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80——狼人杀

脑补了一下一本正经玩狼人杀的鲁鲁修,和直觉派雀。

对规则有兴趣的点我


鲁鲁修:在xxx的情况下,刚刚xxx的发言含有xxx的逻辑错误,xxx的行为不符合逻辑,xxxxxxxx…………

 

(十五分钟后)——综上所述!利瓦尔是狼人的概率为81.3927%,卡莲是女巫的概率是65.2845%,cc是预言者的概率是73.6542%!剩下的人!听我号令!投死利瓦尔我们就可以迎来阶段性胜利了!

全场:……………………

第一轮投票后,大家一致票死了鲁鲁修。

鲁鲁修:……为什么?!!为什么要投死我?!!!为什么不投利瓦尔那个狼人?!!!

卡莲:因为你太吵了。

鲁鲁修:纳尼?!!

利瓦尔:是啊鲁鲁修,噼里啪啦上来说那么多,根本没人受得了好吗?

米蕾:赞成!而且你脑子这么活泛谁知道你是不是乱民呢?

CC:是啊小鬼,学着点吧。

鲁鲁修:别人就算了,娜娜莉为什么你也要投我?!

娜娜莉:因为有哦尼撒嘛在,什么都被你提前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嘛。

神乐耶:是啊是啊!有鲁路修撒吗在根本就没法玩了嘛!

基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辈你不要看我!我是看卡莲投了你我才跟着投的!

阿尼亚:很吵。

夏莉:鲁鲁!我投利瓦尔了!

洛洛:尼桑!我也投了利瓦尔!但是(荷包蛋泪)

鲁鲁修:…………苏咋哭!!!你为什么也要投我?!!

朱雀:欸,可是游戏开始前你不是一直跟我强调要对娜娜莉的判断无条件支持,即使她的投票对象是你也要毫不犹豫吗?

鲁鲁修:……………………

朱雀:而且鲁鲁修你总是这样呢,玩桌游也要这么一本正经,偶尔也要放松一下,跟着直觉走嘛。

娜娜莉:总而言之就这样啦!笨蛋哦尼撒嘛现在开始围观,我们开始下一局吧!

卡莲:哇哦,真可怜。

CC:聒噪的小鬼就应该这个待遇,快快快,开始下一局吧!

 

妮娜(小声喃喃):……其实,我也投了利瓦尔……

第一轮结束,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然后,已经被票死的鲁鲁修在场外,眼睁睁的看到利瓦尔,投了利瓦尔的妮娜,娜娜莉,还有……朱雀,一起张开了双眼。

可喜可贺的he。

【不是只有反派才会死于话多呀✧(≖ ◡ ≖✿)】




评论 ( 9 )
热度 ( 3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