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8——青梅竹马,两小无猜02

前情提示:    01


因为说上话了,雀认为可以算朋友了,就蹭过去了。

 

鲁鲁修多了条小尾巴,整天跟在鲁鲁屁股后面,还是条上蹿下跳的褐色尾巴。什么抱一堆日式点心撒鲁鲁一桌子让他吃啊,还有什么你们布里塔尼亚都没有大角虫所以我只好抓毛毛虫给你玩啦。

 

鲁鲁低头一看桌子上爬的那只毛毛虫,直接猛的一仰连人带椅子一起翻倒了,然后雀就一脸懵逼的看到那天下课,鲁鲁修的课桌整个被抬出去了,换了个新的进来。

 

雀:你为什么要换桌子啊?

 

鲁鲁修(一脸嫌弃):开什么玩笑!我怎么知道那虫子有没有毒素,那桌子当然不能留了!

 

雀:欸,可是我都用手抓了啊。

 

鲁鲁修: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皮糙肉厚不怕蛰?说起来你提醒我了!一个月内,不许用你抓过毛毛虫得手碰我!尤菲不可以,娜娜莉更不可以!

 

尾巴蔫掉了,整条尾巴都耷拉下来了,因为蔫的实在太明显,明显到都没上课一动不动的看鲁鲁修了。

 

莫名其妙觉得负疚感爆表的鲁鲁,就非常无奈的说:受不了你了,这三天好好洗澡,就……就不用一个月那么长了。但是这只是针对我!尤菲和娜娜莉你还是不许碰!听到没有体力笨蛋!

 

尾巴复活,光速扑上去抱住了整个鲁鲁:你最好啦鲁鲁修!

 

鲁鲁修登时炸毛,大喊大叫起来:啊啊啊!都说了不许你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接妹妹的柯内莉亚经过,非常无奈的拎着雀的后领把一整只雀从炸掉的鲁鲁身边拎了起来。

 

看着紧张的形象全无的鲁鲁,爬起来急急的冲出去洗澡,科内莉亚捏着下巴,突然觉得,让这小子在鲁鲁身边待待也挺好的,起码鲁鲁修的运动量比以前的多了好多啊。

 

于是果断松手,雀立刻完美落地,一路飞奔着就追出去了,跑得太快,被白羊宫的玛丽安娜尽收眼底。

 

玛丽安娜:哎呀那是哪来的小子,这个奔跑的姿势非常协调,是个kmf驾驶员的好材料啊。

 

于是雀的各项资料就进了玛丽安娜的眼,这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优秀,不培养一下好可惜哦,儿子身体素质太差不能玩,这个禁玩。

 

给自己找到一个好玩具的玛丽安娜心情愉悦的要求紧张过度起了一身荨麻疹的鲁鲁修,从明天开始邀请朱雀来白羊宫做客。

 

原本打算再也不要见朱雀的鲁鲁修熊着脸去邀请了朱雀。然后,他发现雀被妈妈玩了。说是来做客,其实是被玛丽安娜各种调教。

 

要说雀也确实天生就是这块材料,做的超级好好吗?就是毕竟年纪小,被玛丽安娜训练的团团转,经常受些伤,动辄这破了那肿了的。

 

雀倒也乐在其中,这比学习政治什么的好玩多了,而且可以做的非常好,有时候被玛丽安娜塞进某个奇怪的舱里打得游戏也很带感。更何况受伤了还有来自臭着一张脸来帮他包扎的鲁鲁的照顾。

 

尽管鲁鲁修来包扎是因为偶尔来做客的尤菲或者娜娜莉会说:雀他好可怜啊我们来练习一下柯内莉亚姐姐教的包扎术好不好?

 

并不想朱雀接触自己妹妹的鲁鲁修臭着脸自己揽下了所有的包扎工作。后来雀就更爱来了,鲁鲁不仅会帮他包扎,还会给他好吃的呢。

 

其实原因依然同上,不想让妹妹们把她们做的点心给雀的鲁鲁修,果断拿出了自己做的点心。

 

当然很快这就成习惯了……习惯于雀被玛丽安娜玩了,他去包扎,鲁鲁修给他好吃的。

 

然后出于“是我母亲把他揍成这样的,我也有为母亲收拾烂摊子的责任”这样的责任感,鲁鲁修辅导了朱雀学习。

 

有鲁鲁修辅导的作业,我们懂得,远程浏览了雀的作业的玄武很欣慰:哎呀到底是我枢木家的崽儿,还能救一救。虽然不是很欣赏娜娜莉那种玛丽安娜type的行动力max皇女做儿媳。这样的儿媳娶回家,她会和神乐耶玩坏日本的。

 

后来玄武又发现雀不是冲着娜娜莉去的,而是整日和娜娜莉的哥哥鲁鲁修一起玩耍,又觉得雀这学霸的大腿抱的,水平真好。就是有点担心那小子那么聪明,儿子和他一起玩,不会被他吃的骨头都不剩吗?不会一不小心就被忽悠着签了不平等条约吧?这小子一看就是个缩小版修奈泽尔啊!

 

抱着这样的忧虑,玄武并不知道,雀已经在点错的技能树树枝上越走越远,而是思考起把雀叫回来检验一下学习成果的事来。

 

于是,在布里塔尼亚待了很多年的雀,在17岁那年返回了日本。


——TBC

前几天在某论坛看到有姑娘说看朱修的论坛体看的特别满足,把我戳到了,于是开始暗搓搓的开始给家暴那篇论坛体撒起了土……更完这个脑洞我就重开它的连载((*/ω╲*))

评论 ( 9 )
热度 ( 4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