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3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A:……WTF?????没出柜?!!!!

 

A:同时和108个女孩约会还能被原谅,最想艹的男人排行榜,和白色死神互动很频繁……我勒个擦,爆料君你就不觉得你这是释放了一个AOE地图炮还是枪林弹雨型?!!我等都成筛子了啊!!

 

A:假,假装自己是个直男?倒吸一口凉气!

 

A:能请爆料君详细讲解一下什么叫做同时和108个女孩约会吗?!看楼主的口气他可一点都没有和白色死神分手的意思啊!这是欺骗人感情的渣GAY设定出现了吗?!

 

A:白色死神都没有出柜,你们为什么要对ZERO没有出柜如此震惊不已?而且ZERO他本来就没出柜醒醒啊你们!

 

A:可是“没有出柜”和“没有出柜的同时和女人谈恋爱”和“没有出柜的同时和女人【们】谈恋爱”这是完全不同的三个问题!!!

 

A:也就是说,这是“一个羞涩内敛有男朋友却没有公布的基佬”和“一个拿女人做幌子挡箭牌其实有男朋友的混账基佬”和“一个他妈的明明是个死GAY还特么脚踩N条异性船还被姑娘们疯狂追求并原谅,但其实还有男朋友的我屮艸芔茻死基佬”的区别。他妈的这个操蛋的世界,老子一直男半个女朋友都没有,他居然能左拥右抱!摔!

 

A:可是人家不仅长得好还超级聪明,出身高贵还能搅动天下局势,死之前手握天下一半军队,位高权重跺跺脚世界都要抖三抖,就算是基佬我觉得都有大把大把的女人愿意形婚为他生儿育女……这等级别的精子要是进精子库能拍卖出天价的吧!!!不要因为他在这层楼里显得很磨磨唧唧的儿女情长就忽略了人家的雄才大略啊?!讲道理,他是死了都会被召唤出来参加圣杯战争的那一挂传说吧?

 

A:……以前都没发现,给ZERO套一个这样的脸并出身居然能苏成这个样子!活生生的杰克苏生活在现实世界,他居然把自己活成了苦情家暴受害者?不敢相信!

 

A:感觉大家都被爆料君的“108”吸引走了全部的注意力→_→

 

A:废话啊这么惊悚的数字换谁都要炸好吗?!

 

A:只是约个会啊,要是我,能摸一摸他的手都满足了!这种脸,看一辈子都不腻形婚怎么就不可以!光用看的就能高潮了吧!

 

A:只有我觉得这个108只是个概数吗?不会这么夸张的吧……

 

A:爆料君我表示108是真实数字!是真的有108个女孩子排着队等他抽时间约会啊!

其实之前副会长这家伙虽然长得很好追求他的女孩子很多,但是他自己属于特别纯情的那种,涉及到男女之事就特别特别木讷,之前有个女孩追他追的人尽皆知,就他自己接收不到半点信号,姑娘们约他出去他也一副“我真的很忙没时间陪你们搞这种无聊的事情”的架势不回应,整天翘课出勤率低的都得突击补课时那种。但是就从之前一阵子开始,他突然间性情大变开始接受姑娘们的约会邀请了!而且是来者不拒都不挑的那种!搞得本来拿他当高岭之花不敢随便前往的姑娘们全都疯掉了,疯狂的跑去约他,他一个都没放过全都答应了啊!!!那段时间居然还有女孩甩了自己的男友跑去约他的,简直是全校男人的噩梦!

 

A:感受到了爆料君的悲愤,看得出来是个男的了(茶)

 

A:……仿佛字字泣血,看得我都有点戚戚然,感觉跟这种存在一个学校完全就是悲剧啊悲剧!

 

A:而我感受到了哗点……究竟是什么让一个本来纯情的呆萌小受突然性情大变跑去化身开后宫的渣男设定?什么叫做前一阵子?我的直觉告诉我,肯定和枢木朱雀这个罪恶的男人有关!是不是枢木朱雀再次返校之后他才这样了?!嗯?!(兴奋.jpg)

 

A:呆萌……把呆萌放在ZERO身上不知道为啥我有点蛋疼

 

A:情感呆萌有什么关系,虽然看他一下子脚踩108条船也没觉得他情感上头呆萌了。我非常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没被你们砍死的

 

A:前一阵子,真是个引人遐想的描述词哦,总觉得此处都可以出个同人本了似的|||

 

A:你们不重点问我还真没发现,还真的是白色死神返校之后他才开始来者不拒疯狂接受女孩子们的约会邀请的!噫!好一出狗血大戏?!!!

 

A:哇,因为白色死神重新返校,于是被家暴出卖的楼主气不过就跑去和姑娘们疯狂约会,这真的不是在气白色死神吗?!!!

 

A:楼上这逻辑我是服气的!

 

A:哈?这发展也太乱七八糟了吧?

 

A:叫你家暴我还出卖我!哼,那你现在就看着我左拥右抱自己回家撸去吧!╭(╯^╰)╮←仿佛看到了傲娇的楼主的脑回路诶!

 

A:目瞪口呆,还能这么搞??那可是白色死神啊!他就不怕自己被剁了吗?!

 

A:瞬间脑补起一个看着楼主四处蹦跶的阴沉脸白色死神,那些姑娘们就不觉得自己的脖子凉飕飕的吗?

 

A:这俩人夫夫情感不和太可怕了,别人能牵扯几个外人都很可怕了,他俩居然起步都是三位数,更别提如今这一团混乱的世界了(满脸血.jpg)

 

A:不不不不不,我觉得你们的重点全都错了!你们难道不觉得哪里不对吗?ZERO他可是被白色死神上交给国家过一次的!就算ZERO是皇子没有处以死刑,布里塔尼亚任由他这样继续在外面蹦跶继续闹革命也不对吧?!!!!这特么的才是最大的问题吧?!!!

 

——TBC

筱崎咲世子感到不安,批发了108口锅扔在了鲁路修身上,并波及到了一旁的朱雀嗯。

还真是脑回路完全不可捉摸的不安的樱花妹呢不是嘛~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73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