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上奴良车,就司机和我,她上了座敷和咕咕鸡,我就下了辉夜姬和烟烟罗,换了大天狗借了妖刀姬,留着花鸟卷。

结果司机没经验,她家座敷速度太慢,断火导致妖刀姬死在第二轮,到第三轮没能干死小小黑让他一通砍,死的就剩司机的晴明和我的花鸟卷了,对面还有残血酒吞,三分之一血青行灯和半血奴良。

我告诉司机记得把座敷速度提到124,她向我道歉,我说难免,谁知就在此时……

我家鸟鸟……

一个人挑翻了全场……

等奴良倒下时,她还满血!!!!!

果真……版本之女……

超高速那飞的不是鸟,是机关木仓啊!

图来自刘巴布

评论 ( 3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