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零碎片段75——请问你有看到一条狗吗?

有天,圆桌宿舍被人敲开了。阿尼亚打开门,一个大美人一脸焦急的站在门口。

鲁鲁修:请问你看到一只秋田犬吗?棕褐色的!

阿尼亚沉默两秒,闪身让鲁鲁修把头伸进来,自己指着叼着饼干翘着腿趴在沙发上的朱雀,一言不发,沉默的看着鲁鲁修,眼睛亮晶晶的等夸奖

朱雀一脸莫名的看着眼前的大美人:……阿诺,找我……有什么事吗?

鲁鲁修:………………


一年后

工作人员:请问,您养了几只宠物啊?都是什么品种?

鲁鲁修看看手里牵的秋田和旁边的雀,坏笑:两只,都是秋田

雀:………………

工作人员:哇,是一公一母吗?

鲁鲁修:不,两条公的。

工作人员:欸?那您给他们做绝育手术了吗?

鲁鲁修:……一只做了,另一只……

朱雀伸出手环住鲁鲁修的腰,把下巴压在鲁鲁修的肩膀上,笑的一脸天然:另一只已经有配偶了,不需要绝育了

鲁鲁修:………………

只有有被调戏觉悟的人才有资格调戏别人啊……

可喜可贺的he

其实我还有两个脑洞没整理……

但是反正没网,我在感冒……

好绝望啊,周六运动会……(ಥ_ಥ)

评论 ( 10 )
热度 ( 4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