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4——动作明星雀和演技派修01

好脾气的新星雀,靠动作戏起家,外形OK,打斗场面非常精彩,一直被传说打戏不用威亚,据说是在街头流浪被星探捡回家

 

然后鲁路修呢,是圈内的天才演技派,演技好到可以让人不会只看着他的脸的那种。天才嘛,脾气也是大的,就脾气真的超级不好,对各路记者媒体都不好,很少会那种很有情商很圆滑的行动,经常被XQ挂,黑历史特别多

 

什么今天又对粉丝态度恶劣,明天片场耍大牌,全剧组围着他一个人!出门24个助理!对待粉丝态度恶劣!恃才傲物!打压新人!

 

反正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对鲁路修非常一言难尽,真的很龟毛的一个人啊,体力弱到出去拍戏必须跟一辆保姆车,全剧组都没有空调的情况下他肯定有,但是空调吹多了又会身体不舒服,所以就是那种全剧组都在嚼冰块时,他非常令人发指的裹着棉被蹲在保姆车的空调下刷手机,别人在吃盒饭时,他能很过分的用保姆车自带厨房自己给自己做营养餐,就别人没条件在吃盒饭,吃麦当劳肯德基,鲁路修给自己做了一盘三分熟的高档牛排肉

 

你要说他多过分,并没有,只是这么一对比,好气哦,而且人家自己在签约前就说明了,住宿和饮食什么的自己搞定,人家有本事弄你咋办,所以口碑不好,别的演员一提起他就是:……呵呵

 

然后这时,鲁路修接了新戏,好多好多打斗场面,于是剧组请了雀来了

 

这个时候记者们很开心的,等着看两大邪教掐起来,鲁路修的粉丝和朱雀的粉丝,那都是圈里出了名的战斗力爆表。

 

就比如鲁路修的种种大牌恶行,他家粉丝那都是能追着转发的路人用合同截图糊人家一脸,新人偶尔要炒作一下,他家粉能把新人抱大腿之类的话题刷成热门,刷不成热门也能被土豪粉(皇神乐耶)花钱空降头条

 

而且他家粉都是:我家蒸煮是真正高洁的莲花!你没看他代言的高端香水都是莲花味的吗!神马?你说我家蒸煮潜规则新人?!他连黄笑话都听不懂好嘛!走开走开,不要用你们污秽的想法沾染了我家蒸煮纯洁的花瓣!

 

配小视频:女星夏莉做客综艺

 

主持人米蕾:哎呀听说你和我们的高岭之花鲁路修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啊~

 

夏莉(脸爆红):才才才才才才没有!!!!

 

米蕾:然而我们考虑到你可能虚张声势,所以我们有做很多安排哦!

 

夏莉:……噫?!

 

这边连线内应娜娜莉,娜娜莉用手机偷偷直播,问鲁路修一个小问题:如果你是一个集团的首领,现在可以考虑通过让集团内一个男性和另一个集团内的高层领导女性联姻来稳固关系,但是那个女性有自己的骑士,所以你的这个决定被大家都反对了,请问为什么呀

 

直播里就看到鲁路修很困惑的思考了一下,娜娜莉就引导他去打电话问夏莉,鲁路修真这么做了,就发生了原作鲁路修一脸呆萌的问夏莉问什么那一段

 

所以鲁路修的粉基本上都用这个作为鲁路修不谙世事的硬锤

 

黑子:你就演

 

黑子:你白莲花不是演技好吗?这点对他而言肯定绰绰有余!

 

↑就这么腥风血雨


——TBC


所里要开运动会,为了杜绝领导们以貌取人当我娇滴滴不敢派我出差带项目啥的,野心勃勃的我报了青年组最长的1500米……残念,我其实最擅长的是5000,所以提速提的有点辛苦_(:з」∠)_

玩命练习中,努力拿第一,第一届的所级运动会,第一名就是记录要进资料的口牙!

待我拿下第一名,嘿嘿,简直是新员工的完美初登场呀~领导们看我看我!我积极响应领导们召开的运动会!我有力量我有耐力我热爱运动我可以独当一面哒!你们可以派我去参加院里运动会哒!不要看我是个女的就照顾我呀!嘻嘻嘻

于是顺便吐个槽:性别红利没那么好吃,当你享受了不能拿重物不能出远门不用干苦活不加班被照顾的好处,那将来不给你升职就别怪人家性别歧视了,没有付出,哪里有回报,你说是吧╮(╯_╰)╭

评论 ( 13 )
热度 ( 4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