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看到lof的信息提示都害怕是通知,因为那说明八成又有一篇被平了。

我得把它们从我那960篇文章里找出来,再一篇篇的过滤掉里面的小东西,考虑到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明天我不得不提前五个小时在早上五点半就出门去赶飞机,见鬼的路上其实只需要一个小时,所以不想看到工作量持续增加了!

帝都的生活功能基本瘫痪了已经……(生无可恋.jpg)

这还是出京,一想到我看完剧场版还要从东京返回帝都,那安检……剧场版怎么就撞上了这么个大日子哦……哭泣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