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3——团子们的故事

贵族钢琴班开课,收了一群三岁的贵族团子,老师最喜欢的是布里塔尼亚家的黑发团子,长得可爱漂亮乐感好还乖,唯一缺点就是力气不足

 

老师第一次授课,三岁的鲁鲁团子按不动琴键急哭了,老师心疼的把鲁鲁团子抱起来,不哭不哭,大家都按不太动声音没质感,不信你看!

 

(随手一指旁边的卷毛团子)你过来按一下!

 

卷毛团子一脸莫名的顺着椅子腿爬上来

咣咣咣!

 

钢琴坏了

鲁鲁团子哇的一声哭的更厉害了

然后卷毛团子的家长来接孩子时,收到了钢琴一架的罚单

卷毛团子也荷包蛋泪指着还在哭的鲁鲁团子:我,我看他都那么用力了都按不响才多用了些力气嘛

 

说完也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然后鲁鲁团子泪汪汪的继续上课,卷毛团子在多次弄坏钢琴后被退货打包送去了隔壁的剑道馆

再后来,就是不高兴和没头脑的长大之路了——不高兴的鲁鲁和没头脑的雀

钢琴馆里走出来的钢琴小王子鲁鲁修,剑道馆里翻出来的剑道破坏狂朱雀。一个志得意满的拿一大堆满分,一个把自己的不及格试卷藏在书包里,从剑道馆翻墙出来时卷子掉了出来,掉在鲁鲁旁边,鲁鲁捡起来一看,皱着眉头拿笔把所有错题订正了,在下一次下课时把他递给来接雀的玄武。此时的朱雀正背着书包从剑道馆的后门翻墙出去了

之后被粑粑打屁股的雀就翻墙进钢琴馆,把鲁鲁修给自己准备的便当偷走,换成一包捉来的虫子。鲁鲁一翻书包,只有虫子……

跑到后山的雀拿着便当闻了闻,打开盖子,眼睛瞬间亮了

然后鲁鲁的便当就被雀盯上了,总是一打开书包,便当不见了,留下一个菠萝包饭团啥的,还有上次不见的饭盒,已经洗干净了,虽然以鲁鲁的标准一点都不干净

三天两头便当不见了,取而代之一堆乱七八糟的食物,虽然知道是谁干的,但是……打不过

下一次朱雀又翻墙来偷便当,打开书包,拿着便当就走,前脚刚走,后脚鲁鲁就非常无奈的从暗处拿出包,里面还有一个便当盒,把朱雀留在那里的面包掰碎了,笑的很腹黑的拿去投喂小动物

 

朱雀跑到后山一打开饭盒,里面是一盒土

朱雀:……

然后以为能治住雀时,第二次鲁鲁很得意的看着空了的书包拿出自己藏在暗处的便当时,窗户突然打开了,朱雀元气满满的从三楼的窗户翻进来,手里拿着他的炒面啥的,死皮赖脸的跟鲁鲁挤在一起,要跟他分享便当

鲁鲁:……我为什么要和你分享!

朱雀:啊?那个,啊哈哈,那个,我们不是朋友嘛!是朋友当然要一起分享好吃的啊!

老师打开门,没头脑傻乐的雀正在吃鲁鲁炸的天妇罗,不高兴的鲁鲁生气的咬着炒面

下一次,朱雀又拿着他的泡面翻窗进来时,鲁鲁无奈的叹了口气,拿出两个便当,递给朱雀一个

鲁鲁:饭量那么大只带一份我都不够吃了!真是体力笨蛋!受不了你!

雀:……

雀(荷包蛋泪):鲁鲁修你真的是太好了!

鲁鲁:哼

雀:饭做得好好吃啊!

鲁鲁:哼

雀:学习也好好!

鲁鲁:……哼(脸红)

雀:简直太贤惠了!我长大了娶你好不好?

鲁鲁:………………

然后朱雀下一次跑来只有他最不爱吃的淡口味食物

 

就这么吵吵嚷嚷,从三头身长成九头身,钢琴王子和剑道冠军,顺理成章的告白,扑倒,在一起,甜甜蜜蜜一辈子

 

可喜可贺的he

 

小剧场:

 

还脑补了脏小子剑道服雀搂子鲁鲁,被爱干净的子鲁鲁嫌弃的往外推:脏死了别靠过来啊!!!于是有了后来学校里的每天都能把自己打理的井井有条一点也不脏兮兮的运动达人雀

 

还比如以前的鲁鲁做的便当别人(基诺)想尝一口,雀坚决不干,还能为此把基诺打一顿

 

长大后就是微笑:你真的想吃吗?基诺?嗯?

 

基诺:……还是算了,总觉得答应了会出现什么很可怕的结果

 

再脑补基诺以前要吃鲁鲁做的便当,雀不同意,然后两个人就拉开阵势准备打架,基诺仗着人高马大,结果被雀揪住小辫子拉倒在地上,自己扑上去骑在身上照脸打

 

基诺被朱雀打到哭

 

然后子雀跑去找鲁鲁显摆:鲁鲁修!你看!我把他打败了!

 

结果鲁鲁修面色凝重的看着躺在地上哭的基诺说:呐,我记得你以前说基诺的三根小辫蠢透了,将来只留一根?

 

子雀:……有什么问题嘛

 

鲁鲁:有啊,今天基诺就是因为这三根小辫子才被你打翻的

 

鲁鲁:你确定要留一个这样的破绽?

 

子雀:………………

 

于是长大的雀坚定的没留辫子,至于基诺……

 

子鲁鲁:反正他那么大只也意识不到这是个破绽的,就让他留着吧

 

在鲁鲁眼里,基诺很蠢的,尤其是长大后对一群女孩子说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追我啊~的基诺

 

鲁鲁大概会扶额,并表示:太不优雅了

 

然而此时的鲁鲁是被雀公主抱着往前跑

 

顺便,这是丘比特之日

 

其实团子互动时期有个刀,朱雀没便当吃啊,妈妈去世了。所以后来雀自己说啊,鲁鲁修做的便当,有家的味道

 

雀:开始我还以为是鲁鲁修你妈妈做得饭好吃呢

 

鲁鲁:……现在呢?

 

雀扭头看在赌场大笑着跟别人赌博的玛丽安娜,没敢说话

 

鲁鲁:娜娜莉怎么能吃炒面菠萝包那种垃圾食品呢?!!

 

家政技能开启的神秘契机……

 

但是以后可能是这样了

 

早上,娜娜莉:哦尼撒嘛!今天的便当呢?

 

鲁鲁:在桌子上!粉色包里的是你的,绿色的是朱雀的!

 

娜娜莉:好的!晚上不回来哦!约好了和卡莲桑和阿尼亚桑去打kmf模拟战~

 

鲁鲁修扶额,总觉得对妹妹的教育那里出了点偏差的样子

 

一开始送妹妹上学是:娜娜莉!遇到欺负要告诉哥哥!哥哥来解决!

 

结果是老师打电话:是娜娜莉的哥哥吗?你妹妹把同学打哭了

 

本来以为娜娜莉有朱雀的保护,后来发现娜娜莉不需要朱雀的保护,一个人就很可怕了

 

勤奋的霜:/笑哭娜娜回忆录:我哥哥一手把我带大,当爹又当妈,后来他嫁人了,我感到很开心

 

评论 ( 13 )
热度 ( 54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