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4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A:……对哦,为什么没注意到ZERO的说辞?居然是我不是故意的?!!

 

A:唔,为什么不能这么理解?就是ZERO本来是抱着和平的目的来的,谁知道尤菲米娅如此的丧心病狂,所以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万般无奈,杀掉了尤菲米亚呗。本身就不是抱着杀意来的,是因为尤菲米亚的行为而不得不动手,我觉得这也可以称之为“因为我的缘故她死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A:呃,我觉得楼上说的有点牵强

 

A:我也觉得有点牵强,因为杀戮皇女的所作所为,以及ZERO一惯的行为方式,我觉得如果没有隐情,楼主应该直接说:“妹妹做了很恶劣的事情,所以我替天行道干掉了她。”哪怕不说的这么直白,我觉得也该说“中间有些事情发生,我的妹妹因为我的缘故死了,但是我并没有错误。”现在这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表述,不管怎么看都对杀掉尤菲米亚这个行为感到了愧疚,觉得自己有错啊!

 

A:……那我还觉得ZERO说不定是觉得自己杀得太晚应该一开始见面就毙了她呢

 

A:楼上显然是无理取闹的ZERO脑残粉那一挂的,拒绝接受任何偶像的阴暗面。

 

A:然而往往就是这种粉丝是最容易粉转黑的,毕竟他脑里的ZERO和真实的ZERO绝对是不一样的呀~╮(╯_╰)╭

 

A:【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高亮显示一下。光说不是故意的都不够,还得说一句真的不是,双重加强,显然愧疚很大,并且真的为结果感到了抱歉和后悔,居然还能被脑残粉认为是杀得太晚。讲道理,你觉得把坏人杀得晚了你会这么说???

 

A:那该怎么说?呵呵

 

A:【我的妹妹做了很多的坏事,因为我的缘故去世了,但我不后悔我也没有错,我只遗憾她没有早点死掉,但我的男友却坚定的认为我这样做是错误的,为了报复我就出卖了我。】

↑喏

 

A:这是杀戮皇女事件要翻盘???

 

A:来自ZERO亲自口述的愧疚……哇哦,那死掉了几十万eleven怎么办?你们的弥撒亚可是对于亲自击毙屠杀了你们的皇女感到了愧疚呢,呵呵

 

A:楼上的布里塔尼亚走狗也太会延伸了吧,直接从不是故意的变成了感到愧疚,你妈知道你这么会顺杆爬么,就凭杀戮皇女做的事情,ZERO杀掉她就没有任何错误!会想说自己不是故意的,只能说ZERO的脑子被爱情糊傻了吧!

 

A:这出戏真是越来越好看,也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A:我觉得仅凭当事人一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认为其中有隐情太牵强,毕竟以楼主表现出来的即使被家暴被出卖被背叛都不想分手的贱受程度,我觉得他很大概率上是脑子被爱情糊傻了……


A:糊傻了+1

 

A:……每次爬这楼都会觉得事情发展的太快让人措手不及

 

A:算得上是魔幻现实主义题材?

 

A:可是你看,白色死神是因为认为“杀戮皇女因为ZERO的缘故去世,并认为ZERO是故意的”的才把ZERO交给了国家,这么说就好像本来ZERO没打算击毙杀戮皇女而是打算打伤,但是不小心打死了,所以白色死神才如此愤怒?

 

A:哇哦,这是考虑到老公可能会因为自己打死劈腿的小三而生气,于是一开始就决定只打伤她,结果不小心打死了还要说我不是故意的……绝世贱受???

 

A:抬头看看楼主所说,尼玛,这画风还真不违和!

 

A:那他白色死神的三观可就真的没救了,杀戮皇女杀了那么多人,当场击毙都是便宜她了,都这样了还要强求ZERO只是打伤她而不是击毙他,好大脸!而且想想ZERO和他的关系,那是情侣关系!因为自己的情侣在他的绯闻对象犯下弥天大错时杀了她而愤怒,好渣啊!

 

A:呃,楼上的关注点微妙的偏了,我觉得说白色死神因为自己的情侣杀掉了正在屠杀白色死神自己同胞的绯闻对象,就发火将ZERO上交给布里塔尼亚,这不仅仅是背叛了爱情,更严重的是背叛了自己的国家吧_(:з)∠)_

 

A:他白色死神就是日本人的叛徒,这难道不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吗?ZERO居然和这种人渣谈恋爱,被如此伤害还不肯分手,我真的是非常不能理解!

 

A:一路看下来,只能说爱情真是个奇妙的东西……

 

A:要我说白色死神之所以愤怒,大概是被发现了劈腿又被断了青云路才会索性踩着情人的尸体往上爬吧。也就ZERO的恋爱脑才会还想挽回吧╮(╯_╰)╭

 

A:恋爱脑的ZERO,这个画风不太对啊,我布里塔尼亚就和这样的存在死磕了一年?早知道枢木朱雀这么好使,是不是我们早就赢啦?[笑cry]

 

A:怎么不太对了,你自己回去看看楼主说的话,一往情深,无怨无悔,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思索如何让白色死神和自己并肩奋战,实在是要让人为他掬一把辛酸泪

 

A:所以儿女情长误大事!白色死神果然是蓝颜祸水,当代妲己!ZERO这都不是为了美人不要江山,他连命都搭进去了啊!ヽ(゚Д゚)ノ

 

——TBC

差点没找到我上次更新到什么地方了囧

这篇写起来特别容易跑题发散思维,大概是写作过程中精分的厉害,思维全都跑偏了吧……

顺便我发现这篇文其实挺难搞的,因为在已知一切的上帝视角下假装吃瓜群众去推测真相,特别容易掉坑里出现逻辑错误……_(:з」∠)_

明天让我一发灭了Not as planned那篇,后天继续更这篇嗯

评论 ( 31 )
热度 ( 7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