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8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A:……因为爱?

 

A:……这会儿你又开始跟我讲他是为了爱???他把楼主上交给布里塔尼亚时咋不说爱了???

 

A:犯了错误就要接受惩罚,所以,我亲自送你去监狱!有问题么

 

A:问题大了好吗?!!送过去八成要死啊!!!

 

A:而且还能加官进爵,何乐不为哦

 

A:谁跟你说是为了对楼主的爱哦,因为对日本人深沉的爱啊!我仔细思考了一下他的脑回路,觉得是这么个思维模式→之前把ZERO上交是为了平息战争,ZERO被上交,日本就某种意义上恢复了和平,日本人也就可以在布里塔尼亚的统治下苟延残喘了;而在百万个ZERO事件中,一旦不放走ZERO,那会死百万个日本人啊!综上,关键不是那点情情爱爱,而是日本人的生命!

 

A:哇哦,照楼上的说法,那他加入布里塔尼亚的军队什么的也都是为了减少日本人的死亡?真是棒棒哒,没有一个日本人领情呢

 

A:为了日本人……然而现在日本人都是eleven了吧???不愧是投降了的枢木首相的儿子呢,呵呵哒

 

A:……逻辑通,没毛病

 

A:有种ZERO在跟他讲爱情,他满脑子都是自己的那点信义的感觉……

 

A:讲道理,枢木玄武投完降就切腹了好么,可见他也觉得做出投降这决定丢人,亡国首相啊,怎么就他的儿子居然这么没脸没皮,还美其名曰为为了日本人的性命!

 

A:而且还不仅仅是没脸没皮,他还加入了侵略自己国家的军队,反过来镇压更有骨气的反抗军势力。他可以觉得生命最可贵从而苟且偷生,可是反抗的日本人不这么认为啊,人家还想堂堂正正的以日本人的名义活在世界上,而不是什么见了鬼的eleven╮(╯_╰)╭

 

A:枢木朱雀是日本人之耻,这不就是世界公论了吗?还有什么好婊的,当事人估计都听烦了吧,可还不是活得风生水起。喏,迷得ZERO连命都丢了,楼里的人骂的再多有用吗?说不定你们前脚骂完,后脚人家就在第二次东京战争里表现出色,再次加官进爵呢╮(╯_╰)╭

 

A:谁说他活的风生水起?你知道他每个月要遭遇多少次暗杀吗?

 

A:哟哟哟?暗杀?楼上是知情人士?

 

A:嗯啊,家里有人是在11区总督府安保部门工作的,光明文有记载的针对他的刺杀在11区都是首屈一指的。其实说实话,别说在11区了,在整个布里塔尼亚的实权派里,针对他的刺杀都是最多的。

 

A:诶?我还以为修耐泽尔会是冠军,为何居然让个用你们的话说叫做Numbers出身的下等公民拿了冠军?

 

A:比起修耐泽尔输了这点,我更震惊他居然是布里塔尼亚实权派……

 

A:被刺杀,嘿,我还以为有骨气的日本人都跟着ZERO来蓬莱岛了,原来还留了不少刺杀他的有志之士啊

 

A:回楼上,不是现在,从第一次黑色叛乱他成为圆桌骑士之后,他的被刺杀概率就直线飙升了。平均下来每三天会有一次。而且方式非常的五花八门,从远距离狙杀到食物里下毒,只能说eleven在这方面非常具有天分和创意吧。

 

A:他活该

 

A:有点好奇了起来,那他本人对此是什么态度?他知道自己不受待见吗?

 

A:知道啊,怎么不知道,对于一个每次用餐前都自觉地用仪器试毒,连他的衣品都要经过专门检测确定没有被毒液浸泡过才敢穿,甚至于三天两头要用近身格斗制服刺客的人来说,这点自觉还是有的。

 

A:噫?你们布里塔尼亚对实权派的安保就这么差到要他自己试毒的地步??

 

A:就我好奇他有没有中过招吗?

 

A:我还以为他日子过得很滋润很丰富多彩?

 

A:丰富多彩没问题,滋润真说不上,水深火热还差不多。Numbers出身到底是软肋,其他圆桌骑士基本上都是大贵族出身,最次如第四骑士那样人种肤色上先天有劣势的,人家在殖民地的出身也是地头蛇啊,手底下都是有私兵的,谁跟他似的,虽然numbers里也是大贵族,奈何eleven完全不待见他,谈何人员物资支持。最有名的私兵队伍不就是第十骑士的女武神吗?他枢木朱雀就是个光杆司令,空有圆桌骑士的称号,该配备的部队建制都是空的,别说私军了,连该有的潘多拉贡府邸都压根没给他,也就是从授封之后一直马不停蹄的在打仗,走哪住哪的军营里,不然他可能只能去住兰斯洛特的驾驶舱呢。

 

A:……圆桌骑士的地位这么高吗???还有私军???

 

A:之前就听说白色死神靠非常彪悍的战功才能使唤的动军队,现在看是真的

 

A:驾驶舱?连个大通铺都不给?那谁还给你们布里塔尼亚卖命哦

 

——TBC

818辣个表面风光无限,其实过得无比悲催的朱雀小可怜的心酸人生。

评论 ( 17 )
热度 ( 7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