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2——帝国黄昏(二战AU)02

前情提示:    01


将朱雀投入监狱的那个纳粹小军官脸上的恨意遮都遮不住,当然也很可能他压根就没打算遮,毕竟他在打开牢门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穿着那双被基诺嘟囔了两句“比库洛维斯殿下的靴子还骚包”的高筒长靴的脚恶狠狠的踹在了朱雀屁股上,让他狼狈的摔了进去。

 

“要不是金斯利少校有命,你根本活不到进这里!德意志最伟大的士兵会手撕了你!”撂下这么一句话,小军官愤愤不平的锁上牢门,气呼呼的出去了。

 

……又是金斯利少校。

 

双手上戴着镣铐的朱雀有些无奈的翻身靠在了身后的墙壁上,甚至还能有那么两分闲情逸致的整理了一下脚踝上那足足有拇指粗细的镣铐,好让自己舒服点。

 

他依然穿着那身单薄的,湿透的单衣,在初春夜晚的寒风里被德军粗暴的按在地上捆起来又花费了一整夜的时间押解进这处戒备森严的监狱,即使身体好如他也会感受到低温的可怕。如果还是那个待在远离战火的美洲大陆,跟父亲坐在家里那个采光极好的餐厅里吵架的自己,怕是这么一折腾很快就要生病了吧。朱雀自嘲的想到。

 

会想到家里那温暖的餐厅,则是因为此时此刻所处的糟糕环境。

 

德军的监狱自然不会有着多么良好的条件,在可能稍稍比集中营好上那么点的情况下,朱雀对于平日里随处可见的阳光小小的怀念起来。于是他撑起自己的身体移动到了牢房靠近牢门的一处,那里恰好被阳光穿越了顶棚的天窗留下了那么一小块有阳光眷顾的余地,只要坐在那里,大概身上的湿衣服也能干的快一点吧。

 

初升的阳光那带有魔力的抚慰小小的舒缓了朱雀内心的那一丝不安,让他暂时忘却了对未知的忧虑。老实说,在他被击中并不得不跳伞的时刻,他已经对于可能会到来的凄惨境遇有了心理准备,考虑到自己在战场上那辉煌的不得了的战绩,会有个多么奇怪的死状都不稀奇,否则他也不会在面对德军的第一反应是拼到同归于尽。

 

可是,在那个被三番四次提到的金斯利少校的命令下,他的一切挣扎都化为乌有了。

 

朱利叶斯·金斯利少校,德军情报体系里最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这个据说是容克出身的,没有继承权以至于不得不从军博出路的金斯利家的小儿子,就这样仅凭自己羸弱的体质和仅剩的那只眼睛,依靠自己天才般的大脑站在了情报战的最前线,给整个盟军队伍都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被那条独眼毒蛇盯上的下场,怕是还不如死在敌军的狙击里。

 

朱雀苦笑一声,却连自我了断都不能选择——扔他进来时的那个娃娃脸的德军中尉没好气的警告过他,金斯利少校在获悉他的被俘消息时就分外愉悦的打了个电话过来“提醒”他,如果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选择自我了断的话,少校一点也不介意学习一下集中营那边的手法将营地里所有的盟军俘虏做成肥皂。

 

“届时如枢木上尉您一般的头盖骨雕,大约会成为营地比较具有特色的收藏品之一吧,如果您想不开一定执意去死的话。”

 

娃娃脸的德军中尉在说出这种可怖的言论时的面无表情,就仿佛他只是在做一个分外无聊的例行汇报一般,搞得随行德军都有人为之侧目。然而再怎么觉得纳粹疯狂,枢木朱雀即使明知道摆在面前的道路可能会很惨,也不得不硬着头皮走下去。很显然,这位金斯利少校对于他那极端理想主义的脑回路掌握的很清楚,朱雀有种身处于一只毒蜘蛛所编制的毒网里寸步难行,即将一点点被勒死的感觉。

 

偏在此时,监狱大门处传来一阵骚动,一阵细碎而飞快的德语交谈后,一个低沉而稍显浑厚,又带着一丝傲慢,让人过耳不忘的优雅声音攫取了绝对的统治权。

 

“你们待在这里。”

 

对德语仅知道个皮毛的朱雀好奇的循着人声抬头望过去,道路尽头的那扇铁门发出一阵吱吱呀呀的声音被推开,霎时间,泛着金色的阳光蜂拥而入,将那条阴暗的小径染上一层圣洁的金光。

 

那光线太刺眼了,朱雀不禁皱眉半闭了一下自己那双翠绿色的双眼,影影绰绰中,一个纤细又在光影交织下显得朦胧飘忽的身影出现在光源处,缓缓走下了台阶。

 

军靴与地面接触的声音很是清脆,颇有韵律感的声音从远处一点点走近,那双保养得宜泛着亮光的皮靴踩过尚且带着黑褐色血迹的地面,将朱雀的视线完全吸引了过去,就这样停留在了他的面前。

 

微一怔愣,朱雀着了魔般的顺着军靴将视线一路向上方挪去,越过那双笔直的大长腿,再到纤细到不可思议的腰身,还有那带着白手套也掩盖不了的修长手指间把玩的黑色手杖,滑过熨烫的一丝褶皱也没有的德军军装和系的严严实实打着领带的领口,一张美的惊人的脸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瞬间,朱雀迷失在了那仅剩的深邃的紫色汪洋里。

 

——TBC

容克:(Junker,德语Junker的音译),意为“地主之子”或“小主人”。原指无骑士称号的贵族子弟,后泛指普鲁士贵族和大地主。16世纪起长期垄断军政要职,是德国军国主义的主要支持者。

把犹太人做成肥皂……嗯,纳粹真的这么干过……收藏头盖骨……嗯,也有纳粹这么干过……

评论 ( 17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