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79——情人节玫瑰

梗来自微博一个假段子……对的,假段子,因为正常人搬不动1000朵玫瑰,但是雀可以……[doge]


被会长耍了的鲁鲁修被迫在情人节出去卖花给学生会创收,心情恶劣的鲁鲁修抱着一大桶玫瑰坐着利瓦尔的摩托车来到闹市,臭着脸开始卖花。


因为脸太臭了,姑娘们想买都不敢买。


土豪雀出钱,打包了全部玫瑰。


鲁鲁修一看,事情居然解决了。


心情大好,对着雀笑靥如花。


问雀车在哪,他可以让利瓦尔把花搬过去。


利瓦尔:…………?!!!


【利瓦尔专业跑腿二十年哈哈哈】


伊莎:土豪雀真是世界的珍宝。


雀说:没事不用麻烦他。


一把抱起来全部玫瑰花走了。


鲁鲁修心情大好的上了利瓦尔的车返回学校,结果到了学校发现雀开车跟在他们后面,然后把花送给了鲁鲁。


嗷呜:尾行(不对)一个人抱着所有花就跑也很厉害了23333


伊莎:后来还是得一个人抱着所有花,鲁鲁会嫌自己抱那么多花太傻


嗷呜:雀可以抱着跟着走嘛2333,顺便把鲁鲁一起打个包


幸子:第一次可以铺一床玫瑰花瓣。


【第一次?第一次干什么?真是一点都没听懂呢23333】


——FIN


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周三通知周六早上要上课,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周五早,听实习单位的领导说周六上午要开CNAS培训欢迎大家参加,我内心吐槽反正周六早上上课,又去不了,结果下课老师说周六早上不上课了。

正开心可以睡懒觉,发现我们单位的新员工都纷纷报名去听明早的CNAS培训……妈个鸡……懒觉没有了……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