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2——帝国黄昏(二战AU)03

前情提示:    01    02


朱利叶斯居高临下的看着牢里的俘虏,脸上不自觉的流露出一丝玩味。

 

凭心而论,这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俘虏。不只是因为他那即使在颜值普遍偏高的日耳曼人中也远高于常人的英俊相貌,还有那双令人过目难忘的绿眼睛。

 

这是怎样一双漂亮的绿眼睛呢?朱利叶斯悄悄打量了一番周遭,阴暗潮湿,带着血腥味的牢房色调暗沉压抑,那带来些许光源和温度的铁门早已合上,就连本来能够笼罩俘虏全身的阳光也因为自己的出现被遮挡;他的影子将俘虏拖进黑暗,可那双绿眼睛里……仍带有光芒。

 

该说,不愧是白色死神吗?

 

在指间来回翻飞的手杖倏地停下,随意在空中挽了个杖花,朱利叶斯微抬下巴,蔑视与傲慢的威压裹挟上杖尖,毫不留情的戳在了俘虏的喉结上。

 

俘虏的瞳孔骤然放大了一瞬,随即因施加在自己下巴上的力道被迫抬头,英挺的眉头瞬间扭在一起,些许茫然于同一时间消退,留在晶亮的绿眼睛里的,只剩下戒备与冷漠。

 

将一切收归眼底,朱利叶斯突然笑了。那夹杂着傲慢与一丝扭曲的快感的笑声充斥于这阴暗而狭小的囚室,一下下的击打着俘虏的心脏;朱利叶斯很快注意到,俘虏垂在身侧的拳头悄然攥紧,杖尖处传递而来的振动越发的有力起来,整个囚室的气息随着俘虏越发绷紧的肌肉而疯狂的紧张起来。

 

眼看俘虏喉结微动,朱利叶斯便恶趣味的止住了笑声,如同一条伺机而动的毒蛇般,恰到好处的将俘虏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堵了回去。

 

“久仰大名了,背叛母国的白色死神,枢木上尉。”

 

带着德式口音的英文毫不留情的掌控了即将开始的谈话节奏,朱利叶斯心情大好的看到一丝错愕爬上俘虏那双漂亮的绿眼睛,随即好整以暇的一副好似逗狗的架势用手杖捅了两下俘虏,预备在精神上开始一场不见血的征服。

 

然而,手下的俘虏却在这一瞬间退去了眼里的错愕,两道剑眉微动,一丝带着嘲讽的笑容浮现在他脸上,随即一道带着磁性的独特嗓音出现在这狭小的囚室里。

 

“彼此彼此,德意志的恶魔情报官,金斯利少校。”

 

这显然是个让朱利叶斯有些意外的回复。

 

眼看着这个年轻的有点不像话的德军少校有些微妙的挑高了一侧的眉,朱雀纠缠在一起的眉头舒缓稍许,他知道自己赌对了,这个看起来漂亮的模糊了性别界限的军官的确是让大英帝国首席情报官马尔蒂尼伯爵分外头疼的魔鬼金斯利,想想他上任以来那数不清的“丰功伟绩”,最初的惊艳登时全然消退,留下的只有百分之三百的戒备。

 

落到他的手里,死是一定的,只不过是死法的惨烈程度有所不同而已。

 

想到此,一股诡异的轻松感突然袭上心头,那丝连朱雀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欣慰浮现在他的脸上,让他一瞬间突然放空了紧绷的神经。当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划破空气的啸声突然打碎这诡异的胶着,尖利的刺痛袭上朱雀的左脸,那股力道完全不留情面的将没有防备的朱雀打的失去平衡翻到一边;待朱雀摆出防御态势回过神来时,铁栏杆外的年轻军官已将刚刚还抽过朱雀的手杖从牢里收了回来,甚至于还有闲暇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一条手绢,慢条斯理的擦了擦杖尖。那动作不快,却带着一丝诡异的优雅,搭配着军官脸上的冷漠,用过的手绢被他嫌弃的丢在一旁,轻飘飘的且意外的飘进了朱雀所在的牢房里。

 

见状,军官嫌弃的撇撇嘴,轻启薄唇,一声地道的德语出口,之前紧闭的铁门再度被打开,那将朱雀从湖边一路押解回来的娃娃脸军官快速跑过来,一脸雀跃而欣喜的跟独眼少校交谈了几句朱雀听不懂的德语后,转成了沮丧的泫然欲泣。

 

对此,独眼少校却很是温柔的拍了拍娃娃脸军官的肩膀,用对朱雀全然不同的,甚至于带了些宠溺的声音劝解了几句什么后,给朱雀留下了一个轻蔑且高傲的眼神,扬长而去。

 

当独眼少校的身影消失在铁门外后,之前看着还蛮可爱的娃娃脸军官再度恢复了初见时的冷漠和无机质,那双和独眼少校很像的紫色眼睛用看待死人的眼神打量了朱雀许久,从腰间取下了插在哪里的马鞭,随后叫人打开了朱雀所在的牢门。

 

——TBC

 

势均力敌的气场交锋……真特么的难写


评论 ( 10 )
热度 ( 2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