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4——动作明星雀和演技派修02

前情提示: 01


然后朱雀的话是另一种情况,这货,人形自走撩妹机,参加个综艺,出题,没有一分钱要努力的从郊外走到城里,这货可以蹲在饭店里靠脸吃饭,一边吃还一边说:啊,你烧得米饭真是雪白啊,你的脸颊闻起来很香呢

 

还动辄弯腰行个骑士礼:有什么我能做的?我的公主殿下

 

所以朱雀所到之处,剧组里的女性都跟他关系超级好

 

当年原作第五集,他不就对着素不相识的尤菲弯腰行骑士礼么,这撩妹手段可见一斑

 

还是综艺,别的笨手笨脚的女性做的很难吃的饭菜,朱雀也能咬一口梗一下,微笑的表示非常感谢,把人家说的开心的不行他再想办法把东西处理掉,所以朱雀的粉丝女友粉很多

 

但是吧,这帮女友粉告白,他也能很义正言辞的表示:不要把你们的情感放到我的身上,这样的行为时无意义的,就引得粉丝们更激动了,明知道没有任何希望却还是前仆后继的冲上去,不过意外的没传出过啥绯闻

 

当然,大把大把的人说他欲擒故纵:要是真那么好干嘛撩人

 

至少鲁路修对此就不是很看得顺眼

 

偶尔接受个采访,还义正言辞的表示:现在有些新人,说话行事都不够稳重,容易造成不良影响

 

因为家里娜娜莉和尤菲对雀是有点迷妹的,当然他脑里朱雀就是个体力派,一点都没有依靠脑力的他来的有技术性

 

如今,这样两个人破天荒合作了,剧组一直等着两个人出现冲突

 

这次是没办法,电影剧本限定必须是两个年轻人,又得有演技,又得有长相,其中一个还得有动作戏功底,简直就是为他俩量身定做的剧本啊,于是就进了一个剧组了

 

狗仔们都跟闻到血腥味的苍蝇一样,蹲在剧组附近等着爆料,果然不出意料,第一天,第一面,就出状况了

 

两人进组,第一次握手见面,朱雀伸出手,第一次见面,请多多关——啊!!

 

记者一低头,亚瑟咬在了朱雀的腿上……

 

本以为是野猫,结果朱雀狼狈的弯腰想自己的腿从亚瑟嘴里拯救出来,然而手刚伸过去,就见那猫自己松了口,非常敏捷矫健的窜进了鲁路修的怀里……

 

哇哦!下猫威啊!

 

朱雀一脸微妙,鲁路修也有点意外的捏着亚瑟脖子上的软肉,非常震惊

 

我家猫居然会咬人?!

 

媒体一片哗然

 

朱雀一看,有点疼痛的表情,鲁路修有点抱歉的主动伸出手:啊,我家猫平时不咬人的,你要不去打个狂犬疫苗——

 

话说一半,亚瑟浑身炸毛,随时准备继续咬跟鲁路修握手的雀

 

媒体:哇哦,你啥意思,你家猫从来不咬人,就咬朱雀?!骗鬼喽!

 

于是头条刷爆,朱雀粉炸了,纷纷表示果然是好大一朵白莲花!心机屌!专门养猫咬我家蒸煮!说!你是不是嫉妒我家蒸煮人气比你高!

 

鲁路修粉也不干了,PO了一大堆亚瑟的照片:我家蒸煮的猫经常带着走,凭啥别人不咬就咬你家蒸煮!,还不赶紧反思自己啊!猫都讨厌!

 

#猫都讨厌# 话题空降,说朱雀整天艹正直人设,然而却花心渣男←这是过渡脑补,如今怎样,艹糊了吧,表面上看着一本正经,谁知道私底下是个什么人呢,说不定是个虐猫狂魔!小动物是不会说谎的!

 

当然雀这边说鲁路修是打压新人,纵猫伤人,实在是大牌的不得了啦云云。

 

还有怼剧组对演员人身安全不关心的,还有剧组人身安全法制科普的,还有狂犬疫苗注射时间科普的,一时间群魔乱舞,朱雀被猫咬刷成了表情包

 

然而实际上,鲁路修虽然情商低,但是也会不好意思的:真抱歉啊……我真没想到猫会咬人,你打疫苗的钱我包了,不过我家猫肯定没有病,我都养了很多年了,后续的一应医疗我都会负责到底的……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朱雀摆摆手表示没关系,非常娴熟的拿出一个急救包,里面是各种应对猫咪咬伤抓伤的药品绷带啥的……

 

鲁路修一脸懵逼:这是what

 

朱雀苦笑一声:我对猫这种生物,总是单恋呢

 

鲁路修一愣,笑了起来,从朱雀手中接过绷带啥的,蹲下身替朱雀处理起伤口,并提出邀请他共进晚餐

 

于是外面撕逼撕的血流成河,朱雀则应约进了鲁路修的豪华房车,坐在椅子上等着系着围裙的鲁路修忙前忙后的做饭,做完了端上来的居然还是味增汤和天妇罗以及咖喱饭

 

朱雀吃的超开心啊,一扫光:鲁路修你的手艺好棒啊!如果能天天吃该有多好啊!

 

小狗般亮晶晶的眼神

 

鲁路修看着空了的盘子,心花怒放:这有何难,剧组期间你的饭菜我包了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5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