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塞西尔•科鲁米心理咨询室 上

“这是……枢木君是吧,如之前电话里商量好的那样,我们就从现在开始吧?”

 

“……嗨一,麻烦您了。”

 

“那么,”塞西尔整了整坐姿,随即按下录音笔的开关,对着坐在他正对面阴沉着脸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的青年展现了一个颇具安抚意味的笑容,随即道:“20XX年,7月10日早上7点11分,枢木朱雀,第一次心理咨询,开始。”

 

房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坐在塞西尔对面的青年无意识的摸索了两下大拇指,沉吟了片刻,终于张开了口,声音里那特有的磁性在空旷的室内显得分外性感,能够迅速抓住所有人的注意。

 

“这一切要从三年前的某天说起。那天我接到了一个任务,当然您知道的,是反恐任务。”

 

“嗨一,我这边有从罗伊德伯爵那里要到过枢木君你的资料,英日混血,父母离异,幼时跟随母亲来到英国定居,因为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外表被帝国军情六处招揽,参与过多次帝国的反恐行动并表现优异,现在官拜少校一职。真的是……”说到这里,塞西尔放下手中的记录板,仿佛叹息版说道:“非常的年轻有为啊~”

 

“……您说笑了。”绽放了一个似乎有点腼腆的笑容,随即转为苦涩,朱雀非常无奈的说道:“总之,就是那次行动中,恐怖分子将巨大当量的炸弹安置在了一处平民大学里,为了确保行动的胜利,按照上司的计划我便衣出动,也就是那次,我……”

 

三年前,帝国皇家大学

 

“小心!”

 

朱雀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身旁那个单薄的学生,在炸弹即将爆炸的前一刻一把抱住那个纤细的身影从桥上跳了下去,在他们的身后,炸弹爆发出一朵红莲,震天的声响和冲击波向四周扩散,硬是将坠落中的二人都推出去些距离,但万幸,这个误入现场的学生总算得救了。

 

自水中浮上来的那刻,朱雀小心翼翼的搂着怀里那对于男性来说过于纤细的腰身,生怕力道不对勒断了它,手忙脚乱的说道:“你没事吧!”

 

怀中的学生呛咳数声总算抬起头来,之前戴在他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因此飞了出去,于是,一双湿漉漉的,如同紫水晶般的眼睛映入了朱雀的视野,瞬间,时间,停滞了。

 

 

 

“阿拉,真是个相当浪漫的相遇呀!”塞西尔微笑着在记录板上写下了些什么:“炫妻狂魔枢木朱雀,这是即使身在后勤的我也经常听到的故事,没想到你们的相遇居然是如此的富有戏剧性啊~”

 

闻言,朱雀有些局促的搓了下手,有点不好意思:“当时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真是不好意思。”

 

“诶~其实听起来很棒啊?每天都在告诉大家‘这是我家那位给我做的便当!’,‘这是我家那位给我搭配的衣服!’,‘这是我家那位给我挑选的鞋子!’,‘结婚真的是太好了!’,等至理名言的枢木君在那段时间,成功的超越了某个不解风情的理工男荣获帝国军部最不受欢迎的男性排行榜第一名呢~”塞西尔笑的一脸温柔,黑气却缓慢的自身后溢出,于是隔壁研发部的负责人罗伊德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依然是三年前,帝国军情六处

 

“喂!朱雀!你的事情我听说了!”军情处有名的火爆美人卡莲风风火火的推开朱雀的办公室大门,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朱雀道:“你小子居然真的要和普通人谈恋爱?!!”

 

“啊,卡莲,你来得正好。”朱雀笑的很是阳光的将一摞文件递给卡莲,后者不明所以的接了过来:“这是我想要与之恋爱的人的资料,还得麻烦你递交了。”

 

“……切,居然让你小子先脱单了!真是的,你就不怕对方是什么他国间谍有意接近你?!”卡莲愤愤不平的打开了手里的资料袋,把资料从里面抽了出来,在看到资料最上面的那张照片的瞬间瞪大了眼睛。

 

“怎么可能?”朱雀收敛笑容,非常严肃的说道:“他叫做鲁路修兰佩路基,如今在帝国皇家大学哲学系就读硕士学位,只是个非常非常单纯善良的学生而已!而且他的体力特别差,最大的爱好是缝纫手工还有做好吃的给妹妹吃!你见过哪个国家有这种特工的?”

 

眼看卡莲依然保持着哪个呆滞的表情看着手里的资料,朱雀有些不满的继续为自己的准恋人辩护了起来:“如果一定要说他有点什么问题的话,只是正义感爆棚稍微中二病了点而已!但本质上他还是个非常勤俭持家的单纯学生,不会是什么国家的特工间谍的!请你尽管将这些资料交给ZERO审查吧!”

 

听到了他们军情六处那个只闻其代号,大部分人不见其真容的大上司ZERO名号的瞬间,卡莲依然呆呆的抬起头来,发出了非常状况外的声音。

 

“……哈?”

 

与此同时,军情六处ZERO办公室里正在为煮熟的鸭子居然要飞了而暴怒中的某人,正对着电脑制定一系列针对这个未知情敌的计划中……

 

——TBC


小剧场:

卡莲:不小心发现了上司完全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会不会被灭口?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雀仔生日快乐!!!

 

总算赶上了!我就是要7点11分更新嘿嘿


故事是我和檀湘行你一句我一句想出来的,整个故事脉络已经获得授权,诶嘿

评论 ( 17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