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9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A:现在他就暂时寄居在11区总督府里,之前还不能说,但现在总督府都没了,我说也就说了。娜娜莉总督特意把总督府顶层仿帝都白羊宫的那个花园划了一片给他住,还给他做了不少eleven风俗的衣服,晚上他就穿着那种好像裙子一样的衣服,跟个幽灵似的在花园里散步或者练剑道,每到那个时间都感觉他特别脆弱或者阴郁,我家亲戚说都不想靠近他,感觉负能量爆表,好像下一秒就能致郁一样。

说起来有次他白天巡视军队时被潜伏在军队里的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刺杀,我家亲戚跟我说,同僚晚上去找他签那个刺客的死刑令时,他就在那里看着死刑令发呆,半天也不签,场面特别尴尬,都快让人无法呼吸了!

 

A:哟?还穿着剑道服锻炼自己?你们居然还允许他公然表现出日本特性?我越来越搞不懂贵国了好吗

 

A:仿白羊宫?白羊宫是什么?为什么要仿白羊宫建个花园?有什么典故?娜娜莉的要求?

 

A:呵呵,更加白莲花了,不管他犹豫多久,最后还是得执行对刺客的死刑吧,这会儿装给谁看?娜娜莉总督?

 

A:他要还是个骑士,当然不能穿他的小裙子,虽然一应建制都没给他,但他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大概也只有他这样的人才能从这样层出不穷的暗杀中活下来吧。而且我不明白娜娜莉殿下为何会让人给他做那堆eleven风格的衣服,甚至于时不时的以自己的名义要求厨房做eleven风格的食物再叫他去吃,还让他住在仿白羊宫的花园里,种种优待,让人非常费解。

 

A:我查了一下,白羊宫是已故玛丽安娜王妃的寝宫,玛丽安娜王妃去世后一度封存了,这么说来也是娜娜莉殿下和鲁路修殿下的寝宫啊,问一下知情人士,这难道是娜娜莉殿下让人建的?

 

A:白羊宫是玛丽安娜王妃的寝宫,在来11区之前,娜娜莉总督就住在那里,不过白羊宫是库洛维斯殿下刚到11区时就命人建造的,还特意把当年白羊宫的花园园丁叫来,翻出了当初的设计图,确保完全还原。柯内莉亚殿下和尤菲米亚前皇女来之后也没有变动,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库洛维斯殿下、柯内莉亚殿下,尤菲米亚前皇女和娜娜莉总督都很喜欢那片花园啊。感觉里面有些什么外人不知道的故事?

 

A:本来还觉得知情人士是吹牛,但现在这么一看,好多事情都对上了。白色死神果然和娜娜莉总督相识,还有库洛维斯画的玛丽安娜母子三人的画像证明他们感情不错,现在用仿白羊宫花园佐证了这一点,我的心情突然复杂了起来……???

 

A:感觉信息量很大?为什么娜娜莉要特意把白色死神安排在顶层花园居住???这是方便哥夫触景生情不成??怎么觉得槽多无口了都!

 

A:库洛维斯突然刷了一把深情人设,还真是自己给自己插了好高一杆旗,难怪挂了

 

A:只有我非常好奇圆桌骑士在布里塔尼亚到底是什么政治地位吗?听起来仿佛是大军阀一般的存在???

 

A:这算是什么?洗白?顺便抹黑一把不顾亲情的ZERO???知情人士的恶意满的都要溢出来了好吗?

 

A:(呵呵,更加白莲花了,不管他犹豫多久,最后还是得执行对刺客的死刑吧,这会儿装给谁看?娜娜莉总督?)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枢木朱雀看了很久的死刑执行令都没签字,最后签字的人是一旁看不下去的第六骑士阿尼亚·阿尔斯托雷姆卿,而且据我家亲戚的吐槽来看,凡是要让他签字的关于eleven的死刑令啊,攻击令啊,他都喜欢拖延,拖到不能再拖了再不情愿的签字,或者是拖到第三骑士基诺·瓦因柏庐古卿笑嘻嘻的过来拿走文件签了自己的名字(所以第三骑士大人意外的是个非常体贴的存在),哪怕那些人对他刺杀失败还要吐他一脸吐沫……所以我真的搞不太懂枢木朱雀这个人,他到底要干嘛?连要刺杀自己的人都下不去手,还不用他亲自杀,只需要签个字就行了?他是受虐狂吗????

 

A:…………哇哦,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TBC

正式开始出差,周二-周五,更新不能保证,就酱……

评论 ( 7 )
热度 ( 68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