君!!!

 

A:好怀念这栋楼刚一出来的时候,楼主说妹妹死了大家还会猜测是不是生病了或者搬家了,现在说人死了完全不敢往好了想,只敢往坏里想……_(:з)∠)_

 

A:……怎么说呢,女孩子自杀的确实非常非常突兀,突兀到完全不可接受的地步,她那么喜欢副会长,成了副会长的正牌女友后高兴的不得了,就突然有一天就自杀了,据说还是在商场某层楼上死亡的,当时那个商场被说出现了恐怖分子一度戒严,等戒严解除就发现了女孩的尸体……

这之后副会长就彻底失踪了,不管怎么联系都联系不上,说是伤心过度。

至于说是白色死神做的,应该不会,听学生会的说,据说他还亲自组织了尸检去查验死因,白色死神并第三骑士大人和第六骑士大人身着葬礼用黑披风的圆桌骑士制服亲自参加了葬礼,葬礼上非常伤心,都快哭了啊!而且我记得那女孩并学生会的几位,还有副会长都是第一次黑色叛乱之前就在这所学校里的学生,所以白色死神第一次入学他们就是同学了,感情还挺好,第二次入学还为他举办了欢迎会,毕竟白色死神还是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也是学生会成员啊

 

A:西斯空寂,不管怎么看都觉得这女孩被卷入什么可怕的阴谋才莫名其妙死了吧?!自杀,自杀得有理由啊?她的理由是什么啊?!警方凭什么就这么下了结论,我怎么觉得说不定还是白色死神胡乱给的结论以掩盖什么秘密啊?他正好位高权重恰好可以给出这种莫名其妙的结论啊?

 

A:是啊,而且谁没事干去商场自杀,要是热闹中的商场就算了,她这还是在出现过恐怖分子的商场里自杀,谁知道是自杀还是他杀。诶,她是怎么死的?跳楼?上吊?割腕?还是别的啥?

 

A:三个圆桌骑士参加的葬礼……这个葬礼的规格好高啊!

 

A:你们学校就没人讨论过她可能的自杀原因吗?假设她确实是自杀的话?

 

A:白色死神居然还是风纪委员,那你们学校根本没人敢违反风纪吧?

 

A:谜团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啊,而且都不敢往深里想了

 

A:我觉得这个女孩八成是发现了什么被卷入才被杀了。比方说,出事时她正在和兰佩路基约会,然而此时突然出了什么事情,导致她发现了兰佩路基就是ZERO之类的,这直接导致了这个兰佩路基不得不下了死手,再然后接着百万个ZERO事件就遁走假称失踪了吧

 

A:你们学校就没人怀疑是兰佩路基杀了她吗?

 

A:我也觉得这女孩被卷入了什么事情,但是也不一定就是兰佩路基杀的人,毕竟白色死神是在这个事件中最有可能动手脚的人,他如果命令官方声称她是自杀,那她就是自杀。前面不是还有人猜测说兰佩路基可能是替身吗?为什么就不能是她变成兰佩路基这个白色死神的私人禁脔的正牌女友一事激怒了他,于是他随便找了个借口就杀掉了情敌,之后把这个叫做兰佩路基的学生抓走关了起来?

 

A:……白色死神还真是块当坏人的好砖,哪里有用哪里搬啊

 

A:那咋办,谁让他的坏人形象深入人心?

 

A:而且谁叫这女孩是疑似他老婆or禁脔的女朋友呢,他有杀人动机啊!

 

A:这样的话兰佩路基也不咋地啊,为了自己的意气之争,害死了一个女孩子

 

A:情杀,真是个亘古不变的好原因呢

 

——TBC

洛洛感到不安,向鲁路修和朱雀扔出一口大锅……_(:з)∠)_


评论 ( 19 )
热度 ( 5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