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77——原片制裁

看到一个事,有个coser得罪了摄影师,摄影师对她进行了原片制裁。

 

如果是coser露露子,就是这样了。

 

露露子:现在的摄影师还带动手动脚!太可恶了!所以他被我男朋友打了一顿。

 

摄影师的粉:你血口喷人!看你那脸没有摄影师你还能活?!少来!快快!快让大大对她进行原片制裁!

 

摄影师沉默。

 

其他摄影师开始声援。

 

摄影师迪得哈鲁特:给露露子女神拍片居然还能起色心!女神的一颦一笑皆是我等该用尽全力去诠释拍摄的终极之景!你这是垃圾!垃圾!

 

发张原片,上书:女神是不需要用世俗行径审美去亵渎的!


全场震惊,鸦雀无声

 

脑洞继续就是,露露子表示以后男朋友会去学摄影,估计就没问题了。

 

就是从那之后女神的出片率下降,总是拍一半,就……

 

茶包:摄影师男朋友动手动脚一天拍不完一套,变装play

 

Shinomio:次次拍片,次次r18结束。

 

粉丝留言:女神的出片率下降好厉害啊,男朋友大人的技术还不行嘛?我们可以介绍女摄影哦?

 

露露子:………………

 

披萨我的嫁:因为男朋友摄影师天天动手动脚该怎么出片,不能放出来的拍了一堆。

 

粉丝:…………=口=

 

粉丝:摔!还我女神!

 

幸灾乐祸的he


待我熬过轮值这几天!明后天我估计要开始准备中文演讲稿了!我现在手里还有五个脑洞一个零碎片断!包括两个清水ABO和一盆肉汤!我没有不码字!就是没时间整理……_(:з」∠)_


感谢 @朱修圈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 的整理!减轻了超多工作量!不然我还是发不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3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