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兴道剧场版轻微剧透

这次鲁鲁修剧场版兴道可以说剧情变动非常大,几个关键节点改变

有准备再看,虽然我觉得基本啥也没说

……………………………………………………………………



……………………………………………………………………



……………………………………………………………………


……………………………………………………………………


……………………………………………………………………



……………………………………………………………………



……………………………………………………………………



……………………………………………………………………











就好比某个开枪片段,开枪的实施人改变,某个人知道鲁鲁修和zero相关性的时间节点改变,某个人可能没有发便当,也可能发了没拍,还有幼年鲁鲁修被送离布里塔尼亚时给了哭泣的两个士兵一个镜头,估计是在表示玛丽安娜本国声望。这几个变动百分百影响最终剧情走向,剧情已经脱轨,驶向未知前方ଘ(੭ˊᵕˋ)੭* ੈ✩

于是我其实啥也没说😂😂😂


增加部分幼年鲁鲁修画面,朱雀和尤菲线剧情调整,最大的不确定性居然在记者大叔身上,还有几个关键人物遭遇改变,第一部结束于知道朱雀是兰斯洛特驾驶员,但前面的变动让我觉得第二季19集鲁鲁修被大家众叛亲离那场戏不一定能成了,我很在意那两个士兵哭泣的画面,这真的不是为玛丽安娜很受爱戴做铺垫,从而……吗

嗨死我了!


ALL HAIL LELOUCH!!!


——by正在查2月10日前后机票价格的幸子



二刷回来修正一下,那两个士兵一个是戴了帽子遮住发型正在哭泣的橘子,一个是年轻的达尔顿将军,哭没哭没看清。


所以可能只是为橘子反了做铺垫

评论 ( 21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