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8——青梅竹马,两小无猜04(完结)

前情提示:    01    02    03


然后开始设想朱雀结婚,他突然发现非常不开心,整个人不好了。恰好雀又被玄武和神乐耶支使出去出差,就剩他一个人待在空空荡荡的别馆,晚上连入睡都困难起来了。

 

以前没觉得榻榻米硬啊,也没觉得屋子冷啊?早起穿衣服怎么有点冷?哦对,以前朱雀会比他起得早去晨跑,晨跑前就把他的衣服烘热了。

 

突然就,整个人都沮丧了。

 

大半个月过去了,雀终于出差回来,鲁鲁被神乐耶拖着去做了很多工作,还被拖着共进晚餐,去逛花园欣赏富士山啥的,雀就看到鲁鲁心情特别不好的看着他。

 

到了晚上要睡觉了,鲁鲁修突然把总是蹭过来跟他一起睡的雀推回雀的卧室,脸黑黑的说:走开!你也是早晚要结婚的人,别老蹭在我这里,不然你永远都没法独当一面。

 

雀:……哈?

 

鲁鲁修:但我警告你,不许打尤菲和娜娜莉的主意!

 

雀:哈???

 

鲁鲁修:你每天起的那么早!尤菲和娜娜莉都爱睡懒觉!你会吵到她们的!

 

雀:……??????

 

鲁鲁修:而且你体温太高了!娜娜莉比一般的女孩子更不怕热!你们不合适!

 

雀:……??????????

 

鲁鲁修:尤菲也不可以!你口味这么重喜欢吃半冰沙司,尤菲口味最清淡了!你们吃不到一起去!

 

雀:……阿诺……

 

鲁鲁修:所以!你们是不合适的!就算结婚了也忍不了半个月!你不许打她们的主意!

 

鲁鲁修:不对!像你这样体温高到热死人!睡觉还喜欢搂着人,动不动还要用脑袋蹭别人胸口的家伙,谁受得了你啊!你知道你的大腿和手臂有多沉吗?!

 

雀:……那个啊,鲁鲁——

 

鲁鲁修:反正你这家伙一身缺点,谁受得了你!

 

雀:……可是,鲁鲁修,我们从14岁开始就天天睡一个卧室了啊……

 

雀:别人受不受得了我不知道,你受得了啊。

 

鲁鲁:……

 

KO

 

雀:而且不是我搂着你,每次都是你觉得天气好冷自己滚进我怀里的啊。

 

鲁鲁修:……

 

Double ko

 

雀:而且,我觉得酷爱吃咖喱乌冬面的人口味没有轻到哪,最重要的是,我爱吃的半冰沙司淋汉堡肉,那不是你给我做的吗?

 

鲁鲁修:……

 

雀:所以我为什么要去找受得了我的老婆,我为什么要舍近求远?

 

雀: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

 

鲁鲁修:……八嘎!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雀:我不擅长制定议案,也不擅长激烈的辩论不假,但是我想要的是什么,自始至终我都很清楚啊。一开始我爸爸就说让我去布里塔尼亚把最漂亮的带回来,我从一开始就说了,你好看啊。而现在,我已经把你带回来了。你愿意以后继续忍受体温偏高,胳膊和大腿都很重,还喜欢用脑袋拱你胸口,口味很重但是可以和你一起吃咖喱乌冬面,早上起的很早,但是会帮你烘热衣服的我吗?

 

好了,进度条,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鲁鲁修红着脸,扭头说:反……反正,这次你的议案得你自己写!我是不会帮你的!

 

然后用被子蒙住自己转过身去,但是留出了朱雀能躺的空间,于是雀会心情愉悦的关了灯把鲁鲁修从被子里剥出来,直接本垒打。

 

这边雀刷通了副本,神乐耶和玄武还在搞事情呢,各种制造麻烦分开他俩,可惜已经晚了。

 

总之这俩人剃头挑子一头热了小半年,反而给他俩制造了无数小别胜新婚,终于有天让他们发现这俩人已经滚到一起了的事实。

 

玄武好气哦,神乐耶好抓狂哦,闹得动静很大,玄武就捅到布里塔尼亚本国去了,想让布国皇室也施压,起码把鲁鲁召回去。

 

结果布国皇室的反应特别统一:什么他俩才滚到一起?天啊我们以为他俩早在一起了才让鲁鲁修去交换的啊。

 

修二:要不是你那个提议,我都没注意他俩感情那么好了,当时还觉得你这个爸爸对朱雀很溺爱啊,各种帮他达成愿望。我们都为鲁鲁修和朱雀结婚该采取什么制式研究快一年了。

 

玄武:口胡!你们考虑过日本国民的反应吗!啊!??

 

卡诺恩淡定上前,递出一堆资料:贵国民众连续数月的最想让谁当首像投票,第一名都是鲁鲁修殿下,连让外国人来当首像都不介意,我觉得贵国出个人来增加殿下的双国籍,应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叫玄武和神乐耶天天分开他俩,还让鲁鲁各种理政,国民存在感支持度早都刷爆了靴靴。

 

玄武住院成就达成1/1

 

后来,枢木家的新成员鲁鲁修在万众期待下成为了新的首像,枢木家的光荣传统得以延续——每一代必然出个政治素养上佳的当家人,万一没出……那就出个帅哥拐一个现成的回来吧。

 

可喜可贺的he

 

 躺下才发现忘记放存稿箱了……又爬了起来_(:з」∠)_


评论 ( 7 )
热度 ( 67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