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5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A:我觉得是不是解读过度了?也许人家只是有点兄妹情在,所以才很难过啊?

 

A:是啊,你看他对现在的娜娜莉总督还是不错的嘛,各种退让,虽然可能这位已经挂了。

 

A:兄妹情,啊哈,库洛维斯殿下柯内莉亚殿下都在哭哦,ZERO都快被称之为布里塔尼亚皇族杀手了,你这会儿讲起来兄妹情?陛下当年怎么就没把他直接杀掉呢??

 

A:不过皇帝都把ZERO扔到日本来当人质,转头又去攻打日本,这和杀了也没啥区别了吧??

 

A:哇哦,这么一说还真是,我还特意往前翻了翻瞅了一眼,鲁路修还真的是在九岁的时候送到日本来“交流学习”诶,然后一年后布里塔尼亚就对日本发动了进攻。很好,这非常布里塔尼亚

 

A:楼上忘记说了,还带着他的看不见也走不了的残疾妹妹,一般的爹真下不去这手吧?

 

A:一般的儿子也做不到ZERO这个地步,直接拉起一支军队回过头来搞革命,革他自己整个家族的命……→_→

 

A:……真的有点惨,这么一带入,我突然发现前面分析君说的,ZERO对布里塔尼亚皇族所表现出来的敌意就可以被很完美的解释了。这种遭遇放在谁身上都会想要怼死布里塔尼亚的吧?

 

A:这儿子杀伤力真大啊[笑cry]

 

A:仇恨整个家族,仇恨整个家族的价值观体系,想想现任皇帝那个“人类生来不平等”论的内容吧,大概在布里塔尼亚皇帝眼里,年幼的ZERO就是那个因为弱小而被残酷的竞争淘汰掉的存在。

 

A:唔,这个说法很有说服力,因为弱小,所以被抛弃,而杀戮皇女事件后,ZERO所提出的合众国日本的架构不就是不管你是什么民族,只要理想和信念一致,就可以生活在这里嘛?咦,这个说法和特区日本那个构想非常像啊?只要在这里,不管你是布里塔尼亚人还是日本人,都是平等的。哈……

 

A:(这种遭遇放在谁身上都会想要怼死布里塔尼亚的吧?)

↑针对这一句,娜娜莉总督没有啊,那次人质事件,她可是非常直截了当的告诉劫持者,即使你们抓了我也没有任何用处,当年我就做过人质的,可最后布里塔尼亚还是攻打了11区。都是同父同母,怎么娜娜莉总督就没ZERO这么疯狂呢?还总说白色死神背叛自己的民族,ZERO背叛的更厉害吧??

 

A:特区日本和合众国日本还是有差距的,前者随时可以被收回,而且设立目的主要是为了瓦解日本的反抗势力,一旦这个反抗势力被瓦解了,是否又会重复之前的殖民政策那就不好说了。两者的关键区别在于是否有武装力量的保护。

……但是这么说回来,杀戮皇女的所作所为岂不是恰好对黑色骑士团有利……?她的行为彻底粉碎瓦解了普通民众对布里塔尼亚的信任啊,使得大家基本上就只能选择反抗了。搭配ZERO的愧疚……噫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A:(怎么娜娜莉总督就没ZERO这么疯狂呢)←疯狂???难道不是ZERO的反应更加的符合逻辑??他都被布里塔尼亚的皇帝给抛弃了啊!反而是娜娜莉,明明一样的遭遇,一个是自此仇恨帝国,势要打破这不平等的,错误的世界,另一个反而积极投身帝国殖民大业,忙着镇压日本人??到底谁疯狂啊!

 

A:看大家说合众国日本的成立宣言的我又想起那个从一开始就追随着ZERO的布里塔尼亚人迪德哈鲁特了,亏我当时看到合众国日本的建国宣言时还觉得这很神经病呢,谁知道居然真的有愿意追随他的布里塔尼亚人,啧啧。

 

A:(谁知道居然真的有愿意追随他的布里塔尼亚人)结果是他们追随的那个人就是个纯种的不能再纯种的布里塔尼亚人,某种意义上也算是追随布里塔尼亚皇室呢J

 

A:噗!!!

 

A: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

 

A: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A:也不能这样说吧,你们看前面国观大叔给出来的资料,这兄妹俩从被送到日本做人质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直到娜娜莉当了总督才有了些消息,鲁路修还是因为这栋楼才被关注的呢。所以两个人的选择不一样说不定跟成长环境不一样有关,比如当年某些事后,娜娜莉被接回了布里塔尼亚,而鲁路修并没有

 

A:追随布里塔尼亚皇室,槽多无口呃

 

A:(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这栋楼发现的不得了的东西太多了,大家已经审美疲劳了亲,话说谁来总结个目前楼里发现的不得了的东西集合?

 

A:我也觉得ZERO的反应更加合乎常理啊,那可是被彻彻底底的抛弃了啊,娜娜莉这种完全不在意之前的情况,摇身一变成为总督,还跟她的亲哥哥直接上演斗争,啧啧,这个女人好可怕哦,非常的布里塔尼亚皇族了。

 

A:一个上台就要继续推行日本特区政策的总督,这是满心想要用怀柔手段把黑色骑士团消化掉吧?一样是面软心黑……诶,等等……娜娜莉知道ZERO是她哥吗?!!

 

——TBC

 

当了大半个月咸鱼后,我终于加班了!!!激动的不行,回家我妈也说恭喜!!!有加班就有绩效就能更好的买买买啊!!!

顺便,实验室上了新系统,主任把我们都叫下去听那两个比利时老外操着一口浓重的法语腔做英语培训,神特么的我发现我特么的居然是英文听力最好的那个!!!醉了,真的醉了,这样一来这个系统运营维护的十有八九是我的了QvQ

评论 ( 4 )
热度 ( 7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