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隔了好久好久的第二期来啦


geassjp:



 [反逆周边] 谷口爸爸原画集和超豪华官方设定集系列赏析  2




前情提示:01


就,之前说好的,来这边的号专门发布这个奢华且值到爆的设定集和原画集赏析,依然为了版权考虑,只放出一点点啦




这次的吗,是个异常可爱的特派的日常画面。




塞西尔:诶,罗伊德桑,吃到我这次新作的彩虹饭团了吗?


罗伊德:爱多,这个,这个嘛,总而言之,味道真的是不错啊!你在美食上面的创新思维还真的是层出不穷呢哈……哈哈……哈……


塞西尔:诶?真的嘛?这次为了凑出不同的颜色着实费了我一番功夫呢,为了颜色和食材最大程度上的统一,橘色的那个是我用橘子汁浸泡了米饭配上了芒果酱,绿色的那个是菠菜汁,我夹了些醋昆布,紫色的那个有点麻烦,我最终挑选了紫甘蓝,里面夹了些蓝莓和葡萄干~


罗伊德:……哈,还真的……是……非常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呢


塞西尔:但是我觉得最好的是蓝色的那个,我用蓝色的可乐浸泡了饭团,里面夹了很多薄荷糖,味道一定很有趣呢~


朱雀:……呜哇,塞西尔桑的料理还是那么的……超乎常人想象呢,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可爱,但总觉得吃下去会很危险的样子啊!诶!这个粉色的,看起来要安全一些呢,不管了,试着吃吃看好了!


塞西尔:啊,还有那个粉色的饭团,我用酸萝卜和红姜泡的水染出了颜色,里面夹得是11区的特产,上好的明太子(主料为明太鱼和辣椒,做法是用辣椒和香料腌制明太鱼的籽)和西班牙火腿,还有酸酸甜甜的草莓酱,味道一定很有趣呢!


朱雀(咬了一口,生无可恋):………………




那么,敬请期待下次赏析嘿嘿嘿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